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华文分享

观世音菩萨成道日|2019年7月20日 华文分享会

16/11/2020 | 星期六华文分享    
< 星期六华文分享    
 

 

观世音菩萨成道日



2019年7月20日,新加坡心灵法门共修会在观音堂举办了关于观世音菩萨成道日的专题分享。

 

许多佛友从小就烧香拜观世音菩萨,你是否知道称诵观世音菩萨名号的功德以及注意事项呢?当天的分享会着重共分享如何称颂观世音菩萨的名号 以及如何接到观世音菩萨的气场。

 

当天同修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佛后通过念经成功帮先生追回20多万欠款,让先生从极力反对学佛到全力支持。自己多年的老毛病也好了,女儿在菩萨加持下取得优异的成绩,一切的转变都让徐同修深感心灵法门真实灵验,希望更多的佛友可以念经学佛改变自己的命运。

 

接着与大家分享了几个师父针对观世音菩萨成道日的开示:现代人精神压力,心灵痛苦之大,远非过去可以比较。我们学佛相信观世音菩萨,就是的痛苦烦恼中找到了一张安全网,让我们能够在风雨中看到希望,面对挫折永不绝望。因为我们知道吃苦就是消业,现在种下善因,以后一定会有善果,菩萨一定会保佑我们的。这就是学佛带来的安全感。

 

最后与大家分享了,苦乐都是执念,真正有境界的修行人,不仅要有承受痛苦的能力,更不以苦为苦。

 

当天的佛友们都听的很认真,其中不乏新的面孔,分享会结束后大家也踊跃发言提问。如果有时间,您可以带上家人朋友来参加星期六的华文分享会,度过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周六。

 

< 星期六华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