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佛子天地游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三百五十七) 2020-01-16

01/11/2020 |    
   
 

 

问54:在元旦01-01-2020师父带领诸位弟子上头香之时,观世音菩萨告诉师父此次2020年第一场悉尼法会,西方极乐诸佛菩萨会前来助缘。大菩萨、大金刚及南无阿弥陀佛也会远从西方极乐给诸佛弟子加持,救度娑婆苦难众生。为师会倾倒七彩琉璃水进入所有的弘法书籍、经书、菩萨圣像及佛珠让众生结缘。为师要让你们每一天佛光普照犹如极乐世界。

10/01/2020,11/01/2020,佛友见面会:

济公菩萨不断把宝葫芦能量加持在师父身上让师父妙语连珠。天界的望乡台(欲界天)显化台下诸佛子在听闻师父妙语开示后不断欢笑,法喜充满啊!弥勒佛用大掌加持整个会场上空,许多欢喜能量不断进入台下的佛弟子身上,会场上空金光耀耀,龙天护法也异常欢喜。弟子看见许多金龙、瑞兽不断在靠近会场上空的大气层上面旋转飞舞,太法喜了。大金刚护法菩萨显化在会场两旁的金色莲花上,佛光照耀整个会场,无比威严。观世音菩萨一直在金光通道上方显化千手千眼形象,大放金光,净瓶能量源源不绝地倾倒在会场上空,无数甘露细雨飘洒在诸佛子身上。

12/01/2020大法会:

南无斗战胜佛、关帝菩萨及四大金刚带领无数的护法天神在天界巡视及护持法会现场。诸佛菩萨及天神不断把神力及能量注入在义工身上好让他们可以执法及维持现场秩序。

观世音菩萨把一个金边的红色大幡盖送到主讲台上方。护法菩萨把师父的莲花从西方极乐世界送到法会现场的主讲台上,非常巨大的一朵金色大莲花。金色童子端坐莲花宝座,手拿观世音菩萨特赐的小净瓶,随侍在幡盖上方。一旦师父显现疲乏状态及能量不足时,金童立刻往师父头顶倾倒净瓶能量水。

在师父给一位差点被亡魂入侵体内的佛友看图腾时,金童遵照菩萨圣令在讲台前护持。弟子眼见金童双手发出金光把亡魂灵体从佛友身上移开,不断把佛菩萨旨意传给亡魂让他等候师父及观世音菩萨开示。

在师父替一位被下降头的佛友看图腾时,邪道灵体从佛友身上冒出以极快的速度冲向师父,金童双手打出一个金光闪闪的万字佛印封住灵体。关帝菩萨在天界用天眼观察,发现它是从冥界逃脱的众生,立刻传令金童送往地狱惩戒。

此次法会,关帝菩萨一直在天上大显神力护持师父法会。弟子在天上看得眼睛都快转不过来了。

以上场景为弟子此次法会所见。感恩师父,感恩观世音菩萨。

弟子 马来西亚  12-01-2020

 

答54:那个人(被下降头的佛友)昨天回家就好了,为什么?关帝菩萨已经把他身上的灵性弄走了,因为他(灵性)是地府逃出来的。菩萨告诉我,只有这个人(童子)看到的都是真实的,地狱游记、天堂游记全是真实的,师父验证过了。而且师父让她(童子)要低调,不要到外面乱看,否则就看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