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萨开示

碧霞元君和济公菩萨开示  Wenda20201018 32:29

18/10/2020 |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问:师父,最后有一个碧霞元君和济公菩萨的开示,已经经过秘书处验证了,现在分享给师兄们。济公菩萨开示:“世人贪求名和利,不知名利是把刀,伤人伤己入恶道,人生如梦一场空,钱财乃是一张纸,莫要追求一张纸,童儿来把话传递,觉悟他人是使命。”泰山圣母碧霞元君开示:“我碧霞元君知华夏九州的一些子民在供奉我碧霞元君,你且代我碧霞元君告知这九州华夏的愚痴不识正法的子民,心灵法门乃是正法,不可伤众生之慧命。我知有人在诽谤心灵法门,今日我碧霞元君特此来说法。莫要世眼看正法,愚痴众生不识法,碧霞元君护正法,莫要诽谤毁正法,借此缘分来说法,护持正法护众生,莫要诽谤伤众生。”感恩师父,分享完了。

 

答:心灵法门当然好,爱国爱民,遵纪守法(对)这么好的八个字还不好?(好)好好学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发扬佛教的精髓,能够好好地改变每个人的性格,变得越来越进步,如理如法,想得通,医院里病人都会少(是的)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