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萨开示

诸佛菩萨开示尊师重道很重要  Wenda20201018 01:20:52

18/10/2020 |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问:师父,我做一个分享,这个分享师父看过。我看了这个分享之后我都哭了。童子问观世音菩萨:“有的佛子给师父放生、诵佛教经典组合、助念经文,祈愿我们的恩师在人间法体安康、长久住世,在人间救度更多有缘众生,观世音菩萨能保佑我们的师父在人间法体安康、长久住世吗?”

 

观世音菩萨开示:“徒儿,为师今日为你解答你心中之疑惑。佛子们可知,你师父为天下佛子忧心操劳,背诸多业障,为师见诸佛子为恩师诵经、放生,求诸佛慈悲让你师长久驻世于人间,在人间多多弘法。可知为你师放生、诵经乃尊师重道之行,亦可感动诸佛菩萨之心。念佛子虔诚之为你师,亦是如佛子所愿之心久驻于世间。为师今日之示,望诸佛子珍惜恩师之恩,听恩师之言。尊师重道之人,为师必加持。”

 

济公菩萨开示“为师祈福诵经文,祈求恩师住世间;尊师重道之心为,皆可感动诸上天;天地尊重心灵法,超度世人皆可知;为汝恩师诵经行,护法天地皆护持;为汝恩师放生行,观音菩萨如所愿嘞!”

还有一个观世音菩萨给广大佛友的开示:“现天时紧张,佛子们莫要浪费时间,莫要再执著人间之相,好好跟着你师父出离轮回。每次见徒儿们求,为这个求,为那个求,何时能够出离轮回呀?望徒儿们提高境界,随着你师得我心灵净土,闻我佛之法音,得我佛之智慧。为师为此着急,见诸佛子们日日求于空相,被前世因缘所累。母亲千呼万唤,就是希望徒儿们能够抓紧时间好好修心,跟着你们师父出离轮回。为师盼天下佛子都能与为师在天上相聚。为师送徒儿们几句话:母亲待儿归,望儿出轮回;莫要求因果,当生出离心;莫要执因果,念经把业消;提高身修为,慈悲悯众生。”

师父法身来了,师父法身说:“我们的观世音菩萨每次看见你们这些孩子天天执著这些人间的假象,不好好修,着急啊,所以菩萨才会给开示让你们好好修啊。如果不好好修最后还是六道轮回,观世音菩萨看见得多心痛,有的是天上下来的,佛缘很深来人间都迷失了,你们不好好珍惜的话,师父也是没什么话好讲的了。好好修吧孩子们,珍惜菩萨给我们的一切。现在你能够在家好好念经,没有病痛,这就是你的福气。不要再去争了、抢了,什么事情都要学会随缘。好了,你们好好珍惜吧,好好修,孩子们。”师父,分享完了。

 

答:是啊,你看你现在念的时候,刚刚我看见菩萨来了。观世音菩萨讲了这么重要的一句话你们都听不懂,在因缘当中和因果当中你想寻找什么?寻得到吗?也就是说,这些都是前世的因缘、因果。你在因果当中想翻出来,你怎么翻得出这种轮回?翻不出来的。只有脱离因果、脱离轮回。你们都听不懂的,菩萨急都急死了(师父,佛子们很挂念您的身体)今天比昨天稍微好一点。有的时候身体会虚,有反复的,人的身体很虚弱。现在好好地养。讲老实话,也就是这么多年下来了,积劳成疾,太累了

 

(观世音菩萨讲“为师今日之示,望诸佛子珍惜恩师之恩,听恩师之言。尊师重道之人,为师必加持”,我们一定要做到尊师重道)对啊,尊师重道很重要的。一日为师,终生为师父。你连自己的父亲你都不好好地照顾,你连自己的师父都不好好地照顾,怎么听他的话?举个简单例子,最起码的,小学里读书,你用听老师话吧?(对对)你对老师都不尊重,你能学好什么文化?(师父,百善孝为先,这个孝包括尊师重道吗?)对啊,肯定的。你看看过去有多少法师,他一辈子对自己的师父孝顺得不得了。一样的。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