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佛子天地游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三百五十八) 2020-01-21

01/11/2020 |    
   
 

 

问47:03-01-2020,魂体被带去阎王殿。阎王殿前有两个小女孩正在等候阎王爷审判。

小女孩:“我们想去投胎。我们是病逝的,爸爸妈妈把我们的骨灰烧了放在骨灰盆,带去河边撒在大河了。我们变成河面上飘荡的孤魂了,没有人来超度我们。是有人靠近河边,我们跟着阳人回家,住在她家楼下。她每天在家念经,有一天,天空上面大亮,有发金光的天神把我们领出来送来这里。”

 

答47:所以师父让你们不要把骨灰撒掉,撒掉就变成孤魂野鬼了,只能跟着别人回家。所以很多人到河边去走一走,回家就把鬼带回去了。

 

问48:阎王爷手一挥,白光照耀在孤魂头顶。

阎王爷:“一般孤魂在河中是属于管河道的天神或天龙管,多数会投胎变成河中的鱼虾龟一族。既然你们领了佛菩萨的金光指令,那么你们就跟随这个老婆婆待在XX寺庙(道教庙宇)等候那边的判官安排。小鬼可不能乱跑,知道了吗?”

不久,两个女孩被一个长相像印裔的老妈妈带走了。

阎王爷:“童子,你可以回去了。人间做大坏事的,我们地府依罪业大小,分类成杀、盗、淫、妄、酒,毒品是包括在酒的罪业内,因为碰毒品的人和酒都会沾边。罪业累计到一定时辰,鬼差会奉令上去注射黑气。不久,你们的身体就会查出癌症了。你们学佛念经的人,做了许多不如法之事后会有护法神提醒你们。一般人是果报现前,只能在人间承受病痛折磨死去然后来我这里审判。”

感恩师父,感恩观世音菩萨。

弟子 马来西亚  04-01-20

 

答48:吸毒是属于酒类的,世界上任何东西只要带刺激的都会有瘾,所以不要去玩刺激的东西,“这个事情真刺激”,你就有瘾了。赌博、喝酒、抽烟、玩女人、偷东西……都会上瘾。古希腊有一个皇帝,他已经是皇帝了,还喜欢偷别人东西,和别人跳舞的时候,把别人的怀表什么的拿回来了,他就觉得很开心。很多东西会有瘾的,不能去沾边,搭上一点就戒不掉了,不要去碰最好。地府全部给你们记录了。注射黑气,大家听懂了吗?为什么师父平时看图腾看到你们有灵性的时候,身上有黑气?黑气一注射,很快就生癌症了。

 

问49:04-01-2020,魂体被带到天界,观世音菩萨、关帝菩萨及南无斗战胜佛法身立于宇宙虚空中,身旁许多护法天神侍于观世音菩萨左右。

观世音菩萨:“徒儿,你看看此修行居士的因缘果报。你们佛弟子在佛门前修行莫要掉以轻心,引以为戒啊。”

南无斗战胜佛:“在佛庙做坏事敛财,外人是不知道,可是瞒不过天上众多护法天神。人间许多人修行多年为何还生恶病?就是不依佛教律法而行,不尊师道,才会如此。孩子们,你们看完这些景象就会明白了。”

 

以下为弟子所接受到的意念场景:

Z国XXX寺庙,处于半山中,建于19XX年。末法时期,信佛烧香的人越来越少,以致后来只有一个年老女居士在看守。女居士没有师父传法给她,她是自己看着庙里的佛书依样画葫芦自修自学。

老居士虽然懂得拜佛、念经、吃素,可是却不懂庙里信众钱财是不能拿取为自己所用。就这样,过了七八年光景,老居士的脸上靠近额头部位长了几个葡萄大小的瘤,手一碰就疼。

老居士也不明白,为什么这么虔诚拜佛求菩萨、替人做超度,还是生了恶病在身上?如此,病痛折磨几十年就过世了。

死后,魂体被鬼差拷上手铐带去火烧地狱惩戒。因为在世有念佛功德,心地善良,地狱惩戒几个月后又转投人道,出世为人。

南无斗战胜佛:“如此半辈子,不懂佛法戒律,白修了。蒙佛慈悲,前世念佛功德护佑,这位老居士她还能转投人道。生前心心念念想上去西方极乐世界,却因为无明敛财而受到天地律法惩戒,如此看来真是可悲。”

感恩师父,感恩观世音菩萨。

弟子 马来西亚 04-1-2020

 

答49:学佛最怕有漏,一边在修心,一边漏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