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子天地游记(二)

佛子天地游记二|西方极乐世界与心灵净土圣境:游关帝菩萨正殿、周仓菩萨及关平菩萨圣殿,听诸佛菩萨开示

01/04/2019 | 佛子天地游记(二)    
<佛子天地游记(二)    
 

问:2019 年 1 月 22 日,见佛台关平菩萨和周仓菩萨圣像晃动,大放金光。不久,魂体被金光带往空中,飞过欲界与色界天,极速穿过天门,金碧辉煌的宫殿在白云缭绕中若隐若现地显化在空中,正中间是关帝菩萨正殿。正殿前方有数个巨大的莲花池,莲花池上有许多不同颜色的莲花散布在各处,有粉红色、白色、金黄色、橙金色。这些莲花都是在人间精进弘扬佛法、护持法门、严守戒律的弟子所化。观世音菩萨将这些护法莲花请调到关帝正殿前方的莲花池中,由天上的龙天护法看管。将来这些弟子往生后,诸佛菩萨会迎接到西方极乐世界——心灵净土中。

 

关帝正殿左面是周仓菩萨圣殿,周仓殿前院有一个护法神殿,匾额上书写着“飞龙殿”(繁体古字)三个字。周仓菩萨所属座下护法皆居住在此处,协助周仓菩萨护持法门道场。关帝正殿右面是关平菩萨圣殿,圣殿前方有一座凉亭。在关帝殿后院有一个天门,匾额上写着“心灵圣土”,这是连接心灵法门净土的特别通道。

 

弟子魂体飞向正中间的关帝殿,经过护法通报批准后,进入殿内觐见三位护法菩萨。殿内,斗战胜佛、韦陀菩萨、谢太大将军(2019年值守太岁菩萨)、观世音菩萨、大势至菩萨、南京菩萨、师父正在商议法务。弟子向在座菩萨和护法一一请礼后就飞去师父莲花座下等候诸佛菩萨慈悲开示。

 

关帝菩萨:“末法末劫,佛子魔障四起,只要心灵法门佛子真心忏悔,正信正念,吾必护持普天佛子弘法修行之信念。”

 

周仓菩萨:“望诸位佛子多来观音堂磕头礼拜,我周仓也会多加护持。”

 

关平菩萨:“修行路上若遇诽谤,莫要难过,求我关平,我会为正信真修之佛子扫除魔障。”

 

谢太大将军:“因天时甚紧,观世音菩萨怜悯众生,现特公告天下,在 2019 年以下的佛诞日可念诵《礼佛大忏悔文》至 49 遍,此乃观世音菩萨特批。二月十九日,观世音菩萨圣诞;六月十九日,观世音菩萨成道日;九月十九日,观世音菩萨出家日。”

 

斗战胜佛:“望普天佛子多看《白话佛法》,我已释放金刚如来真实义于《白话佛法》中。此乃天上诸佛菩萨心血之作。诽谤正法者,若无改过忏悔之意,就莫怪我律法严惩!”

 

大势至菩萨:“童子于卢军宏台长莲花座下听法是敬爱有加,望普天佛子向童子尊师重道之情多加学习。”

 

感恩师父。

 

弟子 2019-01-25

 

答:其实一个人的心中也有一朵莲花,如果这个人很善良,心中就有一朵善良的莲花,所以人家说“你的良心很好”,良心就是你的道场。我们过去说“实心是道场”,实实在在对人忠诚的心,你就拥有菩萨的道场。菩萨一直在护持我们,我们心灵法门正信正念、爱国爱民,会越来越好,学心灵法门的人,个个都遵纪守法、爱国家、念经、懂得与人为善、帮助别人……以后肯定会越来越好。菩萨永远会加持我们这些佛子,让我们越 来越善良,越来越有慈悲心,我们一定会越来越好。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八十三)

2019-01-31

<佛子天地游记(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