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现身说法

同修分享|念经帮我脱离失业低潮,睡眠改好

20/12/2019 | 同修分享    
< 同修分享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让我梅静怡今天能够在观音堂分享跟随卢军宏台长真心学佛修心念经之后的真实故事和体会,与各位同修共勉。

自2015年我和先生一直给台长打电话,我们很幸运,共打通8次看图腾。感恩师父慈悲,除了看出我们身上的灵性,给我们加持,师父还不断指出我们身上的毛病。

自2014年开始,我的事业不顺利,失业状态;心情抑郁;身体也很麻烦,每当月事来潮时都非常的疼痛和不适。2015年4月打通图腾,师父一下子就看出我经常发疯一样的,一会开心一会不开心,指出我掉过孩子,所以妇科不好,开出68张小房子,并告知我的业障比例是29%。通过做功课和念诵小房子,肚子疼的情况有所改善,但是没有完全好,还是会痛。

2015年9月打通图腾,师父很准又是一下子看出,我肚子痛,妇科不好,师父指出在结婚的时候,吃了很多活的东西,现在全部算在我的账上了,腹部有一个像狐狸的灵性,都是吃出来的。要39张小房子。看出还有一个孩子没超度走,趴在我的背上,所以皮肤总是很痒。需要给7张小房子。我的业障达到了38%,孩子走了后,可以降到30%。师父看出了我的问题,我念经不是很努力,一段时间很懈怠,也是因为没有精进,所以找不到工作。还说如果再这样下去,就不让我打通电话了。

我在此忏悔,刚开始接触心灵法门的时候,对佛法不精进,懈怠主要的障碍是心情沮丧,做事没有勇气,对佛法信心不足。师父的批评激励了我,把心态调整过来克服负能量,每天念诵功课,许愿念诵小房子数量给自己的要经者和流产的孩子。

后来学习白活佛法,我才懂业障就如同黑气侵蚀我们的肌体,阻碍气脉的流通,压迫神经,影响情绪和心理,阻碍事业。

那时失业长达一年,希望能够得到菩萨的保佑找到一份工作, 师兄告诉我吃素的愿力能够带来更好的效果。开始我犹豫了,怕做不到,直到2015年11月初我向观世音菩萨许愿终身吃全素。

2016年一月份终于顺利的找到了一份工作,而且是当场受聘,在第一次面试的时候,令我无法预测的是面试官竟然是我的前同事,这一切都是观世音菩萨慈悲的安排让我顺利的找到工作。

2016年10月打通图腾电话,师父看出我还有两个孩子在身上,一个要36张,一个要49张小房子。所以让我掉头发失眠。师父指出我阴气重,念经没有力气。说这个叫虚声,虚的声音属阴。这样的话,鬼就来了。告诉我阳的声音就是声音很洪亮,声如洪钟。许愿念完师父开的小房子数量后,整体情况改善,只是偶尔还会肚子疼,尤其是在月事期间。

2018年5月我又失业了。2018年12月再次顺利打通师父的图腾电话,并告知身上有两个小孩还没超度走,因为孩子长期在身上,已经使我有些忧郁了。需要念58张小房子。师父很慈悲告诉我过去在单位里曾经盯着别人看,眼睛冒火导致工作不顺利,最后工作丢了,我没有去提高思想意识,没有从心理去忏悔自己真的错了,只是想求一点人间福报。因为愿力小,努力就不够,不去改变自己,心全在生活上,天天或喜或悲,烦恼不断。

在此感恩师父指出了我身上的毛病,并且告诉我们无论做什么事情都必须付出努力,忍耐和坚持才能获得成功。如果经常这里做做那里做做,到头来是一世无成的。

我依照师父说的小房子数量许愿58张一拨一拨的念,从此不管遇到什么事,我都坚持每天念功课和小房子;尽量争取时间阅读白话佛法。白话佛法帮我开智慧,我明白了学佛不是浑浑噩噩过日子,也不只是单单消业障。人间只是修行的道场,不要把道场当成归宿,只求人间日子好过。我除了念经,也懂得走出家门,跟师兄们一起共修,一起弘法做义工,做善事,做好事,做功德。

我跟菩萨许愿,我的孩子超度走了,一定现身说法,把我的经历分享出去,帮助更多的人升起信心,也以我为鉴少走弯路。

心提高一分,少一分无明;一份付出,一份收获。很幸运2019年1月份,我终于找到一份工作。2019年4月份顺利打通师父的图腾电话,师父说身上的孩子已经超度走了。

今天我来分享,这段时间我的身体好了、睡眠好了、身心愉快。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 如果以上的分享有不如理不如法,请观世音菩萨慈悲愿谅,请诸位龙天护法菩萨愿谅, 请卢军宏师父愿谅。

感恩大家

< 同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