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现身说法

同修分享|修学心灵法门治好了我突发的皮肤病,让我家庭和睦

19/12/2019 | 同修分享    
< 同修分享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诸位佛菩萨及龙天护法!

感恩恩师卢军宏台长!

 

我和妈妈一直都信佛,可是却没有找到合适的法门。2014年年底休假,我和妈妈去九华山地藏王菩萨道场诚心朝拜地藏王菩萨,一路上我们没有坐索道。没有想到朝拜的第二天却梦到了观世音菩萨。

 

梦里我清楚的记得我在山底突然看见天空中一身纯白色飘着仙气的观世音菩萨问我愿不愿意跟随她在身边当童子修行,我好开心的想也没想就说愿意。菩萨就欣慰的点点头,接着出现了一个像云朵一样的天梯,我就跑着上去了。那感觉真是太美好了。我想冥冥之中注定了我和观世音菩萨的缘分。

 

结果没过几个月,我妈妈和一位玉石店的老板娘聊起来,老板娘红霞师兄就向我妈妈介绍了心灵法门,也分享了师父看图腾的视频给妈妈。妈妈当时就觉得心灵法门很神奇,又是正规经文念了肯定没有坏处,就决定试试,还让我也试试念。

 

因为我工作压力大,听说读读经文可以调节身心,就挺愿意学一下。只有我爸爸当时不信也不学,还排斥不让妈妈设佛台。不过爸爸是个善良又乐于助人的人,相信他的佛缘总会到的。

 

妈妈念经以后最大的改变就是脾气变好了,以前为一点点小事就会跟爸爸吵架。爸爸回老家东西买多了都可以吵一架。自从念经后,她再也没有跟我爸计较这些小事了。而且妈妈以前是个无肉不欢的人,念经后却不太爱吃肉了,她说读经文多了慢慢就不想吃了,现在几乎天天吃素了。

 

这些变化爸爸看在眼里,加上妈妈平时积极放生,还和师兄们一起帮助佛友们设佛台。爸爸看到心灵法门的师兄们也是一个个都那么善良,去设佛台在人家家里也不吃饭,不贪一点小便宜又乐于助人,渐渐地爸爸就对心灵法门不排斥了。

 

冬天大冷天,早上4点妈妈和佛友去放生或者去外地设佛台,爸爸也会开车送他们过去。后来有一天妈妈在一个古董店看到一个特别漂亮的佛台,爸爸居然主动说:“你不是想设佛台很久了吗?不然就买了吧。”妈妈激动不已,还以为自己听错了。于是在2016年5月,我们家终于设了佛台,感恩观世音菩萨。

 

第二个灵验的事件是小房子治好我的皮肤湿疹。20185月10号的时候,我突然皮肤长出很多像湿疹一样的小红点,2天就长满了全身,又痒又疼,痒的钻心,让我整晚上睡不着觉。两天看过3 个诊所也打了针,丝毫不见好转,其中一个医生还说会留疤,简直吓死我了。

 

当时还担心怕病太严重去不了5月份的新加坡法会。5月12号早上赶紧就去了陈笃生急诊看病。

 

 

各种化验可是又查不出原因。他们介绍我去 National Skin Centre。我心里特别的害怕,因为眼看就扩散到脸上去了,怕自己会毁容。又不知道什么时候 National Skin Centre 会联系我。当时我已经几乎连着2,3 天痛苦的晚上睡不着觉。心情也很烦躁不安。

 

妈妈就说不然烧小房子试试。我当时的自存小房子特别少,就5张,无奈之下,只能试试。烧完5张小房子之后,马上就身上特别轻松,也没那么痒了。晚上也能睡好觉了。第二天一起来奇迹般的,红疹几乎都消了。我自己简直都震惊了。爸爸妈妈也是觉得太神奇了。

 

第三个灵验事件是心灵法门也保佑了爸爸疾病康复。201711月,我爸胃镜查出来胃体和胃底有大大小小好多个息肉,医生建议来年冬天做微创手术。

 

2018年5 月的时候,我的皮肤病刚刚好不久,爸爸妈妈就和我一起参加了新加坡的法会,当时场面太壮观了。爸爸也深受法会影响,不再排斥心灵法门了。法会过后妈妈也开始给我爸爸念小房子,大概一共念了21张。

 

2018年年底爸爸妈妈按照计划打算在冬天的时候做手术切掉爸爸胃上的息肉。去做手术前我爸还主动拉着妈妈要求去放生。放生完就直接去医院做手术了。爸爸刚上手术台不久,医生就叫我妈妈进去,开始妈妈还特别忐忑怕有啥事。

 

然后医生问:“不是来做息肉手术的吗?胃上没有息肉啊。”胃镜里一个息肉也找不到了,只剩下一点点胃溃疡。医生还说:挺奇怪的,一般都是越长越多,这咋没有了。还问我爸有没有吃什么药。

 

我想就是我爸爸平时送师兄们去放生,去设佛台又参加了法会,再加上妈妈念的小房子,观世音菩萨保佑爸爸胃上的息肉奇迹般的消失了。

 

爸爸当时就被推出手术室,在病床休息的时候,看到隔壁病床痛苦的病人,还知道劝人家不要再吃活东西了,聊天得知那个人爱钓鱼。也是赶紧劝导说钓鱼是有业障的。

今年初爸爸和妈妈一起来新加坡跟我过年。终于过完年,我爸也开始在家慢慢学念大悲咒,心经和礼佛大忏悔文了!

 

这期间妈妈还针对他的胃溃疡给他烧了21张小房子。

 

3月份回国复查的时候,胃溃疡也好了!爸爸现在特别精进天天在家念经,大悲咒和心经都会背了!还跟妈妈要了计数器,咨询怎么念小房子呢。现在一家三口一起学佛,真是法喜充满!

 

感恩大家,我的分享结束了,如果又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请观世音菩萨慈悲原谅,请护法神慈悲原谅。

 

 

 

< 同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