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现身说法

同修分享|三大法宝让从小患有自闭症的女儿恢复正常,学习成绩也越来越好

20/12/2019 | 同修分享    
< 同修分享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十方三世一切诸佛菩萨及龙天护法!

感恩恩师卢军宏台长师父!

师兄们好

我从2012年开始接触心灵法门,至今已有7年了。在这些年中,通过三大法宝,我们全家受益,帮助我跨过了一个又一个的难关。今天主要跟大家分享,心灵法门把我患有自闭症的女儿变成一个阳光少女;以及帮我化解严重的 3,6,9 的大关。

2010年我的女儿只有两岁,那时她莫名其妙的流鼻血,有时候还说腰疼。当时没有学佛不知道她身上有灵性,也没太引起我的注意。2012年我开始接触心灵法门,女儿已经4岁多了,8月我在佛堂打通师父的图腾,师父说孩子有自闭症,如果不念经,将来没办法正常上学,开了500张小房子,1000条鱼。那时我真是糊涂啊,没有发现她有异常,还觉得她挺乖的,不出门,总是自己一个人玩,也不吵我们。

看过图腾不久,她的症状就越来越明显。老师把我们请到学校,说她在幼儿园上课时总是坐不住,走来走去。平时也不和小朋友交流。老师讲她,她就向老师吐口水,还会用手抓老师的脸。更遭的是小小的她,天天说自己活得痛苦,想死啊,想跳楼啊…..吓得她爸爸把所有窗户都用胶带封住了。学校建议请 KK 的心理医生跟踪教导,但是效果不是太明显。

我按照师父的开示给她做功课,17遍《大悲咒》、49遍《心经》、《准提》49,《消灾》49,《解结咒》49,《礼佛》3遍。500张小房子念完后。我们很感恩,病情没有继续恶化,而且还得到了菩萨的加持。有一天她突然跟我说,观世音菩萨在天上是男的,你要叫观世音菩萨爸爸,不是观世音菩萨妈妈。那时我佛学知识很少,不懂这些,觉得她是小孩子乱讲,后来才懂菩萨在很高很高的天上都显男身的。我才明白其实菩萨一直都在加持她,并给她梦到了。

我天天帮她念经,一天也没停过。那时我尝试着让她念经,吃素,但是她很排斥,叫她念经她就说,妈咪我很讨厌你,不想见到你。作为妈妈,爱女儿的心,我不会放弃她,一定要让她顺利的进入小学。

我也开始做义工,参加法会,街头弘法度人,网络,各种媒体法布施。我就这样坚持着,孩子的症状越来越正常。愿意跟小朋友们交朋友了,一切身心发育正常。到了7岁,该读小学了,那时我们大约给她烧了800多张小房子,她顺利的进入普通小学。随着业障的消除,和我不断的引导,她也开始念经了,每天3遍大悲咒,3遍《心经》,还在佛堂许愿终身吃全素,永不杀生。之后她梦到观世音菩萨,她说观世音菩萨是白色的,有一栋楼房那么大,发白色的光。

自从上学她的成绩就很差,经常30多分,40多分,老师找我谈话。我不在乎这些,她能够像正常的孩子一样上学,我已经很满足了。自从学佛,我对人生有了新的认识,不是一定要考上名牌大学,才是一辈子的幸福。知因懂果,不造业,拥有一颗光明的心,才会铸就幸福的一生。我留给孩子的是德,教给孩子的是佛法,让她从小就种下一颗佛的种子。我告诉孩子我们家是以观世音菩萨为中心,所以孩子早上起来第一件事情就是上香礼佛。

就这样不间断的念经,不间断的给孩子正确的思想。当孩子9岁上三年级时,学习也有了明显的进步,成绩居然在全班前3名,还当了2个学期的班长。她说她还要当学长。人也越来越孝顺懂事。我生病时,她会帮我倒水,而且反复调整,冷热搭配合适了才拿给我。冲凉时帮我拿毛巾。下班了,她带一双拖鞋,骑着小脚踏车去地铁站接我。最有智慧的是每次考试前,她都会来和我沟通,把考试时间写好贴在墙上,通知我要助念的时间。

孩子现在11岁了,她喜欢参加法会,听卢爷爷讲故事,而且每次参加完法会她就会在学佛上精进一点,2019年布里斯班法会回来后,可是不得了了,《大悲咒》自动加到17遍,《心经》15遍,《礼佛》1遍。

最近她突然说想在网上做法布施。我想她一个小孩子能做什么,她给我看她做的佛言佛语的美图,还挺好看的,我很惊讶,她怎么会做的,真的是非常的法喜。同时我也把她加到几个群里,她有空就会做几张,我就帮她发,竟然还有师兄转发,真的是法喜充满,佛光普照。

我诚心的跟大家说一定要坚持,一定要相信观世音菩萨,我的女儿从2014年开始,这5年以来,女儿的功课我一天都没有懈怠过,坚持才有了今天的结果。

今年是我43岁的关劫。

5月新加坡法会前几天我的胸部有点发涨,当时我也没有想那么多,坚持做法会义工,6天法会结束后,胸部疼的受不了,而且里面发热,整个胸部发涨,里面有一粒一粒的结节。师兄们也建议我去医院,我记得师父说过,在结果没有出来之前可以求菩萨,按照心灵法门三大法宝去做,一定可以改变的,我坚信观世音菩萨一定会加持我,保佑我的。

5月13日,星期二是我佛堂值班做义工的日子,早上去观音堂后我跪在菩萨面前诚心祈求菩萨加持我,和菩萨交流时我泪流满面,心里有说不出的委屈。我求菩萨加持我,保佑我,我也向菩萨忏悔,发大愿。观世音菩萨,我用新加坡大法会百分之五十的功德用来消除胸部的业障,放生1200条鱼,小房子49张,礼佛大忏悔文108遍,用三个月的时间来完成。

我发愿,今生许愿清修,不结婚,永断邪淫,今生今世一门进精,永远不变,永不退转,我愿将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弘法利生中去,做心灵法门的大护法,为心灵法门保驾护航。接着,我突然感觉到菩萨在加持我,我眉心发热,我知道菩萨在加持我,帮我治病。修行7年,第一次眉心发热,感觉有光进入了我的身体,身体也开始发热,当时,我眼泪一直流,心里由衷的感恩观世音菩萨慈悲,真的非常感恩。

第二天早上烧了7张小房子,晚上就梦见了师父。又烧了7张,我的胸部基本正常了,也不疼了,心里真的是法喜充满啊。就这样,我以为我43岁的关就这样过去了,也没有太挂心。星期五早上做了一个梦,梦见四个男人抬了一副棺材来我的家,意念棺材里面是一个20多岁的男人,我当时在梦里面急了,正好看见佛堂的负责师兄,我就说:“师兄,你叫她们把棺材抬到后山去埋了。”

星期六晚上,我帮同事做脸,我去开麻药,结果大拇指被麻药玻璃割伤,直接喷血,没有办法止血,还好我自己带了消毒工具,同事也吓傻了,只有我自己知道我过了一个很大很大的血光之灾,后面大拇指差不多3个星期才康复,心里由衷的感恩观世音菩萨。

如果没有菩萨的加持保佑,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或许和大多数人一样,住院化疗吧,但是我们开始念经了就不一样了,我们有观世音菩萨的保佑,我们是菩萨的孩子,师父说过,观世音菩萨慈悲第一,只要你诚心求菩萨,菩萨一定会保佑你大事化小,小事化无。师兄们,现在我按照心灵法门三大法宝去做,胸部完全正常,身体健康。

由衷的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师父,感恩心灵法门。

如果我的分享中有任何不如理不如法之处,敬请观世音菩萨慈悲,请诸佛菩萨和龙天护法菩萨慈悲原谅!

感恩大家,今天我的分享结束了。

同修分享视频

< 同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