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子天地游记(二)

佛子天地游记二|佛菩萨通告与天界听审:关帝殿诸佛菩萨议阳间诽谤正法之事;阎王重申心灵法门乃天地之法、佛门之法,诽谤者将按各自因缘果报惩戒

01/04/2019 | 佛子天地游记(二)    
<佛子天地游记(二)    
 

2018 年 12 月 9 日,弟子晚上入梦时,被阵阵金光送入关帝殿,关帝殿前来了好多护法菩萨及龙天护法善神,诸佛菩萨正在商议阳间诽谤天地正法之事,气氛非常凝重庄严。(四大金刚、韦陀菩萨、斗战胜佛、佛陀、观世音菩萨、普贤菩萨、文殊菩萨、大势至菩萨、弥勒佛、 普明佛、师子吼菩萨等等,天上菩萨真的好多,有些佛菩萨弟子不认识所以无法书写,请诸佛菩萨见谅。)弟 子一一合十请礼就在旁等候菩萨指示。

 

佛陀:“欲得如来真实义,必得破心中诸邪,方能得佛陀正果。”

 

观世音菩萨:“众弟子好好修,你们前世修来莫大福气,诸佛菩萨怜悯天下苍生,为我法门正法,你们大力弘扬我佛法门法义,临命终时善果具足必得我佛接引。今世不能成正觉者,莫哀泣,只要临命终起正念愿生生世世闻佛法、修佛道,我佛如来必在下一世指引你们回天之路。”

 

四大金刚:“护我佛法,龙天欢喜,诸佛护佑,得寿安康。莫与金刚如来较真义,律法严惩不手软!”(任何佛教法门)

 

韦陀菩萨:“金刚杵为除魔,佛之心为我心。”

 

斗战胜佛:“如若自心魔性不除,何来正觉?金刚如意棒真实义,普天佛子可知?‘金刚如意’实为如意运用我佛法义,以金刚不坏之心降伏诸魔障,正己成佛。”

 

普贤菩萨:“《白话佛法》为我佛法义,十方如来尽放光明于其中,其中道理妙不可言,普天佛子好好用心领会。”

 

弥勒佛:“天下佛道一家,如水天一色,不分高低,皆是十方法界如来依愿而成。佛子可知我肚里装的是甚?乃佛家大慈大悲。只为己利,哪来的佛家大慈大悲? 又如何海纳百川呢?普天佛子好生思量。”

 

关帝菩萨:“此番前去 X 国地府,吾派关平、周仓护送。你领我卷轴前去交予X 国地府诸大小阎王处理差 事,速去吧。”

 

弟子领了关帝菩萨卷轴,被护法送入 X 国地府。今天的阎王殿来了很多阎王和判官。阎王分等级,管大地 狱的阎王叫大阎王爷,管小地狱的阎王及其所属国度的 灵体称为小阎王爷,小阎王底下有很多判官,判官负责 监察所属国度的各个区域在世阳人的善恶记录。

 

大阎王爷:“今接天圣令,阳间众人由于无明无知,诽谤之音日渐加深,其中不乏有高官涉入其中,内中隐情,莫要以为天地不知,阳世之人可以受你们蒙蔽,可 要切记冥界阎王可不是好糊弄。人前一套,背后一套,佛菩萨通告与天界听审地府最恨此种人,尤其是深受佛恩者。天地之法广大如海,阳世众生功力修为不足,实难窥探。古时权势倾天 如帝王者,灭佛灭神,一样恶报紧随。阳世众生可自己 查找诸多典籍证明。

 

“本王再次重申,心灵法门乃天地之法,是西方极乐国土三圣之一观世音菩萨委派座下弟子卢军宏台长至娑婆国土救度与他法门有缘之众,是佛门之法。心灵法门利益冥界无数众生,一些阳世众生无明造业诽谤,地 府会按照各自的因缘果报惩戒。今看到此文章众人,如若还是执迷不悟,童子代冥界诸阎王传话——难道阎王怕高官?”

 

大阎王爷说完交代弟子回阳世。弟子梦醒,已经是隔天凌晨时分,梦中场景栩栩如生。

 

弟子 2018-12-10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七十七)

2019-01-02

<佛子天地游记(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