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华文分享

礼佛常识和恭敬心供花供果|2019年7月13日 华文分享会

16/11/2020 | 星期六华文分享    
< 星期六华文分享    
 

 

礼佛常识和恭敬心供花供果

 

2019年7月13日,新加坡心灵法门共修会在观音堂举办了关于佛台常识和佛道在自我认识中圆满的分享。

 

许多佛友从小就烧香拜佛,但是对于佛台供奉却存在一些误区,所以这周特别做了佛台专题的分享,不仅分享了打理佛台的注意事项,也分享了供奉花果的意义,让大家明白了:供奉花果并不是菩萨需要我们的供果,而是寓意着为自己种善因,得善果,加速我们果报的成熟。

 

当天赵同修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佛后从婚姻的痛苦中走出,慢慢懂得随缘放下,终于可以自在学佛。她的分享感人真实,让在场的许多佛友动容。

 

当我们学佛到一定的时候,不仅在身体行为上要守戒,也要从内心改变,这就是常说的修心。而要做到这一点,就要懂得观察自心。当天与大家分享了师父教我们如何认识自己的内心,以及十个问题问问自己,就知道有没有认真修心。

 

当天的佛友们都听的很认真,其中不乏新的面孔,分享会结束后大家也踊跃发言提问。如果有时间,您可以带上家人朋友来参加星期六的华文分享会,度过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周六。

 

< 星期六华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