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现身说法

同修分享|心灵法门让我事业顺利,并几次化解了突发病痛

19/12/2019 | 同修分享    
< 同修分享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
感恩诸位佛菩萨及龙天护法!
今天信女王莉荔在新加坡观音堂分享学习心灵法门后的一些小小的真实经历.

2015年12月, 妹妹拿了一本经书,让我念。姑姑告诉我小房子的力量很大,可以超度已过世的人。我觉得这是个好机会,可以帮我解决已经压在心里15年的大石头,就是超度我流产的孩子。从那天起,我每天几乎每个时段都在念经。刚开始我会常常梦见有人追杀我, 梦见头发,梦见有人跟我要钱,等等。在我拼命念小房子,一波一波地烧小房子后,终于给我梦见我的孩子已经超度走了。那时,我的心情是非笔墨所能形容的,眼泪潸然而下,终于能放下了。

学佛后自己身的改变:

学心灵法门前,我常常会发无名火,很多压力压抑在心里,每天生活的节奏都很快。就连周末都没有办法放松。有时候还会把压抑在心里的压力一次过发泄出来。但学了9个月的心灵法门,我觉得整个人每天都很轻松。

慢慢地学会忍,凡事换位站在他人的角度想,心情开朗多了,觉得每一天都很美好,认识我的人都一致的说我比以前和蔼可亲了。每一次遇到的困难,都会觉得只要我咬咬牙念经,船到桥头自然直,一切困难都会迎刃而解。

分享几个灵验事迹

记得有一次我感冒了,喉咙很痒的一直要咳嗽,当时我有预约要补牙。我坐着等补牙时,喉咙一直痒痒的一直要咳,心想我是不是应该取消预约下次再补吧。当时的我进退两难,当下祈求菩萨保佑我等下进去补牙的时候不要咳嗽。

轮到我的时候,我才躺下来就感觉喉咙神奇般的不痒了。整个半个小时补牙的过程中竟然喉咙没有痒也没有咳嗽!真是太神奇了,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心灵法门真实不虚,有求必应呀!

有天晚上我睡到凌晨1:15分,感觉肚子一阵一阵的绞痛,全身冒冷汗。上了两次厕所,泄了两次。还吐了一次呢!吐出来的食物是完全没有消化的,臭气熏天。过后肚子还是绞痛,全身还是冒冷汗!不管怎样都没有办法入睡。

我马上祈求菩萨救救我,我叫了好多次菩萨救救我,我真的好痛,好痛。我开始念大悲咒,一遍大悲咒还没有念完就睡着了,还一觉睡到闹钟把我叫醒。起来时一点疼痛的感觉都没有,还可以去上班呢!真的太不可思议了!菩萨妈妈的慈悲无时不在呀!

工作上的分享

我是一名幼儿园的老师。在学心灵法门前,每一个幼儿都不会靠近我的,那时的我在那些幼儿眼里,我犹如大便一样惹人讨厌。自从修心修行后,现在那些幼儿像蜜蜂似的,而我就像绽放的花朵,吸引那些幼儿们来“采花蜜”。

记得有一次来了一个男宝宝三个月大。男宝宝的妈妈大概描述男宝宝的日常作息和他的性格让老师们更了解及照顾他 。当妈妈说男宝宝在楼上哭楼下听得见的时候,我打了一个冷战,心想日子难过了。我看到我的同事照顾这个男宝宝的情况,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惨’。男宝宝无时无刻哭闹不停,哭声弥漫整间托儿所。我心想下个月轮到我,我就惨。光阴似箭,终于轮到我照顾男宝宝了。好苦恼哦!

照顾男宝宝的第一天,我念解结咒祈求菩萨保佑我与男宝宝化解恶缘。神奇的是当天男宝宝并没有哭闹不停,超好照顾。本来想马上在博客上作见证,可是心想可能当天他的心情好呢!没有刁难我。之后的每一天我都念解结咒,都立竿见影,我轻而易举的把男宝宝哄睡了。我的同事对我说为什么这个宝宝到妳手上就变成另个宝宝似的,跟我上个月照顾的宝宝判若两人!我笑笑不语。我同样的为几个宝宝念解结咒效果都一样。我知道是佛法的力量,解结咒太神奇了!

学佛念经还庇荫了我的家人。有一次妹妹的孩子,一个儿子和一个女儿,两个孩子高烧不退。儿子已经入院了。当时我听了马上许愿念49遍大悲咒和49遍心经,祈求菩萨保佑侄儿和侄女烧快快退,赶快好起来。事后我一定现身说法。

第二天,妹妹告诉我说侄儿体温维持在37.5到37.8之间,还要再观察一天,假如病情好转就可以出院了。我听了不放心又念49遍大悲咒和49遍心经给孩子。隔天侄儿终于出院了。但是侄女呢,却高烧一度烧到39度。假如烧再不退也要送进院。我听了又再次许愿念49遍大悲咒和49遍心经。侄女送到医院住了一天,母亲在睡午觉的时候,就梦见观世音菩萨从天而降对母亲说 “好了,好了,他们好了 “,结果侄女第二天就出院了。

念经帮助妈妈度过难关

我4/4/19收到妹妹的信息,信息中得知妈妈眼睛神经线严重受损了,假如不动手术可能导致失明。所以已经安排17/4/19做激光手术。我很伤心再加上我请不到假期不能陪在她身边。

心急的我跪在观世音菩萨的面前许愿:

  • 2个月吃素的功德给妈妈。
  • 念21张小房子给妈妈的要经者。
  • 2张自修经文准提神咒。
  • 现身说法。
  • 1个星期网络弘法的功德给妈妈。
  • 为妈妈助印经书做功德。

当天早上妈妈在动手术时,我为她念了108遍准提神咒。下午妹妹来信息说妈妈已经动完手术,一切顺利。因为其中一只眼睛的眼膜太厚妈妈再次被安排在30/4/19动多一次手术。我再次许愿:

  • 念7张小房子给妈妈的要经者。
  • 为妈妈助缘2019新加坡法会。
  • 2张自修经文准提神咒。

同样在手术当天为妈妈念了108遍的准提神咒,隔天妈妈对我说,刚动完手术眼睛扎心的痛。她吃了止痛药企图逼自己入睡。可是不管怎样都没有办法入睡。妈妈立即祈求菩萨救救她,妈妈叫了好多次菩萨救救她。不久她迷迷糊糊的睡觉了,她还梦见一身白衣的菩萨摸她的头帮她止痛。妈妈醒来时一点疼痛的感觉都没有了。真的太感恩观世音菩萨了。太法喜了。

学了3-4年心灵法门,我的生活中的大大小小困难都能化解。不管是家庭,还是工作,都有很好的改变。心灵法门真实不虚,只要我们坚持3大法宝;念经,许愿,放生,生活会变得顺顺利利。

实在是非常感恩观世音菩萨妈妈在这末法时期在人间降临了个这么好的法门,人身难得今已得,佛法难闻今己闻,我们真是要好好修,不可浪费这么好的机缘。

感谢大家。

在分享中如果有任何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请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原谅,请龙天护法菩萨原谅,请大家原谅。

< 同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