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现身说法

同修分享|绝望中遇到佛法,让我母子重获新生

07/03/2021 | 同修分享    
< 同修分享    
 

绝望中遇到佛法,让我母子重获新生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恩师慈父!

感恩师兄们!

我的儿子2014年出生,进了幼儿园一周,老师委婉的对我说:你的儿子和别人不一样,建议我带去医院做个检查。那一刻我迷茫不知所措……

我开始上网查资料,儿子的症状和自闭孩子有相似之处,很快約上了三院的教授,孩子确诊为自闭症,要命的是还伴随着智力低下加多动的重度自闭!

我彻底崩溃绝望,以致天天抱着孩子哭,不吃不喝,夜夜无法入睡。最令我痛心疾首的是我在哭,孩子在旁边若无其事的大笑!因为儿子的病我精神受刺激失常,有时候我一晚上洗六、七次澡,无数次想带着孩子去死!想到还有一个懂事的女儿,还有已经老去的父母而不能去死。

儿子还从来没有叫过一声妈,他一天不停的走来走去,搅乱打烂家里东西之外,就像一个动物嚎啕大哭,大喊大叫,一天到晚能哭七、八个小时!想尽一切办法都哄不了,还经常咬人,生气了用头撞墙,用头往家人身上撞,经常抓破家人的脸、晚上无法入睡。每晚我背着他走到天亮,好不容易哄睡着,稍微有点声音就惊醒,一旦醒来又是能让人崩溃的大哭。那时候的生活真的是如同地狱一般,我们全家人都被他咬得青一块紫一块。

我曾经愚昧无知找过很多的通灵人,法师给孩子算命,做法事,可是孩子都没有改变,学佛后才知道一切都是因果报应丝毫不爽!想想我们当初结婚时大摆宴席,孩子满月周岁大摆宴席,伤害了那个多无辜的小动物,对不起,我深深的忏悔!我错了,我真的知道错了!

感恩菩萨妈妈慈悲指引,无意中看到了心灵法门师兄写的一篇文章:她有一个患有脑瘫的孩子,通过学佛念经后,孩子的身体基本康复。师兄很慈悲给我免费寄来了经书,一遍一遍耐心的教导我如何念功课,如何放生,无比感恩师兄无私大爱的帮助!感恩师兄们在我不够精进时当头棒喝,鼓励和帮助我。在念《大悲咒》一个星期后,我终于能入睡了,心里也得到平静与安宁。

就这样一直坚持看师父的Tu腾视频和开示,有次看到师父在法会帮一个孩子看图腾的那一刻我泪流满面,因为那个孩子的症状和我家孩子的症状几乎是一模一样,知道了原来都是灵性病,唯有学佛念经才能有救,感恩菩萨慈悲,我终于找到了救孩子的方法!

在我给儿子的要经者烧送完49张经文组合xfz之后,孩子白天哭闹的时间明显的减短了。在我给儿子要经者的经文组合一拨一拨烧送下去之后,儿子终于能够一觉睡到天亮了,经文组合xfz真的是灵验无比!我祈求菩萨妈妈慈悲我,告诉我如何帮助儿子更快的消业障,师父梦里来给他看Tu腾,开示说最少要1300张经文组合孩子才会有变化,感恩师父。我许愿化5000张经文组合给儿子的要经者。

在许愿完的第三天,我终于听到儿子很清晰的喊了我一声妈妈,那一刻快乐的心情无以言表,感恩菩萨,感恩师父!

佛台前我跪在菩萨妈妈面前许愿终生吃全素,终生随缘放生,请菩萨妈妈慈悲加持,把一半的功德帮助我的儿子消除脑子不正常的业障。菩萨妈妈慈悲加持我看到整个房间都是金光闪闪的莲花。

因为我长期压力过大内分泌失调紊乱得了甲亢,吃了一年药不见好转,甚至连一次性的核辐射药服用了都没有变化。祈求菩萨妈妈慈悲加持让我病情能够尽快好转,能留出更多的钱来救刀下鱼,给自己的要经者108张经文组合。五天后我复查结果出来,医生说还差一个指标不正常,其他指标都没有问题了,药量减去三分之二,真是无比感恩菩萨妈妈慈悲!孩子叫妈妈,妈妈听得到。

在我为流产的孩子不断的烧送了300张经文组合后,孩子在梦里跟我说拜拜,很开心的走了。

感恩菩萨妈妈和师父没有放弃我这个愚痴的孩子,一次次来到梦里点化我救我!请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把我的弘法转化为功德,帮助我的儿子消除脑子不正常的业障,早日开智慧。

我的分享结束了,分享中如果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请观世音菩萨妈妈慈悲原谅!

请十方三世一切诸佛菩萨和龙天护法菩萨慈悲原谅!

请恩师慈父慈悲原谅!

请师兄批评指正!

我自己的业障自己背!不让师父背!不让师兄们!

< 同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