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现身说法

同修分享|不幸的婚姻,经济的危机,儿子突然的叛逆种种坎坷让她陷入重度忧郁,在遇见心灵法门后,一切都发生了改变

20/12/2019 | 同修分享    
< 同修分享    
 

 

心灵法门让我找到了心灵的归宿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十方三世一切诸佛菩萨及龙天护法!

感恩恩师卢军宏台长师父!

2014年我在四马路结缘了一本书叫《一命二运三风水》,我一口气就把这本书看完了,因为这本书上的因果图腾案例,帮我想通了多年对人生的疑惑。

9岁那年爷爷奶奶把我送回我父母的家,我才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一个人叫妈妈。但是妈妈没有给我温暖,在贫穷又多子的家境中,我是不受欢迎的,经常挨打,做错了要挨打,没做错也要挨打,弟弟做错了,挨打的还是我。小小的我就要帮家里做粗重的活儿。做完活儿,我就背着一个空书包去学校,因为我不敢跟妈妈说,书本用完了,铅笔没有了。没有笔和书本,我就没法写作业,成绩不好,老师给我白眼,同学嘲笑我。成长对我来说就是痛苦。

终于长大结婚了,但是还是家道贫瘠,甚至有时没钱买油、没钱买米。从工厂下了班,还要做小生意,不停的做呀做,有时是彻夜的劳作。丈夫不但不心疼我,反而嫌我做小生意给他丢脸了,天天吵吵闹闹。这样窘困的日子,还遭过两次抢劫。有一次丈夫被砍了几刀,倒在血泊中装死,才躲过一劫。生活给予我的就是忧郁症,想死的心天天都有。在最苦的日子里是儿子给了我活下去的信心,他的小手抚在我的脸上说“妈你坚持,等我长大了,你就不苦了,我去赚钱孝顺您”。 但是命运不按照人的计划运行,他长大了,恶缘却来了。

经历的一切让我觉得不公平,委屈,为什么会这样?《一命二运三风水》,让我学到没有为什么,一切都是因果。每个人今世的果报,都有一个前世的因。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受苦的人是无辜的,若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不懂佛法的人太可怜了,自己造了很多业还不自知。

以前别人说我是菩萨心肠,我也觉得自己又正气又善良。佛法让我觉悟到我的双手沾满了鲜血。我打过胎,亲手杀了自己的孩子啊。那时我觉得没生出来就不算生命。学佛后才明白,只要有胚胎就有灵体进去,他什么都知道,什么感觉都有,堕胎手术时他该有多害怕,多疼痛啊,这是多么的残忍,多大的杀业啊!

我想先不要想那么多,尽快念经、消业最重要了。我的功课从十几遍一点点长到49遍,随缘放生,21张小房子一拨一拨的念。奇迹不断。

念经没多久就梦到家公来跟我要400块钱。我给他许愿49张小房子,念完后。家公骑着一匹大红马来给我看,红光满面笑嘻嘻的走了。我也很开心,可以超度亡人,帮助亡人。

我女儿总是睁着眼睡觉,这也不算是什么病。但是挺吓人的,惹得女婿经常抱怨。我觉得这应该是业障病,就给女儿许愿  21张小房子。念完后她的眼睛就可以闭上了,我的女婿都惊叹不已,这也太神奇了。

我的外孙子意外摔伤,嘴摔破了需要缝针,他是早上10点摔的,到下午2点才缝。因为他吃东西了,所以不可以全麻。我就给他念大悲咒,求菩萨加持。几个小时小孩子一点都没感觉到痛,一声也没叫。

我患有神经性皮炎,已经很多年了,一直给我烦恼,一直看不好。许愿给21张小房子之后也痊愈了。

我女婿也有多年的皮肤病,因为我住在女儿家,所以给她家里的要经者念诵了21张小房子,没想到女婿的皮肤病竟然好了。

这些灵验事件太多了,说也说不完,真的感觉到菩萨千处祈求,千处应啊。

在我坎坷的一生中,总感觉有菩萨保佑我,几次生死关头化险为夷,我一直求菩萨,您到底是哪位菩萨让我看看,但是一直也梦不到。念经不久后,我又一次祈求,白衣观音就出现在我梦里,像母亲一样抱着我,拍着我的肩膀。她说你是一个好孩子,你是一个善良的孩子。那温柔的母爱,温暖了我的心。

不断地消业障,不断地学习,慢慢的智慧增长了。刚开始我执着打电话,非常希望能给师父看图腾,看看我跟家人前世是什么关系,我到底做错了什么?现在我打消了这个念头。我深刻的体悟出,既然一切都是因果,就对号入座,我欠家人的,那就无怨无悔的去还债吧。

帮父亲不断地许愿念经和随缘放生,在他往生前帮他消了很多业障。父亲是肺癌,转移全身都是。我的功力太浅,赶不上他的业力,但是在治疗期间他没有感觉到痛苦,平静安详的离开。

2019年我得知母亲得了肺栓塞,我很害怕,知道这个就像脑梗、心梗,突然死亡率很高,走得也很快。当下我就上心香许愿21张小房子,转功德30%,放生200条鱼。我还来佛堂,把这些愿力再说一遍。第五天,本来已经上了呼吸机的母亲竟然可以出院了。

儿子从15岁时就跟我恶缘爆发,那时对我很怨恨,不理解。他成绩平平,普通的大学他都没考上,读的成人自考本科。他想继续考研究生,以他的资质是很困难的,我就利用三大法宝帮他。没想到他居然考进了中国名牌西南财经大学的硕士研究生,那可是万里挑一啊。

考进了理想的大学,毕业后在银行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 他又要娶老婆了,在中国的习俗是买房子才能娶老婆,于是我借了几十万帮儿子买房子,都是我一个人在负担,没有去麻烦已经分居多年的丈夫。我一点一点做钟点工还,没有一点怨言。

我终于感动了儿子,他说我的妈妈是天下最好的妈妈,是最坚强的妈妈。我们的恶缘终于结束了。同时也感动了我丈夫和他的家人,他们不再讲我不好了。

可能是工作太辛苦了,伤身体了。今年6月一号我梦到女儿家的沙发。醒来后想不出是什么意思。两天后,我在那张沙发上睡觉,醒来时感觉起不来了,腰痛得不行,连穿衣服都不行。这时我就闻到了檀香味,我知道菩萨妈妈在关心我。我就跟菩萨妈妈说:菩萨妈妈我的腰痛得不行,但是我现在不能倒下,我还有很多债没有还完。我硬撑着起来吃了两片止痛片,去做钟点工。在电梯里我再次闻到檀香味。本来我想可能要连续痛几天呢,我干了一天的活儿,一天都没有痛,之后也没再痛过。

菩萨一直都在保佑我,我想告诉正在吃苦的佛友们,不要怕吃苦,白话佛法里讲的人在吃苦的时候业力就会得到转化,我们的孽障就得到消除。吃苦越多的人业力消得越快。业力消除了福分就自然来了。所以有一句话叫“苦尽甘来”。如果大家能够咬牙多吃点苦,同时拼命做功德,祈求菩萨就会很灵的。

师父说想一想,有时候孩子跟你们不好,有时候你们和公司里的同事、亲戚、夫妻关系都是有因缘果报在里边的。所以,佛陀当年就讲了一句偈语:“假使百千劫,所做业不亡;因缘会遇时,果报还自受。”我们学佛人从现在开始,要用善心转化逆缘,遇到人间讨厌和肮脏的事物,我们不要去厌恶它,而要生起慈悲怜悯心,如此一来,可得生生世世的淡定,可免冤冤相报的纠缠。

感恩大家,今天我的分享结束了。

如我的分享中有任何不如理不如法之处,敬请观世音菩萨,诸佛菩萨和护法神菩萨原谅!

同修分享视频

< 同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