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现身说法

同修分享|产后忧郁症十年未得好转,学佛念经后完全康复了,事业也顺利了

30/12/2019 | 同修分享    
< 同修分享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诸佛菩萨及龙头护法

感恩恩师卢军宏台长

如果今天的分享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请观世音菩萨及龙天护法原谅。

在 2004 年我生完女儿后得了忧郁症。那时一到晚上就会哭,家人都吓坏了。而且情绪非常不稳定,会经常发脾气,可以发脾气发一整个星期,甚至摔门砸碗,老公孩子都很怕我。那时打孩子也打得很凶,孩子有时哭得两眼通红,我看到很心痛,却控制不好自己的情绪。后来在家人的关怀和帮助下,我的忧郁症有所改善,但十年间依然时不时的就会复发,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彻底告别它的困扰。

直到我在 2014 年 1 月份遇到了心灵法门。我在念功课的第二天就梦到自己有 5个小孩,梦里3个小孩死掉了,还有2个也是半死不活的,我就开始念经给自己流产的孩子。随着念诵的经文和小房子越来越多,我发现我的心情变得比以前好很多,而且越来越能控制自己的情绪。我以前心情烦躁的时候根本定不下了,现在念念经就平静了。不知不觉我的忧郁症完全康复了,而且再也没有复发。在我念经半年后,先生看到了我的改变,也跟着念功课念小房子,现在也开始拿起白话佛法再读。孩子也说希望我能继续念经学佛,因为我学佛后没有再打他们了。我的家庭终于又重归平静,找到了久违的欢乐。

到了 2016 年 7 月份,有一天,我的母亲说她的颈项突然很疼,一到晚上就头疼得想要撞墙。去医院检查,查出来淋巴上长了一粒瘤,紧接着就住院了。我非常担心母亲的健康,因为医生说淋巴上长东西 90% 的情况都可能是癌症。接着医生又为母亲做了很多身体检查包括 MMR 和验血检查,却迟迟没有下诊断书。在等待诊断结果的焦急中,我想到了观世音菩萨,许愿为母亲吃全素,希望以此功德保佑母亲能平安健康。神奇的时,一许完愿,大概半个小时医生的电话就来了,说我的母亲真的很幸运,她的淋巴上只是长了一粒肉瘤,手术后就没事了,连医生自己都觉得这样的诊断结果很奇怪。母亲在手术后恢复的非常好,现在她也开始听师父的录音了。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

2017 年年头,我遇到了学佛上的考验。因为我的工作经常要接待海外的客户,带他们吃饭谈判。许愿吃素以后我会选择带客户们去素食餐厅,并避免喝酒。这引起了我的法国上司的严重不满,甚至对我说吃荤的也不会死人的。 我坚持自己的信仰,于是在 2017 年 3 月份他对我说是时候找新的工作了。当时时我就用一部分法会的功德求菩萨保佑我工作顺利,同时也开始找新的工作。然而我发了二三十封求职信也没有答案。结果有一个晚上,菩萨给我一个意念,让我继续留在公司里。于是我尽量在公司坚持。谁知道在 2017 年 4 月,我的上司竟然换人了,这位老板被调回了法国,而我也保住了工作。更可喜的是新来的法国老板有一位华裔妻子,非常了解华人习俗。他尊重我吃素,也支持我做义工,我和他配和的非常默契,不久就升职了,而且公司的福利待遇也提高了,以至于我出国弘法的机票都有补贴。我想这真的是菩萨对我的一次考验。只要坚持做对的事情,观世音菩萨一定会给我们最好的安排。

心灵法门不仅改变了我,也改变了我的孩子们。我从小阴气就很重,经常能听到声音,甚至看到别人看不见的东西。由于不懂因果,这对我造成很多困扰,每次出差去酒店都会受到灵性的困扰而难以入睡。学佛念经后,我终于可以用大悲咒来增强自身能量,保护自己。也许是遗传,我的儿子从小也可以看见一些东西。经常会在家怕到不敢上厕所,大哭大闹。在我念诵了房子的要经者以后,他就也没再吵闹了。学心灵法门一年。

慢慢的我们也带动了女儿念经。女儿从一上华文就很差,都是刚刚及格。我告诉女儿有很多哥哥姐姐都通过念经提升了自己的成绩。女儿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在 2017 年 3 月份考试前念诵了 3 遍大悲咒 3 遍心经和 21 遍准提神咒,结果成绩出来竟然很好。从那以后女儿就经常在考试前念经,并且开始做功课,今年还告诉她把自己的功课增加到了 15 遍大悲咒,15 遍心经和 27 遍准提神咒。以前女儿的成绩时常会有 C 出现,今年女儿考试的分数确是只有 A 跟 B,连华文都拿到了 B 的成绩。真的是菩萨保佑。

学佛以后,我的身体好了,事业好了,家庭也好了。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和卢军宏台长把这么好的法门带来人间。感恩大家。

< 同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