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华文分享

年关的重要性、学佛人过年关的绿色通道、2020年天机解说、学佛路上忏悔的重要性|2019年11月30日 华文分享会

21/11/2020 | 星期六华文分享    
< 星期六华文分享    
 

 

年关的重要性、学佛人过年关的绿色通道、2020年天机解说、学佛路上忏悔的重要性

 

2019年11月30日,新加坡心灵法门共修会举办了关于年关的重要性,学佛人过年关的绿色通道,2020年天机解说和学佛路上忏悔的重要性的专题分享。

 

年关,代表着要结账。年底报应比平时要多一倍。所以靠近年底经常看到一些突发事件如车祸、吵架、不顺、突然生病住院等等。同时年关也是佛菩萨给学佛人的一个大赦期。我们可以从冬至到年初三这段时间,通过念诵台长开示的特定经文来化解自身的一些劫难,平安过年。同时2020年值守太岁菩萨卢秘大将军慈悲开示2020年的一些天机为学佛人斩荆劈棘。之后本期也分享了针对明年犯太岁的生肖台长也开示了保平安的方法。

 

今天的佛学知识分享了“忏悔”是人生路上一剂“后悔药”。当一个人开始忏悔的时候,已经是有所开悟,自己的心已经开始清净并且正在发生微妙的转变。我们的本性和良心都是在无量百千万亿佛前种了善根。众生皆具佛性,因为具有佛性,才有福报。要多念《礼佛大忏悔文》,这部经文功德无量,他像刷子和清洁剂一样,可以洗刷我们灵魂深处肮脏的东西,帮助我们去除杂念。

 

当天来的佛友都很受益,如果您希望度过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周末,不妨来参加星期六的华文分享会。

 

< 星期六华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