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现身说法

同修分享|花季少女抽烟喝酒颓废忧郁,赴新求学三年未取得任何学历,学佛后彻底改变被荷兰顶尖大学录取

20/12/2019 | 同修分享    
< 同修分享    
 

 

同修音频

 

感恩南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诸佛菩萨及龙天护法菩萨,感恩无我利他的恩师,慈父卢军宏台长,感恩所有全世界来助援荷兰大法会的法师以及佛友们。怀着无比感恩的心,今天在此分享我的学佛经历和感受,在分享过程中如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恳请观世音菩萨和护法菩萨慈悲原谅,请师兄们批评指正,希望我的分享能够让更多年轻有缘的人相信佛法早日走进佛门,离苦得乐,我自己的业障自己背,感恩大家。

 

我来自荷兰,今年22岁,我出生在一个家庭条件比较富裕的家庭,小时候我成绩还算优异,事事都比较顺利,但是因为自己的放纵以及身边的环境让我染上了不好的习惯,经常爱去酒吧,抽烟喝酒,每一天都是玩到早上才回家,我在2012年被父母送去新加坡读书,到了新加坡以后,我突然间整个人都变了,变得非常颓废,长时间抑郁。精神紧张,因为长时间的缺勤,学校老师向我了解了情况,老师带我去看心理医生,当时医生诊断我为轻度抑郁,并给我开了治疗抑郁症的药,但是后来病情越发严重,到后期甚至连门都不敢出,每天把自己关在宿舍里,不敢见光,甚至有过多次轻生自杀,并被送去医院洗胃的经历。

 

后期被诊断为重度抑郁焦虑以及惊恐症,并因为自杀,而被送进了新加坡精神病院,我在医院里被关了两个多星期,在医院里非常恐怖,当时我才16岁,正处花季年龄,这样的打击对于我来说简直苦不堪言,每天必须靠着药物维持着自己正常的状态,我的妈妈通过朋友了解到心灵法门,并幸运地走进了心灵法门,通过运用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经过一年多不懈的努力,妈妈通过许愿念经放生,终于成功的把我的病一点一点的变好,我也慢慢地可以减少药物,甚至到最后不用药物来维持。

 

在2016年我有幸参加师父的澳门法会,并幸运的被师父看了图腾,师父说我身上有灵性,需要2000多张小房子以及大放生,通过菩萨和师父的加持以及妈妈的帮助,我自己的状态越来越好,我觉得我得救了。我开始自己做功课,许愿念经放生,我身体上也有了许多好转,之前我生病的时候,那一两年我都没有来过例假,家里人带我去看了各种中医,西医都无法医治,医生也无法解释,为什么这么一个年轻的小姑娘会有这样的情况。通过念经许愿放生奇迹出现了,不知不觉我的例假就正常了,整个人的身心都很舒服,不会再有以前的恐惧感了,三大法宝真实不虚,请大家一定要相信菩萨就在我们身边,只要信,愿,行菩萨一定会慈悲的救度我们。

 

因为之前生病,在新加坡三年并没有取得任何学历,当我回荷兰的时候,我没有学历也没有学可上,但是对于那么年轻的我来说,我不能荒废自己的前程,真的是菩萨慈悲,通过许愿念经放生,我居然被阿姆斯特丹经济大学录取,这一切对于我来说简直就是奇迹。除了我的学业以外,我还自力更生,有了自己的小事业,一切都非常顺利。真的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无我利他的恩师卢军宏台长,没有菩萨,没有师父,就没有今天的我,是菩萨,是师父救了我的生命和慧命。

 

经历了如此大的打击,通过学佛念经,如今我可以崭新的面貌站在这里,只有满心的感恩以及满满的幸福感,我从佛法中真正学会了感恩,懂得了因果,现在的每一天都能够积极乐观的面对,我知道还有很多同龄人和以前的我有着类似的经历。希望我的分享可以帮助到你们,愿那些还在佛门外徘徊的有缘人,早日离苦得乐。

 

我今天的分享暂时就到这里了,再次感恩南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无我利他的恩师慈父卢军宏台长,感恩我的妈妈,感恩无私帮助我的师兄们,感恩大家!

< 同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