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现身说法

同修分享|观世音菩萨危难救度,赋予母亲第三次生命,孝心孝行感动天地,母亲恢复健康

04/05/2021 | 同修分享    
< 同修分享    
 

观世音菩萨危难救度,赋予母亲第三次生命,孝心孝行感动天地,母亲恢复健康

观世音菩萨危难救度,赋予母亲第三次生命,孝心孝行感动天地,母亲恢复健康 顶礼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顶礼十方三世一切诸佛菩萨及龙天护法金刚菩萨! 顶礼弘法度众舍身忘我的恩师慈父卢军宏台长!

我母亲胃癌手术,五次化疗,历经苦难,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慈悲加持保佑,让我母亲重获新生!

2009年暑假,我和儿子回家看望爸妈。看着年迈的母亲,想到母亲这么大年纪,辛苦了一辈子,连火车也没坐过,就跟母亲说:我带您坐火车到城里玩玩吧。到了镇江,也许妈妈是因为水土气候不适应,总是说不舒服,多年的头痛病又发了。

妈妈之前也看过老中医,吃了很多中药总不见效。我心想可能是母亲吃的药不对症,我决定给妈妈在镇江某医院做全面检查。检验结果出来,报告单上面赫然写着:胃癌初期!犹如晴天霹雳,我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于是,第二天我又带妈妈去另外一个医院检查,检查结果是一样的:胃癌初期!当时的我真要崩溃了,哭着打电话告诉了爸爸。爸爸和两个妹妹都在妈妈手术前赶到镇江来了。

母亲2009年10月12日住进医院,14日动手术。我当时没学佛念经,也不会念大悲咒,但是我心中一直都有菩萨,我坚信这一次菩萨一定会救我母亲的,我在心里一直祈求观世音菩萨保佑母亲手术成功。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保佑,母亲手术非常成功! 现在学佛了,常听师父开示因果轮回,报应丝毫不爽,业障不知道哪一天爆发,该来的就来了,躲也躲不过。

想想妈妈在化疗期间遭受的那些非人的痛苦,不就是在承受果报吗? 妈妈生我,养我,多不容易啊!妈妈为了我们这个家吃了多少苦头,心想到哪怕有一线希望,我都不能放弃给妈妈治病!

那时我白天要上班,还要安排时间照顾妈妈,晚上还要去超市门外捡垃圾,卖的钱给妈妈买她爱吃的东西。也许是我真诚的孝心,感动了菩萨,五次化疗非常地顺利,妈妈身体慢慢地恢复,也能吃点东西了。出院时我问医生:母亲还能活几年?医生回复:不一定,也许三个月,也许一年,也许三年。 我强忍着泪水,努力打工挣钱,安排好三个孩子的生活费,学费,还要负担母亲的医药费,营养费,生活费。

我打工的那些岁月,很辛苦,真是度日如年。春节期间无论火车票有多么紧张,我都会提前想办法,或买高价票回家看望爸妈。想到妈妈时间不多了,我一定要尽到最后的孝心。当我给妈妈洗澡擦身体时,眼泪不停地流,心中一直在叫:妈妈您不要离开我!我不能没有妈妈!真是痛到内心深处!妈妈理解我此时的心情,不停地说:我生病了,你把我照顾得很好,我心满意足了!你的孩子以后一定会孝敬你的,我走了,你要照顾好自己!

2015年9月24日这天,是我永生难忘的一天,我开始学心灵法门。念经一个星期后,我二十多年严重头痛病发病了,吃特效药都不见效,于是我继续每天念大悲咒、心经各7遍,大概一星期后头痛病消失了。

我特别高兴,又去放生,同时念经文组合小房子还债,每天还给孩子们念7遍心经,三个月后孩子们和我的关系融洽了!师父传递给我们的法门,真是我们在家修行的最好法门。

父母年纪大了,我每天也坚持给爸妈念7遍心经,请菩萨妈妈慈悲加持给他们开智慧,早日得闻佛法,信佛念经。 由于自己业障很重,当初学佛念经真得很累,好像有个人掐住我的脖子。因为帮助不学佛的家人念经会背业,在师父的开示下,上香时我向菩萨许愿:给爸爸、妈妈、孩子们包括我自己每人许愿放生一万条鱼,随缘放,尽快放完。

就这样慢慢坚持,我的身体一天比一天好起来了。曾经医院说我的某个病看不好,那时天天吃药也不见效。自从学佛后,菩萨加持我身体好,钱省下来放生。 和孩子们关系改善,我自己身体康复,这一切的改变都是因为我学佛念经了!于是劝妈妈也要学佛念经,也能改变自己的身体状况。

我把师父的碟片放给母亲看,妈妈很高兴。我带了些弘法碟片回家。尽管妈妈平时省吃俭用,舍不得花钱,可是,只要是赶集她会坐车来回花10元车费去乡镇集市弘法。碟片常常都不够结缘,真是法喜充满! 因为母亲没有文化,我就给她一个计数器,教母亲念菩萨圣号。她每天都要念菩萨的圣号好几千遍。妈妈一边念圣号一边弘法,身体也越来越好了。当年和妈妈一起开刀的病友都走了,而我的妈妈还活着,这就是佛法的奇迹啊!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慈悲给予我母亲的第二次生命!

2016年6月,爸爸开三轮车去乡下,返程途中突然发生车祸,整个三轮车压在妈妈身上。妈妈不能动弹,全身是伤。感恩当地的佛友帮忙联系救护车,送去县城医院,经医生检查没有骨折,但是妈妈无法吃饭,无法站立。当年妈妈66岁正是‌“三六九”的关劫,那时我还在打工,不方便请假回去照顾妈妈。

但是,我当时的心情很平静,因为我学佛了,有观世音菩萨做我们的靠山,有师父传给我们的法宝!我马上向菩萨许愿:为妈妈放生3000条鱼,给妈妈的要经者念21张小房子。每天一大早我就去菜市场给妈妈买鱼放生,希望我的孝心能感动天地,让我的母亲能够早日康复。就在放生的地方,我向观世音菩萨、诸佛菩萨、恩师慈父许愿:终生吃全素,永不杀生,永不和众生结冤结。许愿后的一个星期,妈妈神奇地康复了!

我和妈妈以及师兄们一起还参加了师父的法会,法会期间妈妈精神不佳,感恩慈悲的师兄们为妈妈结缘了救命的小房子,妈妈在会场也许愿吃全素了。 遇到困难就要许大愿,愿力超过业力,就能实现愿望!母亲也曾经有过违愿的行为,但是后来她知错就改,许大愿永不再犯,并且每天坚持念菩萨妈妈圣号,发碟片度人。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慈悲又给了我母亲第三次生命!

现在母亲非常发心,每天坚持放生,救刀下鱼,碰到熟悉的人,人家问她:您手术后都11年了,怎么恢复得这么好啊?母亲说:我吃全素,每天坚持放生,念观世音菩萨的圣号!并且妈妈逢人就劝,让人吃素,念观世音菩萨圣号。我心中非常法喜,感觉妈妈真是一个弘法人。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给了我妈妈三次生命!感恩恩师慈父把这么殊胜的法门带到人间!

心灵法门‌“四大法宝”非常灵验,神奇无比,真是不花钱的灵丹妙药啊! 如果分享中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请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及诸佛菩萨、龙天护法、师父和师兄们慈悲原谅。我自己的业障自己背,不让师兄们背。

再次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十方三世一切诸佛菩萨及龙天护法金刚菩萨!感恩弘法度众舍身忘我的恩师慈父卢军宏台长!

分享人:星光全素 感恩合十

 

< 同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