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佛子天地游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三百五十五) 2020-01-01

01/11/2020 |    
   
 

 

问52:28-12-2019,弟子在观音堂与众师兄拜佛结束坐下念经时,突见一位面容慈祥的老者及周仓菩萨在半空中显化金光法身。不久,弟子意识陷入昏睡,半梦半醒中魂体被护法送到心灵净土的莲花池中。

老者:“我是刚往生至心灵净土的老者。我可以告诉你们,心灵净土乃观世音菩萨愿力所化,殊胜美妙之境与西方极乐无二差别。观世音菩萨常在净土中宣说种种妙法,也时常观察娑婆恶世诸多苦难。佛陀也常到心灵净土为我们这些刚往生到净土的天人说法。因为我们这些天人、善人在娑婆国土时修行不到位,功德也不甚具足,是以称为天人。我们在净土是跟随观世音菩萨修习佛法,以天眼神通观察娑婆世界,聆听佛音,以证正觉。”

周仓菩萨:“今天蒙佛慈悲,让众生观察恶者投畜生道的因缘果报。”

说完,一道金光闪过,一幅巨大荧幕出现在半空中。

以下为弟子所接收到的意念场景:

阎王爷用意念翻开桌前的记录,一道白光射向罪灵。不久,所有罪孽搜集完毕,罪灵所犯罪孽在白光中播放出来,所有造孽时的意念(阿赖耶识)无有所漏地呈现在弟子眼前。

种种淫秽不堪、不道德的思想罪孽让弟子真的是不想再看下去,实在太恶了。

罪孽播放完毕后(大概只有数十分钟的时间),阎王爷立刻进行审判,对罪灵说道:“在世做得不像一个人、没有道德品质、大恶口、伤人、好色淫乱。如此恶徒,不具足人类的灵魂。你有前世善行功德,以所有功德免去地狱刑罚。可你今世所造之孽,天地不容,如此,你去投生为鱼族。”

罪灵随后被负责这个区域的鬼差押送到投畜生道的大圆筒。鬼差把罪灵从半空中丢到大圆筒内,一张大鱼皮从半空出现把罪灵魂体全身紧紧包裹。罪灵拼命挣扎想挣脱鱼皮可是却徒劳无功,大喊声在圆筒内一直回响。不久,大喊声消失,大鱼皮被鬼差收回,罪灵三魂七魄被打散,筒内只剩具有鱼灵意识的魂体。

过后,鬼差就把这个变成鱼类灵体的魂体带到河床上空放入河内,让鱼灵体自行依附在这个河道的母鱼身上投生为鱼。

弟子 马来西亚 28-12-2019

 

答52:这个人已经属于在人间有修,但是实在修得不好,有太多业障了,没让他受地狱之苦,直接投胎为鱼了。现在知道为什么要多放鱼了吧?过去说,放生鱼说不定把自己的祖上都放掉了。真的很可怕。十几分钟可以看到你的一生。人身上有一个记录仪,阿赖耶识,就是你们的录音机、录影机,所有动过的脑筋全在里面,是和魂在一起的,死了之后全部出来,相当于飞机的黑匣子。不要去做坏事,逃不掉的,学佛求菩萨这么灵,做坏事动坏脑筋会不灵吗?做坏事就去投鱼了,以后你的后代再把你放掉。要跟着师父好好修,一步一个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