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子天地游记(二)

佛子天地游记二|佛菩萨通告与天界听审:诸佛菩萨特下圣旨命童子续写地狱果报以警众生

01/04/2019 | 佛子天地游记(二)    
<佛子天地游记(二)    
 

问:2019 年 1 月 30 日,

昨晚在共修会与师兄们上晚香礼拜诸佛菩萨时,见三尊护法菩萨大放金光,关平菩萨传意念与弟子:“原地藏王菩萨慈悲童子凡夫肉胎,往返地狱多次,恐地狱恶气伤及灵体,特下旨意停止童子地狱之游。可佛陀怜悯末法末劫,天时加紧,人间报应不断,诸佛菩萨也怜悯天下众生无明造业堕落地狱,特下圣旨命童子续写地狱果报以警众生。此圣令得南无观世音菩萨、南无大势至菩萨、南无地藏王菩萨、南无普贤菩萨、关帝菩萨、南京菩萨、济公活佛批准同意童子地狱之游。”

 

 

不久,师父法身抵达,也给弟子开示:“承蒙诸佛 菩萨怜悯,加持我这没出息的弟子地狱之行。唉,修得烂啊,文笔也不好。”

 

观世音菩萨:“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徒儿们,要知恩图报,紧随你师父广行佛道,可知?”

 

弟子:“明白了,观世音菩萨。明白了,师父。对不起,师父,弟子修得烂。师父曾经在节目说过,就算秘书处孩子在海外弟子眼里是修得很好,他看到弟子们修行上的错误还是要‘修理修理’,师父还在节目笑说‘摩诃修唎。修修唎。萨婆诃’。那段录音可把弟子乐坏。”

 

观世音菩萨:“你还是别去你师父身边,省得他又要操心。你师父真的太累了,太多苦难众生,你要乖一点,听你师父之言。”

 

师父:“连菩萨都怕你把我气死,你还是别来了,继续在马来,别这么懒啊,都睡到八九点才起床。唉,比你共修会的老妈妈还差啊。人家老妈妈修得可好了。”

 

弟子看着师父呵呵笑。

感恩师父。

 

弟子 2019-01-31

 

答:凡是和师父性格很像的,都应该是。一个人一念在天上,一念在地上,要好好修。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八十五)

2019-02-11

<佛子天地游记(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