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现身说法

同修分享|患有甲状腺功能抗进症的同修在学佛念经后,验血报告首次指标全部正常

27/12/2019 | 同修分享    
< 同修分享    
 

 

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台长!

那年是2014。我在修心灵法门前婚姻一塌糊涂,家里几乎天天鸡犬不宁,吵闹不断。我和婆婆的关系也恶劣。那时心里只有恨。恨透了自己的命,婆家的亲人。也常嫉妒别人命好,嫁个老公视她如宝。

除此自外,患有甲状腺功能抗进症的我,脾气暴躁,心情常大起大落。当时每天度日如年,以泪洗脸。用抱怨来发泄心里的闷气。越陷越深后,我有多次想要和孩子一起轻生,但始终鼓不起勇气。我陷入了人生的最低潮也对人生失去了憧憬。

发生事情后,我开始去佛堂和观世音菩萨诉苦。(我要向菩萨忏悔。以前我是个有事才去佛堂,无事却不登三宝殿的人。)当时觉得只有观世音菩萨可以帮我了。观世音菩萨慈悲,听见了我的苦衷。在机缘成熟下让我有幸接触了心了灵法门。我再一次拿起经书念经,也开始吃全素。

第一次念礼佛大忏悔文时,我哭了许久。之后也常念礼佛大忏悔文时哭。每每哭后我都觉得很轻松。开始时的我很累,老起不来念经。起来念时却想睡觉。先生的阻碍力很大,也碰见了吃素人常碰的问题等。当时曾想过要放弃,但最后决定给自己一个机会并坚持下来。

随着看卢台长的《白话佛法》和向度我的同修学习,听录音,看博客等,我明白了这就是我造的业。冤有头,债有主, 这就是因果。只有通过念经,我才能改变自己的命。心中有曙光后,我慢慢放下了仇恨,自我,嫉妒,也主动向我婆婆说好。当一个人不再恨别人时,心里如释重负,舒坦很多。轻生的念头也没有了。

大概在2014年年底,就修了心灵法门快半年,我例行做了半年一次甲状腺功能的验血。当医生告诉我报告里指标一切正常时,我感到非常惊讶。七年来第一次验血报告指标全部及格! 那时激动得眼泪都要流出来了。心里除了感恩还是感恩。

2015年年中的验血报告,指标也是正常的。医生告诉我若 2016 年年头的验血报告指标都正常的话,我就可以慢慢不用吃药了。对我来说这是个非常好的消息因为医生之前说过,这病一辈子得吃药的。

截至,修心灵法门有一年多了。先生之前对我的恶劣态度有所好转。我们不再像以前一样吵到天翻地覆,和婆婆也和睦融融。家里恢复了平静。

心灵法门真实不虚,只要心诚则灵。一定要坚持!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不会放弃我们的,只有我们选择放弃观世音菩萨。再次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台长!感恩度我的同修!

< 同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