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华文分享

三六九关劫、学佛人如何应对生活中的烦恼痛苦|2019年7月6日 华文分享会

16/11/2020 | 星期六华文分享    
< 星期六华文分享    
 

 

三六九关劫、学佛人如何应对生活中的烦恼痛苦

 

2019年7月6日,新加坡心灵法门共修会在观音堂举办了关于三六九关劫,学佛人如何应对生活中的烦恼痛苦以及珍惜缘分不要嗔恨抱怨的分享。

 

三六九的关劫是每个人都要化解的,最近许多同修都反馈说今年逢三六九并不十分顺利,加上师父又有了新的开示,因此这周特别做了总结分享。

 

现代人精神压力大,生活虽然富足但内心烦恼痛苦远胜过父母一辈,如果单单希望改变外环境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痛苦,这个周六着重分享了如何通过学佛去掉烦恼的根。

 

当天王同修与大家分享了自己身为幼儿园老师,学佛前孩子们都不愿意亲近,念诵解结咒后变的像“花朵一样”让孩子们喜爱,连非常爱哭的宝宝也轻松搞定。同时学佛还庇荫到她的家人,侄女高烧住院时,王莉荔同修在为她念诵大悲咒心经后,母亲梦到了观世音菩萨说他们的病好了,果然第二天侄女就出院了。王同修真诚朴素的分享,让现场笑声掌声不断。

 

历经百千劫所作业不亡,一个潜心修行的学佛人,一定要明白因果,明白不要造下恶因的重要性。这周六特别通过因果故事分享了嗔恨心的可怕。学佛人连一个恶的念头都要克制,因为所种下的恶因得出的果报可能是难以承受的。同样一善解百灾,一个善念也会帮我们褪去许多灾难。

 

如果你希望暂时忘记生活的烦恼,度过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周末,欢迎来到星期六华文分享会和我们共沾法喜!

 

\

\

< 星期六华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