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现身说法

同修分享|经文的力量治愈我多年的胆囊炎,还帮先生追回了被拖欠的20万欠款,助女儿中二考试成绩名列前茅

19/12/2019 | 同修分享    
< 同修分享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感恩龙天护法菩萨

感恩大家

各位师兄大家好今天我来分享一下我的学佛经历。我是2014年9月份接触到的心灵法门,当时我在一位佛友家做钟点工,我看到她的嘴巴一直在动,我就好奇的问她在干什么,她说在念经,我问她什么经,她说《大悲咒》《心经》。我就问她什么是《大悲咒》《心经》,她给了我一本入门手册,我拿回家看了,原来念经有这么多好处,我就跟她学,她带我去了观音堂,结缘了一本经文念诵合集。

开始念《大悲咒》时,我觉得怎么这么绕口,不好念。天天练习,总觉得念不好,有点着急。我的诚心,感动了菩萨和师父,就在我学念《大悲咒》第三天晚上就梦见师父从我身后,拍了我的右肩一下,跟我说你不要着急,我会给你加持,会让你背诵的。

这太神奇了,我更加有信心,天天很努力的学,一个礼拜,就背通了《大悲咒》,又过了几天就背通了《心经》,《往生咒》《七佛灭罪真言》,会背了我的功课经文都长到了50多遍,不久后就开始念小房子了。

我有胆囊炎,天天痛,发作时全身发冷,还会引起发烧,慢慢地就不痛了,忘了多久没吃药了,不知不觉的就好了。  以前经常要起夜小便,也不知什么时候就没有了。我每天走着坐着都在念经,晚上睡觉做梦也在念经,念到家里进来人也听不到。这让先生非常的反对,嫌,我下班后回家不跟他讲话,他还看了一些诽谤师父的视频,这让他更反感,问我是谁让我念经的,他要找人家打架,并且叫我的亲朋好友劝我不要学了。

我的先生是做室内装修的分包公司,从2016年4月份总包公司开始拖欠我先生公司的薪水,一个月又一个月薪水发不下来,几个月下来就欠了20多万的工人薪水。我先生每天晚上半夜2:00就起来抽烟,睡不着觉,还自言自语的说,要杀了总包公司的老板。我就劝我先生说不要着急,不要造口业,观世音菩萨会保佑我们的,我就每天求菩萨化解怨结,帮我先生和那个老板每天念解结咒108遍,准提神咒108遍,念了两个多月,那个老板打电话让我先生去结帐,还了20万元。总包老板欠其他公司的也很多,只还了我先生一个人的。

在铁的事实面前,真理胜于雄辩。我先生从此以后很相信心灵法门,从那以后很支持我学佛念经,每天下班回家就对我说你去读你的《白话佛法》,你去点你的小房子,我来做饭。

第二件灵验的事就是我的女儿在2017年升中学的时候,我给她用三大法宝许愿49张小房子,放生200条鱼,考试当天我来佛堂求菩萨,给她助念108遍心经,108遍准提神咒,结果考试成绩出来,3000多学生她考了前12名,比平时前进了30多个名次,我女儿都说是观世音菩萨保佑她了,因为考试前,她竟然梦到了考试题。

第三件事就是今年的正月初一,我在我家的佛台前给我先生许愿,每个月给我先生的要经者念21张小房子,每个月放生100条鱼,求菩萨妈妈保佑我先生的工作顺顺利利,就在农历的二月初三那天,我先生去投标。投标之前,他在我家佛台前上香求菩萨保佑顺顺利利,结果我先生中标,并且其他公司的价格比他的低,也没有拿到,很明显是观世音菩萨保佑啊!

所有的灵验事件,让我觉得这么好的法门一定要告诉别人,让更多的人能得到菩萨的保佑。我去跟身边的朋友说,跟中国家乡的亲戚朋友说。分享我家的事,我一说他们就信,信了就学,学了,真的也灵验,比如有一个类风湿病人,每天都自己不能起床,要拉着一条绳子才能坐起来,现在自己都能走路了。他们灵验了,又去度别人。我很欣慰,很感动,很感恩。

学佛一个多月我就设佛台了,师父说设一个佛台相当于把菩萨请到家里,我自己感觉到有佛台和没佛台效果相差很多,加持力不一样。我度一个,就帮助设一个佛台,然后再让有佛台的佛友帮下一个设佛台。帮助他们家家都把菩萨妈妈请进门。

我的想法很简单,就是想告诉大家心灵法门三大法宝真实不虚,还没有学佛的朋友们,赶快行动吧,学习心灵法门吧!

感谢大家

在分享中如果有任何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请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原谅,请龙天护法菩萨原谅,请大家原谅。

同修分享视频

< 同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