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子天地游记(二)

佛子天地游记二|西方极乐世界与心灵净土圣境:心灵净土念佛,聆听佛陀法音

01/04/2019 | 佛子天地游记(二)    
<佛子天地游记(二)    
 

问:2019 年 2 月 15 日,这是弟子今天在心灵净土念佛的景象,现分享出来让心灵法门佛友共沾法喜。希望大家可以早消业障,脱离轮回之苦,共登极乐净土,在天上和诸圣众闻佛法音,提升意境。

 

弟子坐在莲花里,白色呈透明状的莲花瓣浮现每日念诵的塑封黄色单张 A4 经文。弟子开始一遍接一遍地念诵《大悲咒》《心经》《礼佛大忏悔文》。过后,莲花瓣随弟子意念浮现红色封面的《佛教念诵合集》,封面打开,弟子继续念诵《准提神咒》《消灾吉祥神咒》《往 生咒》《解结咒》。

 

功课念完后,一道金光闪过,金光落地之处是一只金光闪闪的孔雀。孔雀张开尾翼,尾翼是一个闪着金光的大银幕,从里面流转播放师父的白话佛法。遇到不明白的佛理,音声停止流转,观世音菩萨和师父的法音立刻显化纠正弟子的意境。

 

听完白话佛法后,空中响起悦耳的女音:“请童子前往心灵净土圆形阁楼聆听佛陀法音。”空中闪现一个建筑物,是靠近心灵净土入口处的一座红色圆形高塔。弟子脚踏莲花从莲花池中升上高空,飞到圆形阁楼的广场前等待佛陀。不久,佛陀和座下尊者抵达心灵净土,弟子跪在莲花座上向诸圣众跪拜请安。空中飘撒曼陀罗花雨,诸圣众按各自品阶开始在广场落座,静心聆听佛陀法音。

 

遇到甚深难懂的佛理,佛陀非常慈悲,会微停片刻,双手轻挥,释放金光法义加持弟子,让弟子能够明白这些佛理奥义。过后,斗战胜佛也给诸圣众讲解金刚法义。净土世界一片法喜,弟子获益良多。

 

法会结束后,弟子被护法菩萨护送返回阳间。

 

弟子 2019-02-16

 

答:善有善报。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八十八)

2019-02-21

<佛子天地游记(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