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现身说法

同修分享|有暴力倾向的多动儿子正常了,住宿问题解决了,心灵法门真实不虚

20/12/2019 | 同修分享    
< 同修分享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诸位佛菩萨及龙天护法菩萨!

感恩恩师卢军宏台长!

感恩来自世界各地的法师们,义工们,佛友们!

大家好!我是来自新加坡的卓金珍,今天我想与大家分享我修心灵法门后的感言。

没学佛前我非常爱吃活海鲜。我的家族也有大杀业。父亲年轻时在家里养猪,卖鱼,杀动物。师父说大杀业会影响子孙三代。我的家族已受现世报了。子孙三代中已走了八个。五个生绝症,三个精神问题自杀。

因果报应真实不虚。我在学佛念经前也很倒霉,自己两次婚姻都不好。孩子有暴力问题,最低潮的时候还得了忧郁症,经常失眠,依赖安眠药才能入睡,我甚至有过自杀的念头。要是我没遇到心灵法门,可能也会像我的家人一样了。

杀业也影响到我的孩子。我的儿子从两岁开始心理出现问题。他从小就有多动的问题,不爱读书,而且有暴力倾向,越大越严重。甚至打到同学受重伤,心理医生也医不好,校长也曾说过如果再犯,会交给警察处理。这孩子发起脾气来还会弄伤自己,令我很无助,也令我受到很大的精神压力。学佛以后,我打通师父的图腾电话,师父说儿子头上有一只大动物,身上还有一个打胎的孩子。难怪儿子喜欢做动物的动作,我确实打过胎。师父说得真准。

这几年我坚持帮儿子念小房子,也把一部分弘法度人,和法会做义工的功德转给他,他的情况有着明显的转变。从前不喜欢上学的他,近年来都会主动去上学,在学校的暴力问题也没了。以前每次考试成绩都从未超过10分的他,这几年来他的学业成绩却神奇的都及格了。尤其是今年,还拿了第五名!老师对他只有称赞,没有批评了。他现在假期还会去打工帮忙家里,老板还表扬他。我以前还以为他永远不能自立,我需要照顾他一辈子。我真不敢相信儿子会有今天的转变!心灵法门真实不虚!

今年一月,儿子突然无法排尿,我心急地带儿子看医生,医生也无法确诊病因。第二天我幸运地打通了师父的图腾电话,师父指出我儿子泌尿系统有问题是因为他看了色情网络,动了不好的念头导致女鬼上身。回家后忍不住去质问儿子,他承认自己上网看美女、犯手淫,并表示以后不敢再看了,师父说得真是准!

当今社会,电视和网络上有太多的色情信息,沉迷于不健康的网络会导至走火入魔,甚至可能导致灵性上身。所以我们做家长的要多关注孩子的心理健康,督促孩子不要网络游戏和看不健康视频。感恩师父帮我找出了儿子的病根,我给儿子的要经者烧送了师父开出的24张小房子后,儿子就再没有排不出尿的问题了!感恩观世音菩萨慈悲!感恩师父慈悲!

几年前,我发现前夫有外遇,当时我已经学了心灵法门,知道了因果,所以心中很放得下,但是女儿却无法原谅前夫做出这样的事情,心中一直无法谅解。观世音菩萨慈悲给女儿托梦:今世前夫外遇的原因是因为这个女孩前世捐了一个肾脏给他,救了前夫一条命,所以前夫要还她。更神奇的是,前夫曾经因为肠胃有问题去医院拍片子,医生发现他竟然天生只一个肾脏!真是太神奇了,我们今世的经历真的都是前世的因缘。感恩观世音菩萨慈悲让我和女儿明白他是因为前世的缘份才会和这个女孩在一起。所以他提出离婚,我心中也没有怨恨,也随缘,还祝福他。

离婚后,我们协议卖掉房子。我带着两个孩子在外面租房子,租金每月要1700元新币,我想尽快买一间两房一厅的房子住。我婚后已十年没工作,没有存款,所以我通过议员去见一位新加坡建屋局的经理帮忙。她算了算说,我卖房子与前夫所分到的钱只有16万左右,只能够买一房一厅的房子,很难批给我两房一厅的,但是她说会尽力帮我争取。没想到在菩萨的加持下,不到三个月经理就帮我申请到别人需要等三年才能拿到的新建组屋,而且这间两房一厅的组屋在市场公开售价是要20多万新币,我却被批准以16万三千八百新币的价格买下它。我分到的钱刚好足够买下这间房子,让我这辈子无须供房子也能拥有自己的家,感恩观世音菩萨慈悲!

我的父亲在几年前业障爆发,意外跌倒脑中风,不能行动了,当时他已经魂魄不齐,不认得家人了,医生说父亲的心脏跳动很慢了,随时会往生。 我也梦到父亲告诉我他要离开人间了。我跪在佛台前求菩萨妈妈不要这么快带走父亲。奇迹出现了,父亲慢慢恢复了正常! 也可以起身走路了。感恩观世音菩萨慈悲妈妈有求必应帮父亲延寿到现在!

菩萨是不动因果的,在这六年来,我坚持吃素、念经、许愿,放生、每个星期都去街头弘法,并去佛堂做值班义工,这也是靠平时自己努力弘法度人累积功德才会庇荫家人。这几年我的生活有了很大的转变,大小事情菩萨都能帮我解决,而临时抱佛脚是不可能有这么幸运的。师父也曾经对我开示过,因家族业障的影响,我须要比别人多两三倍的努力。

我庆幸自己在这六年来不管遇到多少波折都会坚定信念,对观世音菩萨,对师父,对自己有绝对的信心!佛友们,要珍惜跟心灵法门的缘份,聆听菩萨和台长师父的教诲,好好念经,忏悔,修心修行,消业障,跟着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改变自己的命运。希望大家也像我一样不管遇到多少障碍和波折,都要有信心和坚持! 还要把这么好的法门介绍给跟自己有缘的众生,让他们也能受益。这也是在给自己累积功德!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慈悲!感恩慈悲无我利他的恩师卢军宏台长把这么好的法门带给我!我卓金珍一定会一门精进,尊师重道,弘扬心灵法门,永不退转 !

今天的分享如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请观世音菩萨和护法菩萨慈悲原谅! 感恩大家!

< 同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