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现身说法

同修分享|6岁女儿突发重病 76天生死时速救女记

20/12/2019 | 同修分享    
< 同修分享    
 

 

各位精进的师兄,大家晚上好!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感恩诸佛菩萨及龙天护法菩萨!

感恩恩师慈父卢军宏台长!

首先,恳请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慈悲保佑,我为学习观世音菩萨千手千眼救度众生现身说法,请观世音菩萨和师父慈悲加持,保佑我能够把今天的弘法转为功德,慈悲保佑此分享能广度有缘!我的业障自己背。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师父!

2008年,我在电脑上初闻关于师父看图腾的案例。

2012年,为能生个健康的宝宝,我许愿终生茹素。

2013年6月,孩子健康出生了。

2014年6月,我在香港拜师,并成功度我母亲、妹妹、先生学佛念经。

2016年,母亲和妹妹在马来西亚同时拜师。

2017年,先生在新加坡拜师。

时间就在“一日有念,一日功;一日无念,一日空”中流逝着。

2019年8月份,我6岁的孩子佳泽忽然出现反复高烧。8月28日,在当地市医院初步诊断为:急性心内膜炎,医生建议,立即转入上一级省儿童医院。次日,8月29日,在省儿童医院被确诊为:心内膜炎,心脏主动脉有赘生物组织。糟糕的是:赘生物会随时掉落,并且将会伴随血液流通阻塞血管,造成各脏器衰竭,十分危险!而且伴有高烧,脑电图异常的症状。医院当即就下了病危通知书,情况非常危急。

因我当时在新加坡工作,就求助于新加坡的观音堂,师兄们慈悲,为孩子在东方台挂了急诊。第三天8月30日,师父在百忙之中为孩子看了图腾,并开示:有危险,不一定能救得活,要努力,一定要发大愿!

我立即在新加坡观音堂发大愿:

第一愿,我和先生将终生茹素的功德转给孩子;

第二愿,我将历年参加11次法会全部功德的50%转给孩子;

第三愿,许愿为孩子在三个月内放生十万条鱼;

第四愿,为孩子的要经者第一波烧送540张小房子;

第五愿,我和先生发愿:终生弘扬心灵法门,帮助有缘众生,孩子康复后现身说法,亲证心灵法门真实不虚!

于此同时,新加坡的师兄们很慈悲,在知道孩子的情况后都自发为孩子助念大悲咒及结缘小房子给我们。

9月1日,玄艺问答节目中,新加坡师兄打通师父电话,师兄很慈悲让我接到师父的气场,我请求师父加持孩子,当时是新加坡时间上午11:50分左右,下午我和妹妹视频通话,看到原本昏睡无食欲的孩子竟然在主动吃饭。我妹妹反馈,在中国时间中午12:00左右,她出去了—下,孩子一人在病房,妹妹回来后,孩子告诉我妹妹,观世音菩萨和台长爷爷来看她了。孩子描述:观世音菩萨穿着金色很长的衣服,头顶上高高的,脚下踩着白云,袖子很长,在向她洒小水珠,台长爷爷穿着黑色的外套,里面是黄色的衣服,戴着眼镜,站在孩子后面,将手放在孩子脖子靠近心脏的地方,慈悲的菩萨妈妈对孩子说:“要努力,不要放弃,就像现在一样做下去!”我听后,信心大增!

因为新加坡和中国无时差,这就意味着师父在节目中,法身已经去医院加持孩子了。

9月1日晚上,我从新加坡连夜坐飞机回国。到了医院,孩子说今早上8点左右,又看到了观世音菩萨和台长爷爷,观世音菩萨这次穿着白色的衣服,在向她撒—朵朵的小花,台长爷爷穿着白色的衣服,双手合掌在念经。孩子还告诉我们:这—次观世音菩萨脚下是莲花,台长爷爷脚下是白云,观世音菩萨和台长爷爷是很高大的半透明状,而且菩萨和台长爷爷全身都发金光,身后有很大的光圈,像太阳的光芒—样。我和先生听后,都法喜充满,此刻眉头稍有舒展。感恩观世音菩萨和师父的慈悲加持孩子!

9月5日前后,孩子情况不太乐观,什么都不想吃,连喝水都吐,医生束手无策,说能用上的药都已经用了,建议送lCU,维持生命体征,我和先生心知,以孩子现下的状况送进lCU,基本没回转的余地。我和先生思量后决定,向观世音菩萨许愿,终生清修心灵法门,以此愿力的功德恳请菩萨慈悲保佑孩子能有转还的机会,同时将许愿放生的十万条鱼增加到二十万条。

时值法国巴黎法会期间,新加坡师兄慈悲和我们视频连线长达一小时让孩子可以接到法会气场,得到诸佛菩萨慈悲加持。治疗僵局出现了转机。—位原本素不相识的心灵法门师兄帮助我们联系到了全国知名权威儿童医学中心。

9月11日,我们带孩子到达儿童医学中心感染科治疗,一周后,孩子高烧得到控制,体温稳定了十天左右,9月27日,胸外科为孩子做了心脏主动脉赘生物清除,主动脉置换,辨膜穿孔修补等手术。医生术前告知,危险系数及创伤极大,让我们做好心理准备。手术进行了五个小时,我和先生在家属等候区将各自的弟子证放在座位旁,持续狂念大悲咒。与此同时,国内外师兄们都在帮助孩子助念大悲咒,我母亲在老家跪在佛台前上香跪拜念经求菩萨,上海代放生师兄当天只为孩子放生。手术后,孩子被送到重症监护室观察。

9月28日,新加坡师兄打进师父图腾电话,师父慈悲为孩子看了图腾并开示:孩子是来还我们夫妻情债的,此劫非常危险,让我们做好两手准备,要许大愿,如果术后45天能熬过,就基本能活下来!

9月29日,正是农历九月初一,早上6点,我们夫妻借医院附近师兄家的佛台上香,重申我们许下的愿力,恳请菩萨慈悲保佑孩子能尽快平安出重症监护室。10:30,医院就打来电话说,孩子上午可以出重症室转入加护病房!孩子出来后告诉我:在麻药醒后,朦胧中看见了观世音菩萨!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师父!

 

我们的求助信息发出后,师兄们就从全国各地寄来小房子,孩子病情紧急初期,我们每天49张烧送,平稳一点后,每天21张烧送,情况好转一点,就每天7张烧送。但是,10月14日,孩子面色蜡黄,呕吐不已,肚子疼痛!心彩超显示:心包积液增加压迫,导致心脏无法打开的状态,心彩超医生立即通知主治医生。14:00,医生紧急为孩子做了心包积液引流手术。群里师兄们为孩子助念大悲咒。第二天,孩子就从重症室转入加护病房观察。10月18日,医生拔除引流管后告知,可以转入心内科普通病房再进行4周抗感染疗程。期间,我们每天为孩子的要经者烧送小房子,每天请师兄为孩子代放生,每天为孩子做功课,诵读白话佛法。

期间助念群里的师兄每天为孩子助念大悲咒;有师兄将远程设佛台助念功德转给孩子;有师兄将诵读白话佛法的功德转给孩子;有师兄将三个月茹素的功德转给孩子;有师兄整月持续为孩子放生……真的是很感恩!

时值马来西亚法会,师兄们帮我们在法会的观音堂重申我们许下的愿力,恳请菩萨慈悲保佑孩子能早日康复。我的父母在法会观音堂跪拜许愿为孩子终生茹素,父母妹妹将参加马来西亚法会功德的50%转给孩子。时间就在每天三次的抗感染输液,每天念经,烧送小房子,放生,白话佛法,一日三餐中倒计着师父开示的术后45天危险期。

2019年11月12日,医生告知,孩子身体各项指标基本正常,可以出院回家休养!这一天,正是术后第45天,师父的开示丝毫不差!

至此,共为孩子放生超过24万条鱼,469只甲鱼,小房子烧送超过1700张!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感恩诸佛菩萨及龙天护法菩萨!

感恩恩师慈父卢军宏台长!

感恩诸位师兄!

我和先生回顾这生死时速的76天,如果没有菩萨的慈悲,没有师父的加持救度,没有师兄们的助念助缘,我们全家此时应该是另一番悲痛交加、肝肠寸断的景象。感恩观世音菩萨留下孩子,为何家留下希望(先生是独子,并已清修)!今天,我和先生、孩子站在这里,亲证心灵法门真实不虚,四大法宝灵验无比,师父卢军宏台长,悲悯众生,师兄们世界一家,充分发扬了师父教导的一方有难八方支持的精神。

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师父!

我的分享到此结束,希望此次分享能让更多的有缘众生得闻佛法,开启智慧,破迷开悟,深信因果,断恶修善!让每一位聆听分享的佛友都能捧起经书,与佛法结缘,种下一颗菩提种子,因果成熟,究竟成佛!

感恩大家的耐心聆听!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感恩诸佛菩萨及龙天护法菩萨!

感恩恩师慈父卢军宏台长!

我们的业障自己背。

< 同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