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现身说法

同修分享|学佛念经让我化解人生中的困难,孩子学业进步,菩萨有求必应

30/12/2019 | 同修分享    
< 同修分享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

感恩无缘大慈的恩师卢军宏师父,

感恩一路牵引着我走向佛法的善缘与恶缘,

感恩所有的师兄们让我有这次分享的机会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
感恩无缘大慈的恩师卢君宏师父,
感恩一路牵引着我走向佛法的善缘与恶缘,
感恩所有的师兄们让我有这次分享的机会

在遇见心灵法门以前,听过一句话,在社会上打滚一段时间,历练会把人磨练得圆融,而我却用错了方法,把自己磨得像刺猬,让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不解、担忧和困扰甚至造成伤害,之前我不明白人为什么要活着,为什么会受苦,什么都有了,为什么不快乐呢,更觉得我的命应该也必须造着自己的剧本走。这样思维模式让我一直助长自己的劣根,一直用极端的思维模式去操作自己的命运,不断的造恶因,结恶果。

也许是父母吃素拜佛多年庇荫了我,也许是前世的善因指引着我,让我有幸看到师父的视频结下了大大的善缘,开始走向佛法。

只是短时间的念了一下经,我就找回了久违的快乐,心里压力减少了,心境开始也有了改变。

还记得我第一次烧送小房子的时候,当下心里感觉有一层膜,”嘭”的一声破了马上觉得身体里面轻松了,从小我的背就驼的,直不起来,硬把背挺起来会觉得很吃力,胸口紧绷着的,那次之后,我可以经常把背挺得比较直了,以前每次躺下入睡以前背都会痛到甚至流泪,现在不会了。

在这几年里,观世音菩萨一直指引我,多次有一股劲,让我想念经、助缘法会、让我当义工、在家设佛台许愿吃素、弘法等等,默默的加持我帮助我。我不明白那股奇妙的感觉从何而来,甚至不知道为什么要去做,这股力量无法言喻。每一位遇见的师兄对我来说都有意义的,都是安排好了,让他们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出现。

还记得我在两年多前。想在家设佛台把菩萨请回家供奉,因为先生是基督教徒,几次在商量之后得不到放置佛台的位置,一天一天过去了,离设佛台的日子越来越近,为了避免争吵我不愿主动和先生再提起和给他压力。谁知就在某一天晚上,他放工回到家,一进门什么都还没做,就主动提出关于佛台放置的位置,2分钟内,我们就定下了摆放佛台的位置,这验证了有师兄说的,护法神会给予指引的,就这样我顺利的把佛台设好了,在这之后,念经时嘴里总有一股回甘的香味天天如此。

几个月前,可能业障爆发,也可能因为帮家人念经,我的腰开始剧烈疼痛,疼痛的位置和先生腰痛的位置一样。常常弯下腰还真怕自己起不来了,甚至有时寸步难行,时好时坏,这样拉锯了几个星期。某天我在换洗床单时,身体这一下去闪到腰了,加上旧伤还没好,我的半身卡在墙壁和床之间,动不了,这时想起明早还要去弘法,怎么办呢!我就求菩萨保佑我让我明天可以弘法。到了晚上伤处不知在几时感觉好多了,明早还可以按原定计划去弘法,

但是接下来的几个星期腰还是反反复复时好时坏,那天抹完地想把水桶里的水到掉,双手一提,我腰又再次伤到了,顿时身体软了一下,心想好惨啊,我试着慢慢起来,心里根本没有底的,说不准我这次起不来了,我尝试着慢慢的起来,竟然感觉刚刚那声”卡拉”把我之前腰部错位的地方”卡拉”弄回去了。马上舒服得多了!菩萨的慈悲加持,心灵法门的四大法宝的力量真的是不可思议,进一步验证了师父说的量变可以达到质变,从而改变命运,用我们的运来运我们的命。

在此也和各位师兄们分享一下,我为不信佛的孩子念经的灵验事迹,我12岁的女儿去年小六会考前就想考入SST(School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在她备考会考前菩萨慈悲已经把中学录取。我这个孩子一直以来其他科目都不错,就华文不好。而且她学习态度也不好。早在小五时,因为成绩不理想老师早已跟我说过建议她不要拿高级华文,我心里也明白。

我算是临时抱佛脚,在她临考前的几个星期,我才开始为她念心经、准提神咒和小房子,另外在她每次有考试的当天念108遍的心经,早在考试前我就梦见补习老师很努力的给她在碗里到巧克力但是她接得不多,我心里有数了,现实中的确补习老师挺紧张她的,免费给她加了很多课,考前还留下很多教材特意叮嘱我们帮孩子复习,孩子不愿意合作,浪费了老师的一番苦心,我也很无奈,只能默默的为她念经。

谁知道菩萨保佑,她在进考场前和同学讨论了一会,那么巧要考试的题目竟然是她和同学讨论的题是一样的,要不是菩萨慈悲哪有那么巧合。最后孩子考试成绩全科都是A,连最差的华文竟然也拿到了A。

当每个人都在为孩子高兴时,只有我心里明白这都是菩萨的慈悲。让我孩子能考进她心目中的中学,再次感恩南无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和大慈大悲的南京菩萨。

在这短短几年,感悟很多,从梦见要经着要小房子,被压身,到梦见菩萨加持,梦见师父为我送走要经者,为我化解大麻烦,多次的前世梦,了解自己更多了,明白了很多因果,一切的一切都是从念经念佛开始,我很庆幸,能活在这一世,几辈子前错过了与佛陀的缘分,这辈子能遇上师父,是我这辈子莫大的福报。师父…是您让我懂得人为什么要活着,为什么会吃苦,为什么要吃苦,是师父您让我明白原来一举手一投足,一个眼神,一个意念,可以是因,也可以是果,师父…是您把我扭曲的人生观慢慢的走向光明,改变了我很多很多,明白做人做事应该要宽容,淡定,随缘还有很多很多。如果说佛法是一条蹬天的梯,我现在还在梯脚呢,需要很多的改进和努力。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来世果,今生作者是!我会用心灵法门师父您传授的四大法宝去化解,种善因得善果,种恶因得恶果,因果丝毫不爽。我会用时间去努力的。
我昔所造诸恶业,皆由无始贪瞋痴。从身语意之所
一切我今皆忏悔。

我的分享完了,如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恳请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敬爱的师父,龙天护法菩萨,各位师兄们慈悲原谅!

< 同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