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现身说法

同修分享|太太的家族坐骨神经问题,坚持念经后,已大为好转

27/12/2019 | 同修分享    
< 同修分享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

感恩诸佛菩萨及龙天护法

感恩恩师卢军宏台长

感恩在座的佛友们,义工们

我今天要分享我学习心灵法门之后的一些改变和体会。

自2014年10月17日,我俩夫妇同修”心灵法门”至今有两年7个多月。一直相信观世音菩萨和卢台长。自从修行心灵法门以来家中发生许多可喜的改变。首先是儿子的脾气好了。孩子以前很暴躁,整天躲在家里玩电脑,我们给孩子念心经和小房子后,他脾气好了很多,现在也会出来跟爸爸妈妈交流。妻子以前脾气也是很倔强,学佛后都有改善。再就是我自己,说来惭愧,我很喜欢买股票,赢100要赚200,赚200要赢300。赚了之后,想赚更多。虽然刚开始有赚到一点钱,但是烦恼却越来越多,一点也没有开心。而且因为我一直贪得无厌,想赚更多,最后终于烧到手。学佛以后知道这些都是身外之物,不再买股票了。如果当时没有抽身的话,我会越陷越深,我再贪下去,可能会毁了我的家庭。

还有我的姐姐。我的姐姐有一次忽然间在厕所跌倒后瘫痪,脑中风在ICU昏迷不醒, 我只是跟姐姐念了21张小房子,她就苏醒过来。到我看到她时,她已经明显好转,神态很清醒。

就在不久之前,妻刚经历了三次大手术。第一个手术调节脊椎骨的手术,做完手术,又做两次手术。第一个手术调节脊椎骨的手术,做完手术,又做两次手术。手术,也是心灵法门帮我们度过难关。妻在年轻开始有轻微的坐骨神经疼痛的病例,她家四姐妹都有坐骨神经的问题,痛起来很辛苦,站都站不起来。 到了2016年开始病情恶化,每当行走太久,坐太久,就会非常疼痛,照了MRI,发现第四节,第五节脊椎骨老化,压倒神经,尝试了8至9个月的物理治疗,再去复诊发现没有办法通过物理治疗康复,不得已只好选择做手术。

有人要问为什么她念经了,脊椎还会痛,还好不了?因为有前世的因果业力。业力很重,学佛了,并不是菩萨能够改变我们所有的业力,有些是前世的业障是已经定下来的,但是菩萨还是一直在帮助我,这些要看师父的白话佛法才会懂。虽然当时妻的脊椎没有好,但是妻相信前世的因果业力,也看得到念经给全家带来的改变,所以一直诚心相信心灵法门,坚持念经。我很感恩她有这样的思维,虽然没有完全好,但是坚持相信。

她手术前,我发了她手术的信息在观音堂的义工群里,非常感恩观音堂的许多师兄都为她助念。手术期间,手术室是很冷的,她动了三次手术,每次手术后面都很烧。手术期间,妻一直感觉到观世音菩萨和台长的加持。当天晚上我跟儿子和外孙探望她,她苏醒了,她就含着泪告诉外孙,你们真的要相信观世音菩萨是有的!

我跟菩萨说,她如果可以走动我要现身说法。她现在的情况已经恢复70%,前些天早上还有煮两道菜让我带来佛堂。学佛要有正确的认识,不是和菩萨做交易,你让我好了我才学,我不好就不学了。菩萨救了我们那么多次,有一次没有如愿就以为菩萨没帮我们,就不学了,这是不对的。不是不灵,自己的业力在那,你要还才行。你坚持就可以改善。我从来不怀疑观世音菩萨,我看到的是菩萨给我全家带来的改善,妻子的脾气改善了我也改善了,这是很明显的,很清楚的。至于妻的这一关,是她本身拥有前世的因缘果报,很深,要还完才可以,而且菩萨也一直在手术期间加持妻子。因果报应,絲毫不爽,只有坚定自己的信念,一定能走到彼岸,了脱痛楚。

感恩大家,以上是我的分享,如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请观世音菩萨原谅,请龙天护法原谅。

< 同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