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现身说法

同修分享|年迈父亲受心肺病毒感染,昏迷在床,通过三大法宝出院了

20/12/2019 | 同修分享    
< 同修分享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诸佛菩萨及龙天护法!
感恩无我利他的恩师卢军宏台长!
尊敬的各位师兄,大家好!

如果在分享的过程中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祈请观世音菩萨原谅,祈请龙天护法菩萨原谅,祈请恩师慈悲原谅!

10月12日,傍晚5点,73岁的父亲晕倒在家。父亲住在吉隆坡。要不是观世音菩萨大慈大悲即时派3位贵人来相助,爸爸可能已经不在人世了。

当时,家里没人。房客是晚上7点下班。事发当天,房客竟然下午五点回家。房客看到爸爸晕倒,即刻跑去外面喊人帮忙。当时,来了一位阿姨。这位阿姨认识爸爸,也知道我表姐就住在附近。她跑着去找表姐。其实星期六,表姐原本打算出去,那天家里小孩不舒服,她就留在家里。表姐即刻驾车把爸爸送去最靠近的诊疗所。医生就在车里为爸爸看病。医生说不行,病人病太严重了,马上要送去医院。

表姐赶紧联系妈妈,同时把爸爸送去医院。一到医院,爸爸心脏一度停止跳动,被送去ICU加护病房。星期六晚上,值班医生本来就不多,观世音菩萨大慈大悲,紧张时刻却派来了5位医生进行抢救。妈妈晚上八点打电话给我。我住在新加坡。我当时在佛台前念经,妈妈说爸爸可能不行了,医生已经为爸爸打强心针,同时也下病危了。叫我快回吉隆坡。放下电话,我跪在佛台前,我为爸爸许愿念108遍大悲咒,我哭求观世音菩萨,给我爸爸一点时间。我打电话给黄师兄,黄师兄一直鼓励我一定要求观世音菩萨,感恩师兄也为爸爸念大悲咒。我一边念经一边等,等到凌晨1:30,妈妈没有来电话,我就去睡觉。早上醒来前,我梦见佛台上观世音菩萨和南京菩萨。我知道菩萨来救爸爸了。

10月13日我带着孩子北上吉隆坡看爸爸。看着爸爸不省人事,需要靠机器呼吸,我止不住眼泪了。医生说爸爸心肺受病毒感染,治疗效果只有50%,现在只能靠病人的抵抗力了。我即刻打电话求朋友叶女士帮忙放生5千条鱼,分五天放生,感恩叶女士一口答应,也非常感恩于果师兄帮忙联系天津的李师兄,他即时出门为爸爸放生49只甲鱼,患难见真情啊。

离开医院前,我跟妈妈交代我明天要去参加吉隆坡法会当义工。我心里明白只有去吉隆坡法会才能救爸爸。当时妈妈是不谅解。

过后,我带着孩子打车去吉隆坡心灵法门总会,我哭求观世音菩萨救我爸爸,我会许愿放生5千条鱼和49只甲鱼,完成吉隆坡法会义工工作,会把功德100%转给爸爸。

16日,妈妈打电话来,说爸爸一度醒过来,但是又昏迷了还输血。我还是咬咬牙,不让负面情绪干扰我,继续留在会场。

18日师父到达吉隆坡,在开示结束时說:师父告诉你们一个真实的事情,当你们在求菩萨,我告诉你,只要你求的、许愿的那一天,你解决的时间已经定下来了,只是你们不知道而已。今天我透露这个天机给你们听听,你们一定要坚持,因为只要你许愿的那一天,你就有解决问题的这一天。不要担心,等!好好地修心,等,一定能解決的。我心里很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师父。师父仿佛知道我的心声。我就等。

20日大法会那天,我一直求菩萨显灵,给爸爸一点时间,师父进场,我拿爸爸的照片出来求加持。22日法会结束后,我即时赶去医院。出乎意料,爸爸醒过来了,还吃了一碗米粥。

我问爸爸:你有看见观世音菩萨吗?父亲说:如果没有,你早都没有父亲了?爸爸说观世音菩萨出家日那天看到菩萨带着童子来,菩萨还教爸爸做人要放下,不要看不开。妈妈说爸爸是在20日醒过来的,就是吉隆坡大法会那天啊!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师父。我知道是菩萨来救父亲的。观世音菩萨真的有求必应啊。

这整整14天,妈妈看到同房的病人走了一个又一个。父亲却一天一天好起来。也不用机器呼吸了,胃口也好了。几天后医生通知我可以接爸爸出院。

26日出院那天,菩萨保佑马来西亚的蔡师兄为爸爸打进节目。师父开示爸爸这次是73关口,很危险,说爸爸寿不多了。我心里非常明白,要不是碰上吉隆坡法会,有观世音菩萨保佑,有诸佛菩萨保佑,有恩师保佑,爸爸肯定过不了这关了。

法会后我重温21日师父开示,讲到南山寺的住持突然得了重病,有一位信佛的药农听说此事后,心甘情愿地把一枝名贵的药材捐献了出来,布施。住持服用之后,病奇迹般地好了。每年春天住持就让徒弟上山采这个药。住持连着九年总是精心挑选一枝给这个药农。好多徒弟对住持的做法不解:“师父,我们用过他一枝,您还一枝就可以了,哪有年年要给他一枝的?”只有一位徒弟说:“没有一,哪来九?”

“没有一,哪来九?” 我听到这里哭了,没有爸爸,哪有我。所谓滴水之恩,涌泉相报,再贵的东西都无法和一个生命相比。行孝不能等。我向菩萨,向师父忏悔自己不孝顺。感恩菩萨给我机会及时行孝。

师父在27日节目里开示:很多人从死神手里逃出来,是观世音菩萨大慈大悲。好了不能不告诉别人的啊!因为还有多少人受病痛的折磨啊?医生是帮你治理外面,菩萨是帮助你找到好医生,帮助你手术顺利,这个都是很重要的。就算医生帮你,灵性帮你在捣蛋啊!

现在我只有精进学佛,努力弘法度人,才能报佛恩、报师恩!

以上分享如有不如理不如法之处,祈请观世音菩萨原谅,祈请龙天护法菩萨原谅,祈请恩师慈悲原谅!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诸位佛菩萨与龙天护法!
感恩大慈大悲恩师慈父卢军宏台长!
感恩大家!

< 同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