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现身说法

同修分享|顺利找到好工作,女儿考上理想中学

21/12/2019 | 同修分享    
< 同修分享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诸位佛菩萨及龙天护法,我今天与大家分享通过修行心灵法门后女儿顺利考取理想的政府中学的经历,如果有不理不如法的地方恳请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诸位佛菩萨及龙天护法慈悲原谅。

2015年我第一次参加了卢台长的法会。参加完法会后不久我就梦到我打胎的孩子,我在梦中清楚的意念这是我的孩子。做了这个梦之后我觉得非常神奇,流产多年的孩子竟然一参加法会就出现在我的梦里。

就在这一年我的大女儿要参加钢琴五级的理论考试。考试之前老师让她做了一份模似试卷,她做的一塌糊涂,钢琴老师看了她的试卷,告诉我:“女儿这个成绩肯定不会过的,你要有心理准备。”我心里非常明白,女儿不是用功的孩子, 但是学琴这么多年,花了很多心血,还是不想失去这个机会。我突然想起之前有人告诉过我念心经和准提神咒可以求学业。

就这样我在考场外为孩子交替念诵准提神咒和心经直到孩子考试结束,念了大约两个小时,现在看来真是临时抱佛脚。
考试成绩出来100分是分数线,女儿刚刚好考了101分,刚好通过。连她的钢琴老师都不敢相信,以为看错了女儿的成绩。我当时在心里感恩真是菩萨的保佑呀。

就在孩子成绩出来没有多久,有一天我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感觉腰背疼痛,很快被诊断出得了带状疱诊,就是生蛇,让我痛的躺在床上两三天。我身体一向很好,连平时的感冒发烧都没有,这突然的病痛让我度日如年,深深感受到生命的无常。正好度我的师兄打电话来与我聊天,在了解了我的情况之后师兄提醒我:“你可能就是平时不念经,就是没有功德,你帮女儿求了,功德都用完了,所以自己就病倒了。” 这让我一下子意识我必须要好好念经,尽快先让自己的身体恢复健康,不要再让这种事情发生。

就这样,从那天开始我就正式开始做功课,病也很快就好了。当时境界还不高,一想到女儿马上小六会考,我不是又得帮她求,万一再背业病倒就麻烦了。所以自己的病好了,功课也不敢停,就这样一直坚持念经到现在。

我祈求菩萨让我女儿能考进南洋女子中学,我为女儿许愿念21张小房子,放生1000条鱼,印经书300元,孩子考上后能现身说法,并把自己在4月参加法会做义工功德的一半给孩子。结果观音堂的师兄说,你为女儿念经,嘴巴要干净,不要吃荤了,于是我又许愿吃三个月的素,2016年8月我参加在马来西亚马六甲的大法有幸被抽到图腾,师父真得厉害,问我是不是怀孕得时候一天一条鱼,我说是的,谁知师父又说:“我看你现在是吃素了”那时我刚好吃素三个月。后来师兄对我说,师父都说你吃素了,你还敢吃回去吗?我只好许愿吃全素了。现在想想女儿真是我的增上缘,为了帮她求,不得不让我又念经又吃素。

在法会我问师父孩子是否能考上理想的中学?师父说孩子贪玩,但还是可以考上。请大家看一下当时的视频。

在十一月中旬会考成绩放榜前我做了一个梦,梦见女儿在梦中告诉我考了260分,我当时在梦中告诉她你考不进南洋女校了,但这个成绩进德明政府中学应该是可以的。我在梦中心想德明政府中学是我们的第二选中学,因为离家稍微近一些,学费也便宜心想能进这个学校也可以。

神奇的事情发生了,到了成绩公布的那一天我发现女儿考试成绩一分不差不一分不少,总分正好是260分,与我的做的梦一样!那一年南洋女子中学的分数较高,女儿不够分数线,却可以进入德明政府中学。女儿真的像梦中预示的那样考进德明政府中学了。

女儿考进德明政府中学后,非常满足,庆幸自己没有去南洋,因为她听同学说南洋女子中学的学习压力很大她本身就是不喜欢死读书的孩子,德明的氛围让她更快乐,而且当初师父看图腾说她能够考试理想的中学,而非排名第一的中学。现在看来这就是菩萨最好的安排。只是弟子很晚才意识到自己有多少愚痴,对于女儿的这件事情很明显孩子更适合去德明政府中学,菩萨妈妈早就帮我安排好了,在此所以我也恳请观世音菩萨、诸位佛菩萨及龙天护法菩萨慈悲原谅,我事经两年多才与大家分享。

我今天还是想与大家简单分享两件最近刚刚发生在我身上的亲身亲历。

第一件是2019年的元宵节我和父亲视频通话的当晚梦到了钟,东方台解梦是:要抓紧时间,时间不多了,可能会出事的。做了梦不久母亲就告诉我父亲初步被诊断是肺部感染引起呼吸困难需要急救已经住院了,而父亲今年正好是73岁的大关呀。我当时立刻许愿为父亲放生10000条鱼,念诵300张经文组合,父亲病好后我会写稿献身说法。第二天我去马来西亚亲自为父亲放生1000条鱼,放生当天父亲从抢救室转到重症监护室,第三天我委托国内的师兄为父亲代放生5000条鱼,父亲大约在重症监护室治疗了六天后病情得到了控制顺利转入普通病房,在普通病房仅住了两天就被告知可以出院了。从父亲被送去医院抢救到出院仅九天时间,我内心无比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师父让我运用心灵法门的四大法宝帮助父亲度过这一次的劫难。

第二件事情是关于我更换新工作的事情。去年十二月份开始我的工作就开始有所变化,我一直想争取今年转入政府部门的学校,从一月从开始停止原学校的工作在家里专门寻找进入政府学校的工作机会,期间面试了三次,奇怪的是三次都是初试通过,但每次都是由于各种原因没有收到总部复试的通知,一次次的失败让我的内心得到极大的考验,师父说过如果找工作不顺利要念礼佛大忏悔文,于是我又乞求菩萨为自己能够顺利找到工作念诵49遍礼佛大忏悔文,每天念诵1遍,就在我为许愿的49遍礼佛念诵了两天后,我去面试的两个学校都顺利通过,我选择了目前更适合自己工作,我深深感受到这一切的一切都菩萨安排好了,非常感恩观世音菩萨慈悲保佑。所以我恳请在座所有的有缘众生一定要相信观世音菩萨的存在,相信心灵法门是末法时期最好的法门,并跟随卢军宏台长师父的步伐早日运用心灵法门的四大法宝:许愿、念经、放生、诵读白话佛法勇攀四圣。

感恩大家!

< 同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