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现身说法

同修分享|观世音菩萨保佑家人平安度过自然灾害,三大法宝帮助儿子恢复语言发育迟缓的问题

25/01/2021 | 同修分享    
< 同修分享    
 

观世音菩萨保佑家人平安度过自然灾害,三大法宝帮助儿子恢复语言发育迟缓的问题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诸位佛菩萨及龙天护法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恩师卢军宏台长

大家好,我来自印度尼西亚吉利汶岛。今天非常的感恩新加坡的共修会给我这个机会来跟大家分享我修心灵法门的学佛经验。

我和我的先生是在2015年4月份参加新加坡法会之后就开始念经。我们修心灵法门已有2年多了。就在2017年2月份菩萨保佑我们全家躲过一劫。

2月28日晚上我和先生刚从澳门法会回到新加坡准备第二天坐船回印尼。因为这几天一直下雨,没想到大雨已经引起了泥石流,压塌了房子,而我家的房子正好是靠着山建造的。当天晚上十点半,我的妹妹就打电话给我的先生说我们的房子后面,因为下了非常大的雨,所以洪水与石头崩塌了下来。

我的妈妈和我们的3个孩子还有佣人已被我妹妹带去她家了。我当时简直不敢相信这种事情会发生在我身上,感到非常的不安,我该这么办?我们该搬到哪里居住啊?当时也因为太晚了,也没有船回去只好等到明天早上搭最早的船回去吉利汶岛。

回到家乡才知道这次泥石流非常严重。我家住五号房,隔壁住在四号房的邻居靠山的整面墙破了一个一米多的大洞,泥土都冲进了屋子,六号房的邻居更加严重,靠山的整面墙全部倒塌,泥石流一直从后屋冲到他家的客厅。当地的媒体都报道了这次泥石流。这里请大家看一下新闻报道。新闻中的房间就是我邻居的家,泥石流爆发的时候他出去买东西,妻子和孩子没有谁在靠山的房间里,躲过了一劫,但是家却毁了。四号和六号邻居的房子都受到这么大的破损,我想我们的家一定也已经毁了。

但是不可思议,我们的家竟然完好无损!

大家可以看到泥石流已经把隔壁的墙壁冲垮,石头虽然一直淹到窗口的位置,我家的墙确实牢牢的挡住了泥石流,没有塌方!这是从院子里面的照片,泥石流也是冲到院子旁边就停下了。

回到家,家人跟我讲述那天的经历,我才感受到观世音菩萨是多么的慈悲!泥石流是在晚上发生的,大家都睡了。我的妈妈耳朵不好,几个孩子听到外面墙壁坍塌的声音被吓哭了,我妈妈却以为是打雷,让她们继续睡觉。最后是邻居们一起敲门才让她们转移到安全的地方。

要知道新闻里邻居家被冲毁的客厅,旁边就是我妈妈和孩子们的卧室,当时他们都已经睡了,要是这面墙有什么塌方,后果一定不堪设想!靠山的房间就是女佣住的,要是墙壁也像两边的邻居家里那样倒塌下来,女佣一定活不成了。试想一下都是一样的屋子,一样的位置,两边邻居的房子全都塌了,我的家在中间却完好无损。

如果不是观世音菩萨保佑,谁又能如此幸运啊!如果不是我们学佛念经,谁又能逃过这样的灾难?感恩我们伟大的观世音菩萨妈妈的大慈大悲让我的家人都逃过了这个灾难,还保护了我们当时的房子。

那个时候虽然房子安然无事但是心里总觉得不安,纠结要不要搬家,结果很幸运的在2017年三月份打通了师父的问答节目, 师父开示搬家也慈悲感应让我们往西面或者北面找房子。根据师父开示我们往西面找就找到了一间合适的房子,也顺利了向银行贷款 ,六月份我们就搬家了。

当时我们的经济方面也很困难因为旧房子还卖不出去就必须还两间屋子的贷款,就求菩萨帮我们做最好的安排,也不敢太直接求因为每次参加法会做义工的功德大部分都转给了孩子,觉得自己本身没事么功德,所以不敢正面的求。

犹如师父说的参加法会回去后都会有灵验事情发生,就在2018年三月份我们参加了雅加达法会回去后没几天, 灵验事情发生了, 我们顺利的把旧房子卖出去了,真的是太感恩了。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念经,许愿,放生,让我们验证了奇迹!

 

接下来我也要跟大家分享我的儿子。在这个世界上有哪一对父母亲不希望自己有个健康,乖巧,聪明的孩子。但这些并不发生在我们身上。我的儿子很晚才会讲话、在他3岁时还不大会讲话。只会叫爸爸妈妈阿公阿妈,要吃要喝也都不会讲,只会哦哦哦的用手指东西, 我们都无法跟他好好的沟通,也让自己觉得非常的烦躁。

我们也带儿子去看了医生但他也不是自闭症也不是过动儿。我们也去找了通灵人请到家里去做法,我们也让我的儿子去特别学校读书。但这些并没让我的儿子改善。就在我们修了心灵法门大概5个月多。然后也一直看卢台长的图腾视频才慢慢的发觉儿子的问题。

在2015年11月,我的先生非常有幸的打通了台长的图腾电话。当时台长帮了我的儿子看图腾说是因为他前世的业障,因为他前世诽谤佛。我们需要帮他念1800遍的礼佛大忏悔文,小房子2000张,放生5000条鱼。

我和我先生就许愿了终生吃全素。自今,礼佛大忏悔文的遍数和放生的数量我们已经完成了。记得在2016年尾小房子烧送大概将近800张,那时候我们就想为什么还没看到效果,就想到师父说的小房子不到位怎么能有效果。但就在2017年4月,份当时小房子烧送了大概1200多张, 那个时候我儿子真的有大大的改善了。

突然间他会写字,沟通讲话也比较顺畅了,虽然当时讲的话是一句一句的,可是这对我们而言是多么大的喜悦!至今小房子数量2000张已经烧送完了,现在他已经读小学三年级在普通学校,然后他的沟通方面改善了很多。如果不学佛不懂因果,我们也许永远只会为自己的孩子伤心,永远不知道怎样救到自己的孩子,更不知道如何排除自己心中的痛苦,不知道要出来帮助别人。

我们非常的感恩我们伟大的观世音菩萨妈妈把那么好的法门心灵法门带来人间。通过我们伟大的师父卢军宏台长把心灵法门弘扬到世界各地,让我们在有生之年能闻到佛法。运用了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来改善我们自己的命运。

< 同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