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子天地游记(二)

佛子天地游记二|佛菩萨通告与天界听审:诸佛菩萨慈悲天下犯错佛子,将于年后传童子上天界听审

01/04/2019 | 佛子天地游记(二)    
<佛子天地游记(二)    
 

问:2019年2月13日,弟子魂体被金光带往天界,来到关帝殿前的莲花池中。观世音菩萨、南京菩萨、关帝菩萨、周仓菩萨、关平菩萨、太岁菩萨(谢太大将军)及众多护法天神抵达关帝殿。弟子向诸佛菩萨、龙天护法合十叩拜请安就立在观世音菩萨座下听审。

 

关平菩萨轻轻用手一点空中,金光闪现一个名单。菩萨用意念告诉弟子,这些名单都是心灵法门佛子在新年期间大量念诵《礼佛大忏悔文》忏悔往昔所犯过错的记录。护法天神查看佛子意念,确定佛子们真心忏悔后,立在旁边的护法天神就会依令下界把犯错的弟子魂体 (一魂一魄)带到关帝殿等候审讯。观世音菩萨怜悯佛子,嘱咐关帝菩萨把佛子魂体带到天上惩戒,而不是送到地府处置。

 

“现诸佛菩萨慈悲天下犯错佛子,将于年后传童子上天界听审,把一些案例公告阳间。心灵法门佛子必须以此为戒,学佛修行来不得半点虚假,众护法天神不喜佛子打妄语。”说完,关平菩萨看了弟子一眼,弟子立刻磕头忏悔之前在共修会所犯口业,请天上诸佛菩萨原谅。

 

太岁菩萨:“童子有如今殊胜机缘能写天地游记,可往昔所犯过错尚需惩戒忏悔。天下佛子可要好自为之,尔等护法天神实不愿下惩戒,望天下佛子尊师重道,普度有缘,利益众生,以戒为师。诸佛菩萨及龙天护法皆随喜赞叹诸佛子在人间所行诸善德。本座会在今年传令 护法天神保佑护持广行佛道的心灵法门佛子出入平安, 消灾吉祥。”

 

感恩师父,感恩观世音菩萨。

 

弟子 2019-02-13

 

答:任何一个法门,护法神都会保护的。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八十八)

2019-02-21

<佛子天地游记(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