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现身说法

同修分享|学佛不到两年,五十年哮喘奇迹痊愈

20/12/2019 | 同修分享    
< 同修分享    
 

 

学佛不到两年,五十年哮喘奇迹痊愈

我是新加坡的同修,现在居住在墨尔本,学习心灵法门虽然才短短一年多,却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学佛体会。

新加坡有个四马路,四马路的观音庙非常有名,信佛的人都知道,我经常去观音庙拜菩萨,那时我以为信佛就是磕头求签,直到有一天我再去,看见几个人在免费结缘佛书,我好奇的上前也拿了一本,交谈中听说她们经常来这里派书,奇怪的是我每周都来四马路,也经常来观音庙烧香,却是第一次遇到。缘分就是这么奇妙,不成熟时擦肩而过也看不见,一旦成熟,什么也阻挡不了。

书很好看,但是一看《大悲咒》我不由得产生了畏难情绪,就这样徘徊了一段时间,最终促成我念经的,是我对信仰的渴望。年过半百,虽然经常烧香,但佛教对我而言还远远谈不上信仰,然而人还是应该有个信仰,这个念头随着年龄增长愈发强烈,最终我决定真正的走进佛教,开始念经。

那时的我被失眠和哮喘折磨了很多年,但即使开始念经我也没想过念经会改变我的健康,这个改变,简直颠覆了我作为医务工作者的职业思维。

失眠很多年了,最早是因为职业原因要上夜班,偶尔失眠,随着时间推移慢慢成了常态,过了五十岁后,失眠竟然愈演愈烈,到了整晚不能入睡的程度,数羊能数到两千只还是不行,到了早上疲惫不堪,精神恍惚,早先的失眠我没当回事,直到发展成整晚失眠的时候,我才尝试各种办法,但是一直不能解决。菩萨真的是眷顾我,我根本不知道念经可以帮助提高睡眠质量,所以也没求过,没想到,才念经一个星期,我居然可以睡着了,到现在,睡眠质量好得不得了!

再说哮喘,我从2岁开始有哮喘,我的妈妈是药剂师,为了我的哮喘,给我配药,带我看医生,做过各种治疗,只能暂时缓解,拉长发作间隔。妈妈说,我的哮喘是麻疹后遗症,是终身的,不可能痊愈。因为从记事儿起,哮喘就伴随着我,而且妈妈都说了,我会终身哮喘,各种治疗也做了,的确没有治愈,所以我从内心最深处,已经拥有了这种定式思维,也习惯了它在我的生活中时而出现。定居新加坡以后,我要定期从中国邮寄药品,也要定期去看医生,我看过很多不同的医生,不是为了根治,因为在我心中,我的哮喘是天生的,是不可能治愈的,多个医生只是图个方便。医生开出的药是强度最高的,到最后,我去开药已经不用医生亲自开处方了,只需要跟护士讲一下,大家对我都太熟悉了。发展到后来,我一丁点凉的东西都不能碰,一口凉水就可以引发我剧烈的咳嗽,橙汁也不能喝,豆类也不能沾,一点点空调马上就咳嗽,新加坡是个热带国家,到了夏天,每个人都想尽办法让自己凉快些,可我在家要穿袜子,出门乘车要搭一件外衣,就这样千小心万小心,有时好好的,到了晚上一躺下来马上咳嗽,就得起来吃药喷雾。到学习心灵法门之前,我的哮喘已经非常严重,不仅每天要吃很多次强力止咳药,还必须服用激素来控制病情。激素的副作用几乎人人知晓,我作为医务工作者更是清楚,但是我根本没有别的选择。

和失眠一样,我根本没想过念经能帮助到我的哮喘,甚至在学佛后,有一次在新加坡观音堂,聊天时,一位佛友说她的哮喘念经后好了,在别人为她赞叹的时候,我不假思索的就说,不可能的,哮喘不可能好的,弄得其他佛友怕我继续造口业,赶紧终止了谈话。

随着学佛的深入,我慢慢了解了业障这个概念,也知道了怎么念礼佛和小房子来消业。于是在今年四月观音诞那天,我念了27遍礼佛大忏悔文,专门针对我的哮喘,也烧送了小房子。虽然是针对哮喘,我依然没有指望有什么立竿见影的效果,然而奇迹发生了,我的先生首先发现,我不咳嗽了!这一提醒,我也恍然大悟,的确这几天没咳嗽啊,莫非菩萨帮我消业了?为了验证,我大着胆子喝了凉水,天呐,居然喝凉水也不咳嗽了,再吃点豆子试试看,天呐,居然吃豆子也没问题了!橙汁,酸奶,都可以吃了!我喜冲冲的去好朋友家报告喜讯,好朋友也不相信,试着打开空调冷风看我的反应,空调风也可以吹了!到现在一次也没犯,我再也不用千小心万小心的这也不行那也不行了!

念经对我的健康第三个改变是我的背,常年以来,我的背总是觉得像压着一床厚被子似的不舒服,弄得我经常要去按摩,念经后也消失了,身体从未有过的轻快!

身体这么大的改变是我几十年寻医问药也没有解决的,这些病顽固到让我完全相信它们会一直伴随着我,没想到念经短短一年多时间,可以让我告别几十年的老病根,观世音菩萨太慈悲了!心灵法门太好了!我没有特别祈求过要菩萨帮我把病去除,但事实让我相信台长说过的一句话“奇迹一定会发生的!”

我做事喜欢认真,不做则已,做就做好,学佛也是一样,初学佛时听到佛友们说开悟这个词,我很好奇开悟是什么,怎么开悟?直到有一天我静静的念经,念着念着,突然脑子里啪的一下,好像瞬间什么都不重要了,心中只有喜悦,那一刹那我的心开了,我知道真正的学佛不是祈求外环境的变化,而是修得内心清净,开悟是不容易的,暂时的开悟会随着境界时有时无,但是我相信只要坚持,正信正念如理如法的修持,一定会有水到渠成的那一天。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师父!感恩佛缘成熟让我遇见心灵法门!

< 同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