星期六华文分享

尊师重道、断舍离|2019年12月7日 华文分享会

21/11/2020 | 星期六华文分享    
< 星期六华文分享    
 

 

尊师重道、断舍离

 

2019年12月7日,新加坡心灵法门共修会举办了关于如何做才是尊师重道,尊师重道的功德利益和佛学知识断舍离的专题分享。

 

这个星期六我们应佛友要求,收集师父对于“尊师重道”的开示。其中包含了尊师重道是大愿、怎样做才是尊师重道、尊师重道的功德利益以及佛学知识分享断舍离。在播放台长开示的录音时,佛友们都很认真的听着。结束后,佛友们纷纷对义工表示自己会一门精进,跟着观世音菩萨和师父,尊师重道,好好学佛修行。

 

今天的同修分享是播放一段吉隆坡法会同修分享音频,分享者来自台湾的谢同修。她得了乳癌,肿瘤像葡萄柚那么大,被诊断只剩下6个月命。这次生死关头,她就靠着对菩萨坚定的信心,坚持许愿、念经、放生,三个月的时间,肿瘤硬被感动得一直缩小,到摸不到!让她没有受开刀与化疗的痛苦!更没有花一毛钱!在场的很多佛友听了,都非常震撼,感动得掉眼泪。结束后,佛友希望结缘这个分享稿,说要转发给身边的癌症的朋友看,希望也能激发他们生存的希望和斗志。

 

当天来的佛友都很受益,如果您希望度过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周末,不妨来参加星期六的华文分享会。

 

< 星期六华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