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法门简介

什么是心灵法门?

“心灵法门” 是西方三圣中的观世音菩萨传授的法门。 心灵是锁,法门是钥匙,用法门打开你的心灵,就叫“心灵法门”。心灵法门是末法时期观世音菩萨慈悲赐给人间救 度众生的灵丹妙药。

现在人的烦恼多得数不胜数,苦不堪言,心灵已经累到极限,所以观世音菩萨才会应一个有求必应的法门。心灵法门传的是人间佛法,教导人们如何解决日常生活中的困难。心灵法门让大家通过“念经、许愿、放生”这三大法宝在人间消除业障,偿还业债,去除烦恼和病痛;通过 《白话佛法》指引人们修心修行,提高境界,最终脱离六 道轮回,走向西方极乐及四圣道。

心灵虽然看不见,但是心灵可以善良,可以纯洁,心灵可以慈悲,可以关爱。心灵的美、心灵的健康,指导着我们每一天的生活、工作和学习。我们用观世音菩萨的心灵的慈悲去爱每一个人,过好每一天,我们每天想得通、 不烦恼、不生病,能够化解冤结,解脱痛苦,消除孽障, 走向西方极乐世界,共攀四圣,这就是“心灵法门”。

卢军宏台长弘扬心灵法门是弘扬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心灵法门是正信的法门!我们要让人心向善,成全大我,国家安定,家庭才能和谐幸福,这就是爱国爱民之法,这就是大乘佛法。 心灵法门是智慧的结晶,心灵法门是佛教的传承,心灵法门是观世音菩萨传到人间。

——《妙法度众广度有缘—卢军宏台长开示锦集》第四章 三、什么是“心灵法门”

心灵法门依止哪些佛教理念修持?

“心灵法门” 是西方三圣中的观世音菩萨传授的法 门,依照西方三圣、皈依西方三圣,与禅宗、净土宗同宗 同源,学习的宗旨是“慈、悲、喜、舍”。

心灵法门在解决人间问题的方法上依止禅宗,要修 出智慧人生。

心灵法门在修出世法的理念上依止的是净土宗。

——《妙法度众广度有缘—卢军宏台长开示锦集》第四章 六、心灵法门是依止佛教的哪些理念修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