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现身说法

同修分享|学佛念经化解了我的财务纠纷,夫妻关系和睦

23/12/2019 | 同修分享    
< 同修分享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诸位佛菩萨摩诃萨!

感恩诸位龙天护法!

感恩恩师慈父卢军宏台长!

各位佛友同修大家早上好! 我是韩正勇。感恩共修会给我这个机会和大家分享我从2015年4月开始学佛修心灵法门到现在的一些感悟

第一次听到卢台长这个名字

第一次听到卢台长这个名字是在去年2015年2月的华人新年。那时我陪太太回东马娘家拜年,和太太的二姐聊天时听她提起。因为师父在2015年1月去了马来西亚东马沙巴州开法会。太太的二姐说卢台长叫人家拜观世音菩萨,还有烧小房子。那时的我对学佛没什么感觉,再说类似卢台长这样子有神通的人物也不是第一次听说过,所以就没放在心上。

过完年回到了新加坡,过了不久在三月里,二姐刚结婚不久的女儿说要到新加坡著名的四马路观音庙来上香求baby。我太太就陪她的外甥女一同到四马路的观音庙去上香。碰巧上完香她们就在庙外遇到上我们心灵法门的师兄在那里弘法,派传单说卢台长四月会来新加坡开法会。我太太回来后就和我说,我想既然又再次遇上了卢台长或许是有缘,反正也没去过法会,就去看看是怎么一回事。

到了四月法会当天我们也就换了票去参加。当时我被震撼到了,因为我从来没有参加过那么大型的万人法会,师父的神通看图腾更让我大开眼界。法会过后我和太太就决定到那时还在Tanjong Pagar的新加坡观音堂去了解如何开始念经。

为什么念经修心灵法门?

我们决定念经主要是因为那时在生意上和我以前的合作伙伴发生了财务纠纷。这个合作伙伴还不是外人而是我的表弟,我舅舅的儿子。他们那边讲了很多很难听又没有根据的话,也把整个家族、长辈都牵扯进来。因为这件事弄到我很烦恼,觉也睡不好。我很生气,为什么我做对的事却被人骂? 为什么我对某个人那么好,他却以怨报德? 本来我已经请律师把信写好了,很强硬准备告对方上法庭打官司了,因为我觉得我们被诬赖了而我也有证据来证明账目是算得清清楚楚的。后来因为听到师父的开示说你如果这世被人欺负,肯定是你前世欺负了人。所以我就念了几个月的解结咒来化解冤结。我也请律师重新写过律师信,只是把我的立场讲清楚而不是说要告他们。现在回想起来,我要感恩他们,因为如果不是这件事我想我和我太太也不会修心灵法门了。

念经改善健康

念经也改善了我的健康。小时候因为书包时常背一边,所以我的脊椎骨有点弯,站久了我的后腰部会酸痛。当我第一天开始念大悲咒后,我的后腰部一整天都是紧绷的,一点酸痛都没有,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念经的神奇。

还有另外一件很神奇的事,去年12月我和共修会的师兄们一起到马来西亚柔佛洲的Kukup放生。我的右膝盖有受过伤,可能因为走路走多了回到家后开始有点痛但我并没有太在意。第二天早上礼佛时,膝盖痛到我连跪拜都有困难,那时我上香的时候就向南无观世音菩萨祈求保佑我的膝盖快点好起来。之后我就念大悲咒把大悲水涂在膝盖痛的部位。结果到了傍晚就好了90%。 以往这样的情况我需要到中医那里敷药包扎,要3天才会好。真的感恩南无观世音菩萨!

修心灵法门大大改善了夫妻关系

修心灵法门也大大改善了我和我太太的夫妻关系。学佛前,我们时常吵架,从结婚前吵到结婚后,可以说是3天一小吵,5天一大吵。有一次吵到很凶,因为她拿东西丢我,要不是我妈妈那时挡着,我们可能就打起来了。 师父开示过末法时期很多夫妻都是恶缘,都是来报冤的。这就是为什么现在离婚率那么高。现在和以前比起来真的好很多很多了,因为现在我们每天都念心经来开自己的智慧和念解结咒来化解和对方的冤结,以及尽量闭嘴不要造口业。

看到儿子的改变

最让我感恩的是看到儿子在我和我太太念经给他后的改变。以前我们时常吵架也直接影响到了我儿子。我儿子从小就很爱哭,动不动就就发脾气。时常是为了很小的事情哭个不停,像不定时炸弹一样,一发不可收拾。特别是早上,他可以哭个不停,一边哭一边走路去学校,到了校门口还停不下来。那时候真的很头痛,不懂怎样做,也没有解决的办法。修心灵法门后知道给小孩子念心经很好和念解结咒可以化解我们和他的冤结,我和我太太就从2015年五月开始每天给他念心经和解结咒。到2015年八月,3个月后的某一天,突然感觉这小冬瓜最近好像不太一样了,会对你笑,给他东西时会和你说谢谢、更重要的时他已经不再像以前那样的哭闹不停了,和以前比频率降低了80%-90%。我们念了10个月后,今年3月他也开始和我们一起念经了。再次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

公寓高价出租

最后我想分享我在马来西亚柔佛州有一间公寓,是买来出租的,大概去年尾拿锁匙。大家都知道现在马来西亚房地产市场很糟糕,很难租出去。我和我太太那时就每天念准提神咒向南无观世音菩萨祈求希望能够把房子租出去。今年头,有中介带了一间日本公司的租户来我们那栋公寓看房子。看了几间后决定租下我的公寓, 租金比市场高出40%,而且是签两年合约。就连房屋经纪都说不知道为什么那个日本客户会选择租我的公寓。其他人的公寓都装修得很漂亮,家私电器齐全,而我的里面空空的,除了窗帘什么都没有。非常感恩观世音菩萨慈悲。

卢军宏台长师父开示过在末法时期能够学佛修心灵法门是非常有福报的。我不知道今天是谁邀请您来今天的共修分享会,我相信邀请您的师兄诚恳的希望心灵法门能够帮助您改善解决您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念经已经不是只有和尚、尼姑或道士才做的事。更何况念经、念小房子不需要花您一分钱。只需要我们每天拨出一些时间做功课。

今天我的分享就到此。如果我的分享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祈请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原谅,祈请龙天护法原谅。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诸位佛菩萨摩诃萨!

感恩龙天护法!

感恩恩师慈父卢军宏台长!

感恩大家!

< 同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