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现身说法

同修分享|学佛念经让我逢凶化吉,身体健康,家庭和睦

30/12/2019 | 同修分享    
< 同修分享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十方三世一切诸佛菩萨及龙天护法!

感恩恩师卢军宏台长师父!

师兄们好!

学佛的经历从吃说起吧,我是东北人很爱吃肉,先生是新加坡人很爱吃海鲜。我们每个星期都拿个大桶去采购各种鱼、海鲜、肉。我又超级会煮,煎炒烹炸、凉拌、清蒸、火锅….,三天一大桌,两天一小桌,从早到晚,吃得不亦乐乎。 第一天去观音堂时,差点把义工熏晕了,义工捂着鼻子说你满口的大蒜味。她提醒我要吃素了,我说不行,我生来爱吃肉。

义工问我你是不是认为那些鱼啊,猪啊生来是给你吃的。我说那还怎么样啊,不就是给我们吃的吗。义工说你啥都不懂。学佛后听台长开示,众生皆平等,我们吃的鱼啊、肉啊都有可能是我们前世的亲人。后来听一个师兄的分享,她吃了姐姐投胎的猪。我觉得可恶心了,看着那些锅里炖的肉,我就想这是不是哪世的父母在锅里啊。

尤其是吃鱼头,猪头的时候,感觉是人头,真的受不了了,从观音堂回到家两天,我和先生就吃全素了。吃素,念经,那时我的功课很少,《大悲咒》 《心经》只有3遍,《礼佛》1遍,小咒21遍。再加上看台长的书,《疾病百科》啊《佛学问答》啊….. 看到凌晨。每次念经时我就感觉一股热流从脚一直到小腿,很舒服。那时还不懂加持,是不是天热啊,怎么只脚热,身体不热呢。本来我有手脚冰冷的问题,这样被加持了一段时间后,手脚就不冷了,总是热乎乎的。在去观音堂以前,我的颈椎很痛,喉咙痛,身体虚,失眠,看医生没看出有什么问题,可就是突然没有了力气,总想趴在床上。所以我们觉得吃肉补身体,这个概念不对。身上有灵性,不管吃什么都虚。

家婆带我去了通灵人家,进去通灵人家当时脖子就轻松了。通灵人好像还给我身上的灵性下了什么符咒。我总觉得很不妥,不应伤害灵性,况且也没真的解决问题,回到家不久一切症状照旧。后来听台长开示,我们要善待灵性,好好超度,他们都是跟我们有缘分的,可能是我们的亲人。

我刚学会念小房子的当天晚上,就梦到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地方,出现一张小房子,上边还一个字一 个字的跳出来,过世20多年奶奶的名字。小时候奶奶照顾过我,许愿21张给她。念得可辛苦了,最慢的时候7天才念一张。终于念完了,我的颈椎也彻底好了,睡眠改善了,身体不虚了。

喉咙的问题,我选择做扁条体切除手术,到了手术台我就怕了,好几个大灯照着我,及其恐惧。想起台长说的,当你害怕时就求菩萨,你看看肯定菩萨会来帮你的。我就不断叫菩萨圣号,祈求菩萨我太害怕了,快来救救我吧。随着麻药生效,我很快失去意识。

我的灵魂进入一处仙境,在云雾缭绕的上顶上,那里的松树都婀娜多姿,在一小片绿地上白衣观音站在那里,面容慈悲庄严,她旁边有两个小桌,一个上边放着棋盘,一个上边放着茶椇。菩萨给了我一杯茶喝。唉!那时有人拍我的脸说醒醒,我就醒了。手术已经结束了。我感觉浑身都发热,几个小时了还是热,那时我很傻怀疑自己发烧了,就找医生检查,医生说我体温正常。先生也劝我没发烧。

我还不信认定自己就是发烧了,不然怎么浑身热。 我都不懂,那是加持啊。总而言之我觉得以这种超度的方式,回报我们有缘的灵性最好,帮人帮己, 没有后遗症,避免冤冤相报。感恩台长教给我们这么好的方法。开始我的梦都是噩梦,比如在黑黑的地方被人追。后来师兄说我的功课太少了才7遍, 多一点功课,小房子质量才好。我就慢慢的加,最后加到27遍。我的梦境也随之越来越好。期间不断梦到要经者,不断超度,比如我的爷爷,外婆…..身体也这里痛一下那里痛一下,但都随之就好了。比如突然腰痛,梦到小孩子,许愿 给打胎的孩子21张,立竿见影腰就好了。我挺开心的不断的在消业障。还梦到台长告诉我,我的爷爷奶奶都去了很好的地方。

学佛改善了我与婆家的关系,把我从不吃亏的东北虎变成了孝顺的小猫咪。婚后家婆想给我立规矩,希望我温柔贤淑,乖乖听话,有时没事找事的给我麻烦。我可不服,我来自东北延边,那边人很会打架的,东北虎就是给我们起的名字。

很快我就开始反战,家婆毕竟年龄大了吵不过我,心力交瘁,最后一个星期,她给了我50新币,说这个星期表现得真好没吵架。当时我不但不羞愧还觉得挺开心的,吵架还有钱拿。那时觉得家公家婆都不是我的亲身父母,没有打心理想过对他们好,即使家公是很疼我的。学佛后师父的很多图腾视频,都讲要尊敬老人孝敬父母。

我也明白了这些都是前世的怨结,都是因果。我的心开始慢慢地打开了。尤其是念了经文后,加持力很大,我的思维完全就转变了。我觉得公婆生了四个孩子,挺不容易的,现在还总要看我脸色。我不该这样,要对他们好点。于是我就跟先生一起,开始孝顺他们。

一次念经时感应到让我赶紧去看家婆。我推开他们房间,看到家婆中风倒在地上,小便在裤子上。我赶紧和工人一起帮她清理,给她洗。第一时间让先生打电话叫救护车。如果不是学佛我一定会嫌弃她的,学佛了我知道要发自内心的对人家好。我一起跟着去了医院,当时我看家婆的眼睛,从她的眼神里我读出来了,她没想到生死关头,竟然是我在她身边。

后期我去医院照顾她,我很担心,因为她73岁的关劫,我怕她没命了,就好好的照顾她,一直到她出院。很多人都以为我是她女儿。感恩佛法净化我的心灵,让我懂得尽孝道。我也从吃鱼肉该变到去放生,在中国我会做大量的放生,在新加坡偶尔放刀下螃蟹,每次都法喜。放生可以培养慈悲心,现在我做事,不会像以前那么 狠心,懂得了给别人留余地,懂得忍辱。

在工作方面,学佛后我求菩萨帮我安排一个离家近的工作,后来在菩萨的加持下,真的找到了,走路几分钟就到了。我是幼儿教师,到了学校不久就碰到了恶缘,校长总是挑我毛病,同样的事别的老师做就是对的,我做就是错的。本来三个人的工作量,因为我值班,就只放两个人。

我觉得委屈,每每东北虎的脾气要发作时,我都想起自己是学佛人,要忍,可真的做不到无生法忍,只能生忍。那忍得真的要有内伤了,最后我就选择辞职了。校长也没想到,他找我谈话,我哭着诉说自己的委屈,他心理也明白自己做了什么。最后他说他错了,还挽留我,但我还是决定离开。我走出他的办公室不久,他突然中风被送去医院。

我很后怕,我们前世一定有怨结,因为忍辱我没有给恶果成熟的机会。不然很可能我会跟他大吵大闹,他被气得中风,我就会惹上官司啊。师父说吃亏就是福,忍辱可以化解人间很多怨结啊,忍辱可以让自己逢凶化吉,佛法让我在人间让我有一个和睦的家庭,在化解人间恩怨,慢慢了却尘缘,不再造新业。

我的脸相都变了,以前一脸的横肉,现在慈悲多了。现在我的家人,甚至女佣都跟我一起吃素,他们也从中受益,有一些神奇的案例,在这就不多说了。看到老家的亲人还在吃肉,感觉很难过,就把台长的视频发给他们,希望慢慢度化他们。我也体会到了弘法利生的重要性,不是口头说说的,真的是救人性命,救人慧命。我会一直无怨无悔的做下去。

如我的分享中有任何不如理不如法之处,敬请观世音菩萨慈悲,请诸佛菩萨和龙天护法菩萨慈悲原谅!

感恩大家今天我的分享结束了。

< 同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