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现身说法

同修分享|工作不顺的同修,通过学佛知因懂果,念经后事业节节攀升

23/12/2019 | 同修分享    
< 同修分享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诸位佛菩萨及龙天护法

感恩恩师卢军宏台长

感恩各位同修大家好!

在分享中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请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诸位佛菩萨及龙天护法慈悲原谅!

我从出生就有哮喘。小时侯每当哮喘发作喘不过来气时,就要妈妈常带我去医院吸治疗哮喘病的氧气和吃哮喘的药才会好。我的肺部很弱,一吃冰冷的, 马上就会哮喘。 在我20多岁时, 哮喘发病好像更频密, 医生开始建议我每天带 “喷雾器”预防。

我到了28岁到30岁那三年,哮喘病变得很严重。哮喘每到晚上就发作,那时我完全不能开冷气和风扇,我每天睡觉还要穿大衣和盖被,包到紧紧的,全身还是很冷的,肺也很弱。我经常睡到半夜就窒息的醒过来,窒息到几乎要死掉, 不然就是坐着喘个不停, 躺到天亮。每天晚上都有生命的危险。我去看了内科专科医生, 医生查不出东西来, 花了很多钱也完全没有药给我。我就一直痛苦着。

三年前,接触了心灵法门,台长开示:“这种从小带来的病,一般都是前世的业障所致。要多念 《礼佛大忏悔文来忏悔》。”我便念《礼佛大忏悔文来忏悔》和小房子来忏悔和消除导致我的肺部哮喘的业障,求菩萨让我的哮喘病不再复发并放生。念经没多久,神奇的是,我的哮喘病没有发作了。晚上可以正常呼吸,睡觉。学佛后懂得,当时发病那么严重原来是 29 岁的业障爆发。真可惜当时都不会念经化解。

学佛后, 也让我找到更好的工作机会。我当时在电子业里只是一位高级分析员,工作繁重,要加班,我便念经求菩萨换一份更理想的工作。之后就找到这份做房地产项目投标的合约经理。年假从 14天加到 20 天, 不用加班, 底薪增加大约15%。我转换到房地产设施投标行业,没有任何经验,我的副董事长对我没有耐心,我和她的意见不和,幸运的是聘请我的董事长知道我对这行没经验,就改变他当初的安排,竟然让我先单独负责项目和同事慢慢学习。别的部门的话,可能已经过不了试用期被开除了,失业了。

这还不止,我的副董事长对我不满,分配给我的工作都是小项目,还要我去整理文件。因为我是经理,,别的部门有事就来问我,,她总是不认同我的意见,直接让我的下属代替我的工作。有时直接在组里反驳我的意见,让我难堪,种种的一切让我在工作上觉得很耻辱。 工作没有表现,渐渐地老板也不太理会我了。我庆幸的是我还保留我的工作。我第一年拿到的花红少的可怜。但是即使这样,董事长也是静静的,没要开除我。感恩菩萨保住了我的工作。

工作的种种不顺,让我想过要辞职。然而现在学佛了,我懂得了忍辱。我为什么不把我学到的“佛法”和“念经”用来化解工作上的困境呢? 想到这里,我把这份工作当成一个学习的过程,简单的事情认真做,在整理文件的过程中慢慢了解了这个行业的许多知识。小项目也好,我就慢慢学;空闲时多念经。副董事长不满我,我就让着她,也念解结咒来化解与她的冤结。最重要的我知道菩萨安排我转行到房地产管理,这是一个新加坡有前景的行业之一,所以我要好好学。

奇迹发生了, 就在工作的第二年,去年10 月的时候,公司预测了来年经济不景气,大老板突然给我的部门订了硬性的目标要完成,要我们的部门在2017年年底之前找出三百万的盈利。这是从来没有的情况。 这让整个部门的人都很压力,老板也非常紧张。虽然当时分给我的客户还是盈利不大,神奇的是,工作时却很顺利就获得厂家的协助。看来没有价值的项目,好几个项目做下来,最终我个人及有参与的项目在短时间里赚到了几乎整个目标的三分之一,大约一百万的盈利。董事长和同事们都非常惊讶,老板开始关注我,并一再的在部门会议里表扬我,我的供献让目标提前完成了,那之后工作就越来越顺利,老板也把越来越多的重要的工作交给我。在今年4月份的年中花红里,我的花红是第一年的大约10倍。我在4月12日准提菩萨诞辰日那天请假到佛堂念经。念完后,刚走出佛堂就接到了对手公司让我去面试我现在这份工作。但是我面试的表现不好,当时并没有被录取,之后的两个月他们也没有再联系过我。

后来我就照常上班,努力念经。有一天同修分享他每天功课的礼佛都一佛一拜跪着诚心念诵,消了很多业,我也照着试试。结果才试了大约2天,隔天我之前面试的那个公司就来寻问,要聘请我。我非常惊讶.一般的面试两个月没有消息的话,肯定是没希望的。经过洽谈之后,这份工作还奇迹般的答应聘请我,而且给出的工资超过我当时面试时所要求的。我非常惊讶,我面试的表现不是很符合他们的要求,我的底薪还增加了将进大约27%,年假也有很多,工作范围也有更多可以发展的机会,放工时间是下午5点。工作时间短了,工作地点是新加坡的金融中心莱佛士坊大厦,也很靠近佛堂。现在我放工了有更多时间能来佛堂请安和念经。真是不可思议!我知道是我念礼佛大忏悔消除了业障,终于争取到本来面试失败的工作。

在我辞职时,我的副董事长竟然对我说:“我其实很佩服你,在第一年时有这么多不愉快的事,你还能熬到今天。我想你那些佛教的东西对你真的有帮助,希望你越做越好,步步高升” 我惊讶了一下,也非常感恩师父的佛法教育。

学佛的这三年里, 我身体健康改善,菩萨安排我转行,工作范围更有价值和发挥,工作职位提升到经理级,两三年里,底薪增加一共大约50%,年假增加,工作时间短了,让我有更多时间念经!没有菩萨保佑,我不可能有这样的改变!感恩菩萨!

很多人相信菩萨的,很想念经,认为生活辛苦,没有时间,想等有了时间才来念经。其实,要知道这都是自身的业障所致。相反的,我们更要坚持的念经,把业障快点消掉,生活改善,自然的就会有更多时间!不是等我们有时间才念经,是念经以后我们才有更多时间啊!

所以,师父常说:“人身难得今已得, 佛法难闻今已闻”,我们得到这两样就是“有福之人”。

学佛要乘早,希望有缘的在座还没念经的今天就赶快念经。多多吃素,感恩大家!

< 同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