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子天地游记(二)

佛子天地游记二|西方极乐世界与心灵净土圣境:游济公活佛天上道场,分享不可追求神通开示

01/04/2019 | 佛子天地游记(二)    
<佛子天地游记(二)    
 

问:2019 年 2 月 26 日,魂体被带到一处云雾飘渺之处,见到两个童子在天门前等待,笑嘻嘻向我说:“我们是济公活佛座下童子,济公活佛嘱咐我们来带你去他在天上的道场,请随我来。”

 

来到一处庙宇宫殿,飘过天门,进入大殿,见到济公活佛手摇金扇子,满面笑容。

 

济公活佛:“童子啊,这么多佛子追求神通,你怕不怕自己修偏差啊?”

 

童子:“怕。”

 

济公活佛:“你上天下地的,也会怕?可不得了啊。你可是被带去西方极乐世界——心灵净土宝池功德水中入浴洗清业障的啊!这么怕死没出息的?”

 

童子:“可是过往在弟子游地狱见闻的案例里,有很多都是天上莲花大如车轮的啊,有些追求神通被邪道附体修偏差,过后退转下地狱了啊。”

 

济公活佛:“那你怎么让自己警惕啊?说来给我听听,我济公活佛可好奇了。”

 

童子:“我把师父不可追求神通的开示储存在手机的笔记本里。就是这些,我常拿出来看的。”

 

说完,济公活佛轻摇扇子,金光闪过,弟子手机笔记本的内容出现在虚空中。

 

济公活佛:“现在我把这些分享出来,天下佛子可 要像童子多学习。神通是功到自然成啊。”

 

修偏差,不可以追求神通开示:

 

  • 情愿不要神通。你不能控制自己正神通,那你就可能有邪神通。

          ——Wenda20181216B 21:13

 

  • 我天天和你们讲,不要去追求神通。每个人都会出偏差。你们要听师父的话,不该追求的东西不要去追求,好好修心就可以了,不然会迷失方向的。追求神通,一时得到人家对你的追捧“你这个人不得了……”,接下去就被灵性控制住了,就完了。不要去搞这些东西。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八十九)》

 

  • 一般人碰到了神灵,境界不高,那么你去求他了,他们会转换成你所喜欢的菩萨来让你看见,然后会控制你,万一碰到邪灵就会上身。你们找到了一个好的师父,你们要珍惜。灵性可以变成各种各样的菩萨样子来骗你们的。因为你的智慧不够,所以你才会相信;因为你不能分辨真假,才会让你步入迷途。灵界的事情,一旦搞错了很危险啊。你们不要乱来啊。师父教你们不要去追求神通。什么都看不见,什么都听不见,没有关系。你们是师父的徒弟,都是护法,人家对你们很尊敬的。不要去追求,只要心中平静、安宁就可以了。

          ——《白话佛法》第三册《5.法喜转换,战胜欲望》

 

  • 人学佛当中不能追求神通,因为鬼、仙、狐、神都拥有神通。有这种神通之后,你能获益什么?你能得到什么?一个人为什么会学偏?因为追求,过分地追求,任何 学佛人不能过分地追求,过分地追求就叫执著,一执著就会出偏差,而且要想一想自己有没有这个能力和能量,过去这么多年你有没有这个能力和能量? 任何人学偏学差害的不是别人而是自己,就是害死自己。

          ——Wenda20130505B 53:15

 

  • 现在有很多听众念经会经常说:“我眼睛一闭,看见菩萨了。”那么,要是这个菩萨不是观世音菩萨,而是一个魔变的呢?

          ——《白话佛法》第三册《3.用正思维谈“观想”》

 

  • 很多人走火入魔就是这样的,魔知道你喜欢观世音菩萨,就想看见观世音菩萨,他就可以冒充观世音菩萨。这种事情要谨慎。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三十三)》

 

  • 修行人不能贪着神通,因为一贪便有神通魔来附身。你们知道有一种叫神通魔吗?只要你对一件事物迷恋,哪怕天天要见观世音菩萨,“观世音菩萨,你来到我的梦中吧”,结果观世音菩萨没有来,魔来了。魔是怎么来的?那就是神通魔冒充菩萨。 学佛人不能去追求神通。如果你对各种神变(就是神通的变化),非常感兴趣,你觉得自己能知道一些了,你能够感觉一些了,好了,你就叫假惑。

          ——《白话佛法》第十一册《52.不执著 远离邪魔》

 

  • 答:师父在《白话佛法》中都已经和你们讲了,你们要听、要学,每天要读《白话佛法》。单单念经没有智慧,智慧要学的,不学哪来的智慧?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九十三)

2019-03-11

<佛子天地游记(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