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现身说法

同修分享|困扰 22 年的腰间盘突出,如今症状消失了,菩萨有求必应

20/12/2019 | 同修分享    
< 同修分享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十方三世一切诸佛菩萨及龙天护法!

感恩恩师卢军宏台长师父!

感恩新加坡共修会,给我这个分享的机会。

2016年妹妹邀请我参加马来西亚槟城法会,我带着母亲和好朋友以游客的心态就去了,当时我们以玩的心态来顺便到法会去看看。在我的生活经验中我接触过很多大师级的人物,他们都有很多的跟随者和崇拜者,所以当时这个法门对我来讲没有心灵创激,我觉得师父是你们的不是我的。但是到了法会现场,我被震撼了。因为我是做集团高管工作的,我从企业组织管理的角度来看。一个几万人的大法会,仅凭义工的服务团队,从筹备到会前,会中,会后的每一个步骤都井然有序,每个细节服务都很人性化并近乎完美。由此我感悟到这个法门对人的品质素质教育与提升是深层次的,这引发了我的好奇心,想去多了解。

我自认为是个很理智的人,总是以审视的态度了解认识事务,所以在这个过程中我很感恩我的堂妹,她的用心,找到适合我的妙法,潜移默化的把我引进佛门。

因为我和堂妹之间总是喜欢探讨人生,交流心得。那个时候她就有意的把内容转向心灵法门的学习。比如我们探讨了功德与善事的区别,因果轮回的定律,怎么把佛法应用到生活中去,等等,她还把我拉进一个心灵法门学习群。在这个过程中我看到了她智慧不断的增长和能力的提升。我慢慢的开始认可,可是让我修,很多戒律我是不可做到的。比如要吃素,我几十年来都是无肉不欢的,以至于小姑娘时我的梦想就是嫁给一个卖肉的。

后来我如愿以偿了,我的先生当时是做牛羊肉生意的,是鼎新康师傅和美国加州牛肉面的供货商。当时痴迷到父母到我家做客都自带蔬菜,因为我家没有绿色食物。再比如念经,我没时间,因为我这个年龄,正是事业繁忙期。所以我一直只是理论的学习佛法,没有真正的实修。就在这个阶段,我遇到一个事情,感觉到菩萨对我的加持。一天晚上我倚在床上,参与心灵法门群里的学习。偶然抬头,看到一个朦胧的人影从门外走进来站在我床前,我与这个人影对视了几秒钟后,我立刻反应说:“不要我躺在这里我下楼去”。清晨我就把这个事情给淡忘了。

大约在6:45,一生巨响。我和先生跑上楼看到床头150cmx90cm的暖气片掉下来,重重的砸在我昨晚倚在床上的位置。床被砸变形,如果我躺在那里我的头一定被砸烂的。惊恐之余我想到了昨天的那一幕。

我把这个事情跟妹妹沟通,她帮我分析,说这是我一直在参与心灵法门的学习,得到了菩萨的加持与庇佑。是菩萨给了我重生,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我应该有感恩心开始念经了。然后我就开始念经了。我也同时感应到菩萨度众生有妙法,是真实不虚。同时许愿初一十五吃素。妹妹从来没有逼我吃全素,她很了解我。但是她一直鼓励我让我去放生。一天工作之余我想就顺便去放一下吧,真的没有很重视。买了几十条大鲤鱼,去附近的水库放。当我把鱼放到水里的时候,我感觉到鱼儿是那么的快乐,在那么大的水面里自由的遨游。我只是付出了一点点,却给了鱼儿新生的希望,那种尊重生命的幸福感深深的打动了我。这使我触摸到了内心深处善良的本性,或者叫佛性,那个我遗失了很久,被无名业障覆盖了很久的良心本性。我泪流满面,当时我就想我还可以做的更多,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当即发愿吃全素。

为了让我的愿力可以有效的进行,我要求我的全体员工初一十五都要吃全素。我还幽默的告诉煮饭的阿姨,如果她忘了煮素的,就要下岗了。所以我公司近百名员工都如期的初一十五吃全素,越来越多的人说吃点素挺好的,肠胃舒服,有益健康。

我的腰间盘突出已经22年了,上个月突然发作,每次这样突发犯病的结果是住院治疗,那个时候有个活动我必须参加,工作不允许我躺在床上,那天恰巧也是我与佛友约好放生的日子。我就一瘸一拐放了生,我求菩萨妈妈慈悲加持,消除腰上的业障,在放生的途中我还度了一个人。就在当天晚上,我的腰神奇的就好了。本来定好的医院预约,也就此取消了。

因为我经常要做培训工作,在培训内容上更多的是对人事物的认知和心态的调节。这与我们的佛法不谋而合,所以我经常结合师父的白话佛法,帮人们正确看待事物,从而帮他们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解除烦恼。致使越来越多的人愿意跟我敞开心扉,诉说她们的问题。我同时善观因缘,度他们进佛门,有的让他们先去放生,有的让他们开始念经。

一次偶然结缘,一个奶奶带着孙子来我管理的度假村玩。我感觉那个孩子和正常的孩子不一样,经过了解得知他只有5岁半,从出生就抑郁症。专科医院和有名专家全都看过了,也去看过很多通灵人但都没有作用。我跟他奶奶说,我知道一个世界著名的师父,他治愈了很多这样的孩子,您这个孩子的问题对他来说就像看一个小感冒。咱们可以试一试。

他的奶奶有点不信,只是不屑一顾的说原意试就试吧。于是我挨着孩子坐下,那个时候那个孩子拿着一个苹果,一动不动坐了一个小时了,不跟任何人交流,目光呆滞。我就开始冲着他一句一字的念了一遍《心经》。随着念经的过程,孩子慢慢的放下苹果,看着我,目光由呆滞变得柔和。我也更有了信心,大胆说咱俩握握手吧,话音一落这个孩子就跟我握手了,然后我紧接着说咱俩再拥抱一下吧,那个孩子马上张开胳膊跟我拥抱。当我抱住他的时候我觉得心疼了,觉得这个孩子就是我的孩子一样。我哭了,他的奶奶站在对面,看到这一幕也哭了。

她问我你念的什么,我给你钱。我说我不要钱,看来我的师父很厉害,佛法是可以帮到你的。奶奶问:“我可以念吗?”  我说“只要你愿意让孩子好,我就教你” 。从此奶奶就开始学佛念经了,孩子在不断好转中,奶奶每天都给我发消息问候。

再说说我自己念经,念小房子,只念了30多张小房子给自己的要经者,就梦到超度了7个孩子,一个老人。还不断的梦到有人给我治病,或者上厕所消业障。到今天念经不足一年。我觉得自己的精气神很足,到了我这个年龄没有更年期的困扰,每天心情愉悦,工作充满干劲。之前我以为我没有时间念经,或者由于念经而打乱我的工作与生活。现在看来这些担忧完全都是多余的。

所以我很感恩妹妹,因为她用了4年的时间来引领我,她从来没有逼迫过我做什么,总是耐心的引导,很用心的找准我的问题,用妙法把我从拒绝带到现在的精进。当下她告诉我要有责任有担当,为弘法做更多,度更多有缘众生,建议我来新加坡观音堂学习。

感恩大家

如我的分享中有任何不如理不如法之处,敬请观世音菩萨,诸佛菩萨和护法神菩萨原谅!

< 同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