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现身说法

同修分享|三大法宝帮助我把不良生活习惯造成的胃病好转了

27/12/2019 | 同修分享    
< 同修分享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诸位佛菩萨以及龙天护法,感恩师父。

长期被父亲的感染之下,从我小时候已经时常去庙里拜观世音菩萨,很自然地跟着信佛。

在2014年在新加坡四马路拜完观世音菩萨后,路过一个宏法摊位的师兄将一包装入一本书的袋子直接交给我说,免费的、这个很好,还说在几时有场法会,叫我出席。一看之下,里面的内容令我很震撼,这本书太精彩了!吸引我继续追看,同时直接认定这是我要寻找的解脱!很感恩师兄的无心插柳。

某一天,我拜完观世音菩萨后,不知是我约妹妹还是妹妹约我在外面吃饭,当天直接将这本这么好的书给妹妹,我也不懂怎么讲,只告诉她这本书太好了,叫她自己看。就这样我们俩姐妹一起学,我就上卢军宏台长的博客下载经文,打印出来各人一份学念经。后来无意中发现那位师兄有给我名片,趁休息日自己去找共修会教导我如何念经的步骤。大概在2014年8月份正式学习心灵法门。

认识和心得:

1). 在还没有修心灵法门之前,年轻的我在求学和作工时期,为了不想增加父母的负担,省吃省用,再加上自己的懒惰出外买饭吃,经常挨饿,时常吃即食面充饥,久而久之有了胃病。开始时,胃部胀风、胃痛、出冷汗、头晕,也不去理会它。一直到后来越来越严重,胃部有时没有给我肚子饿的信息,会突然不舒服,过一会儿出冷汗、无法及时去吃东西,之后眼前的画面开始不清楚,没有能力站起来,头很晕一直在打转,最后眼前一片模糊,身体无力的、呼吸困难,只能蹲下或躺着,每次遇到胃痛发作要立刻去厕所排便。有时需要身边有人扶住我,遇到没人帮助时只能靠自己的意志力,抓住身边可以依靠的东西尽快大步大步地走去厕所,深怕途中无能力去。在厕所里一直出冷汗,大滴大滴的汗水像大雨淋到似的,头发和衣裤湿透了。当时的我头很晕,快承受不了只好闭上眼睛,在厕所里坐在地上或靠墙壁休息,害怕自己晕倒撞到东西受伤(曾经从厕所出来,自己晕倒在厨房,醒来后也没人发现)。过了一段时间,好点了,开始慢慢地清醒赶紧走出厕所喝点温水暖和自己的胃。无论是在上班、走路、在商场或家里,发生很多次这样的情况,令我防不胜防。记得有次怀孕初期一直呕吐,吃一口东西就吐,起床的话就头晕,一直躺在床上,胃无时无刻在痛,还呕吐出一点血来。短短的1个月多,体重下降 7kg。医生说有脱水现像,再继续下去要打点滴,中医也看过无效果,最后无知的我因胃痛而去墮胎,令父母担心又心痛,我真的后悔、很不孝,不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自从接触心灵法门,修了短短几个月时间,通过3大法宝:许愿、念经、放生,我的胃病好转啦!

从此我感觉胃好像不痛,我把自己当作白老鼠做个测验,连续几天中午12点多吃午饭一直到晚上8点多才吃晚饭,足足挨饿7、8多个小时,没有任何的胃痛发作,也没有身体不舒服的情况发生!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师父,给我这么好的法宝:许愿、念经和放生,赐予我一个连金钱也买不到的“健康”,把我的胃病奇迹的好转!

再次感恩观世音菩萨慈悲,知道我长期营养不平均,体内气血不足,加上经济能力不是很好,外面的医疗费用昂贵,安排一位好心的中医师给我用中药来调理身体,现在已经得到一些改善。深知自己的业障很重,还得到观世音菩萨垂怜我,我真的很忏悔!

2). 有一次在很黑夜的夜晚,弟弟驾着摩托车载我一起从马来西亚去新加坡。在新加坡的关口正在排队等待过关卡时,发现我和弟弟的护照和工作准证弄丢了。我们很召急地回头沿着经过的道路、路旁的草地寻找,连续找了好几回也找不到。我赶紧想到观世音菩萨,祈求保佑我的护照能够找到。过后想想弟弟没有学佛,不知道能不能得到菩萨保佑,不管三七二十一,向观世音菩萨祈求弟弟的护照也能找回。后来妹夫也驾车帮忙,道路上和草地一遍又一遍看过,也没结果。到了天亮,我们再寻找几遍,还是没有发现。要进入新加坡做工关系,只好去马来西亚的移名厅报失护照,重作一本护照。在等待办手继中电话响起,公司的同事告诉我说有一个好心男人捡到我的护照和工作准证,托她老婆交回给我,给了电话号码要我联络对方。失而复得护照和工作准证,很感恩观世音菩萨慈悲!反而没有学佛的弟弟,护照被遗失要罚款外,还要在马来西亚待几天时间,弄好护照才可以进入新加坡,回到新加坡要去警察局报失工作准证,还要请公司向人力事部重新申请工作准证后才能上班。

不学佛的人只能顺着命运走,学佛的人能用佛法来改变自己的命运。

以上分享,如有不如理不如法之处,请观世音菩萨和护法神慈悲原谅。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诸位佛菩萨以及龙天护法。

< 同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