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现身说法

同修分享|学佛让我走出如一盘烂棋的人生

07/03/2021 | 同修分享    
< 同修分享    
 

学佛让我走出如一盘烂棋的人生

在没有遇上心灵法门之前,我的人生是一盘烂棋,已经走投无路。 从小生活在一个三天两头吵架的家庭里,我成了父母的出气筒,他们时常一不高兴就会吼我、打我,吓得我浑身发抖。妈妈经常抱怨她的命苦,为什么这么穷?记得十二三岁的时候,我就有想自杀的倾向,觉得活着真的没有意思,心中充满着仇恨。十五六岁的时候,就非常叛逆,把自己的身份证悄悄地偷出去打工了。我以为终于挣脱了枷锁,可以自由了。由于自己太单纯,一不小心就到了歌厅里边去上班,就开始我的邪淫之路。

我的身体越来越不好,从110多斤直接瘦到了90多斤。我性格内向,整天活在恐惧、担忧、烦恼,自暴自弃当中。别人不经意的一句话就可能让我瞬间爆发,完全不能控制自己。

到了结婚年龄,我回家随便找了个人嫁了。我老公对我挺好的,可我习惯了过奢侈的生活,一下有了家庭,我时常发牢骚,埋怨、指责我的老公。没过多久我怀孕了,可怀孕四个多月孩子就夭折了,之后好几年都没怀上。婆婆也经常找我的事儿。诸事不顺,我觉得结婚很没意思,经常大吵大闹,甚至跳楼自杀来威胁我老公,他气得经常直叹气。

投资股票亏得血本无归,感觉每天都是过着昏天暗地的日子,吃不下,睡不着,不能听别人太吵闹,天天就抱着个药罐子喝药,也没见好。时不时的大半夜去江边或者到楼顶上坐着想了断此生。父亲又得了癌症,先生出轨,所有的业障一下子又扑面而来。

人生无常啊!我每天以泪洗面,于是就到庙里去求神拜佛。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保佑,没有放弃我,一个师兄告诉我,让我学佛念经,师兄发了很多师父的开示和看图腾的视频,我天天看、天天听,我才明白这所有的一切都是我自找的,都是我过去世没有种善因,今生又造了这么多业,邪淫,堕胎,等等,所以受此恶果报。

几天之后我就许愿吃全素,两个月后家里设了佛台,天天念经拜佛,和老公的关系也好了,他主动跟我说,他再不去东想西想了,要好好跟我过日子。学心灵FM后知道了人要孝顺父母,我要承担起照顾爸爸的责任。

今年5月份我公公查出肺癌,紧接着6月份我爸爸去世了,在给爸爸办丧事的时候,就因为吃荤的问题我有所建议,弟媳妇和弟弟也跟我闹翻了,我又陷入人生的迷茫当中,情绪低落到极点。

师兄让我读《白话佛法》,可我哪能读得到心里去啊!我又开始怨天尤人,总是觉得自己是世上最苦、最倒霉的。为什么自己会遇到这么多事情?为什么做任何事情都不顺利?自己的孩子怎么这么不听话,脾气还不好?整天纠结、苦恼,自己伤害自己。

直到我走进了网络《白话佛法》共修,感恩观世音菩萨不离不弃,我又重新找到了光明。记得第一次参加共修,我哭得非常伤心,莫名就想哭,可能是佛力加持的原因吧。但整个过程下来是法喜的。后来我就坚持参加共修。

在和师兄们共修中,一遍又一遍地学习师父的智慧法语,我渐渐的打开尘封的心灵。就像师父在《白话佛法》第一册篇29篇《真心忏悔消除妄念》里面说的:千年暗室,一灯即破。我心中的暗室也被打破,佛光慢慢的进入了我的心里,明白了学佛就是学做人的道理,只有把人做好了佛才能学好。

师父说我们要随喜,就是做好事,持善念、说好话、走到哪里好事就做到哪里,要抢着去做好事。学佛要用真心去修,修正自己的行为,控制好自己的喜怒哀乐,提升自己的修养。

我敢发愿了,我发愿要孝顺父母,每天给生病的公公按摩一次,家庭氛围变得和睦起来。每个月给自己娘家的妈妈生活费,主动给妈妈家干农活,让她老人家开心。

可惜了以前每天读《白话佛法》,读了两年了都没记住,读过了就忘了。现在我可以每天用轻松愉快的心情面对生活,每天大脑里不断的闪现《白话佛法》的智慧法语。

师兄们都说参加共修有功德,可以求观世音菩萨慈悲帮助用共修的功德消除某方面的业障。于是我把参加《白话佛法》共修功德的10%转给了我的儿子,神奇的事情发生了,在之前早起学习都是要我喊着、催着,一着急,他还对着吹胡子瞪眼,我忍不住就会打他,亲子关系非常不融洽,在我转共修功德给他的第二天,他就自己主动早起学习,直到现在每天早上都是坚持早起,脾气也好很多,也愿意和我沟通了。

我以前是个笑不出来的人,现在我和师兄们共修分享时法喜充满,笑容满面,感染师兄们也法喜充满!观世音菩萨开示:《白话佛法》出自灵山珍,也能消业障,也能持正念!《白话佛法》共修太好了,太法喜了,可以增长智慧,消除业障,积功累德,广结善缘,我会坚持参加学习《白话佛法》共修。现在我已经加入了共修义工的队伍,我要和义工师兄们一起,护持道场,告诉更多的师兄们,快来深入学习师父的《白话佛法》,快来和师兄们一起共修共学共进步吧!

师父在《白话佛法》第一册第三十六篇《调心即修身养性》里面说: 告诉你们一个非常好的方法能让你们修得更好,就是共修,人在一起的时候容易修,容易进步,与大家在一起修心念经,才能与佛印心。什么叫佛印心?就是与大家在一起修心念经,大家都是佛,大家身上都有好的气场,大家在修心的时候会有佛性磁场和气场出来,那时你与大家一起念经,你会得到信心,得到能量,会得到佛菩萨的佛心的普照,将佛光印在你的心里。

感恩所有的义工师兄发心建这个共修的道场,让我提升智慧,还可以积功德,真的太好了!

我就分享到这里,分享中如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请观世音菩萨慈悲原谅,请十方三世一切诸佛菩萨和龙天护法菩萨慈悲原谅,请恩师慈悲原谅,请师兄们批评指正。我自己的业障自己背,不让师父背,不让师兄们背。

< 同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