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萨开示

观世音菩萨开示台长救度众生之宏愿,师恩之重大于天,不能再随波逐澜 Wenda20200927 29:18

27/09/2020 |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问:师父,我想读一遍菩萨给予我们心灵 法门师兄的一封信,秘书处已经鉴证过了,特别感人,也是关于师父的。开示如下:“今天是4月10号晚八点十多分,我深情地看着观世音菩萨的圣像,心里说不出什么感受。很难过,轻声地喊着观世音菩萨妈妈:‘妈妈,我对不起您。’我向妈妈说起我曾经给妈妈说的一段话,‘妈妈,您还记得吗?’

 

然后听观世音菩萨告诉我说:‘孩子,往日的荣华成就已经走远,唯留下今生苦海无边。我的孩子,回头是岸,智慧永伴身边。仔细看观生至今天,苦如波涛盖脸,让你悲苦参半,茫茫人海,哪里又是你人生港湾?孩子,你又有多少次在生不如死的境地里哭着呐喊,母亲全能听见。我可怜的孩子,因果束缚牵连,你难以挣脱苦海的铁链。因果造就,母亲也难解你果报现前之苦难。唯有心痛,泪眼呼唤我的孩子快快回到佛的跟前。

 

我已派你师LJ H领旨降至人间,把最好的法门降世来拯救你们。他慈悲大爱,已誓大愿,誓救人间所有有缘众生拔尽苦难,粉身碎骨,乘愿众生所有苦难视为其身之苦难,披荆斩棘,赤心肝胆,救出所有众生能走出苦海。舵掌连环,用尽所有之力来挽救众生,视为己子,为你们避风挡难,用生命谱写斩断轮回的真藏。生命愿与众生相连,你师誓愿做所有众生的避风港湾。他历尽千险,帮我观音在天上、人间、地下通佛之方便,誓死护佑你们完成回天之愿。天国遥远,母亲希望你们配合你师好好地学佛、念经、还债,一定要看破,放下,一切都如镜花水月,过眼云烟。我的孩子,莫在人间过度贪恋。快随你师精进修行,只待功德证得觉悟圆满,随你师法船归我家园。

 

孩子,你们是我观音最大的期盼。你师披星戴月,与时间相牵相赶,分分秒秒不舍浪费时间,只想多救你们众生送至我观音面前。你师知道我观音对你们的情感,责任重大于天,你师不敢怠慢,不分白天昼夜,一分一秒全用在弘法救度你们,是他用生命来抗衡众生的一切苦难,来圆众生回到解脱之岸。又有多少次曾看见你师心痛众生也是肝肠寸断。许多众生让你师大耗能量来保全你们,错了却不知悔改。无情众生,让你师心碎,只能静等其变,来回头是岸。他慈悲仁厚,心与众生紧紧相连。你们一定要好好珍惜和你师的这份厚缘,此世再不珍惜,来世甚是无缘与你师重逢再见。

 

在这茫茫人海,谁是你们生命里的贵人!谁又是你们生命的救星!是他一个一个把你们托起送至解脱彼岸;是他在汹涌的波涛之上,用高大的身躯帮你们架起通天的桥梁,欲让你们平安回至母亲的家乡;是你师帮你们栽上朵朵莲花在八宝池畔,永护你们避灾掩难,让你们熄灭的心灯重新点燃。俯瞰人间,佛灯盏盏,照亮你们无底的黑暗。星星之火已燃原在天地之间,声声让众生震撼,音音渗透心田,在这个五浊恶世之中要对得起你师,不能再随波逐澜,光明彼岸就在眼前,只有真修实修才能让佛心永存,自性才现光明。慈悲就是力量,大爱才能救人无疆,此道场才能气贯长虹啊!你师不负我佛重望,让众生心心相悦,佛光才能普照人间,切记切记你师对你们乃是恩重大于天啊!”感恩师父!

 

答:你现在真的比过去进步很多,你看你过去打进电话来都是问那些仙、神或者怪怪的事情,现在你讲的都是正能量的东西。能够帮助别人、让别人感动的、能够救度众生的,都是正能量。所以你要乖一点,你现在进步很大(感恩师父)

 

师父不想讲什么,我就告诉你一句话:凡是正能量的东西,它会永存在世间;凡是负能量的东西,大家都会唾弃。师父能够被你讲得感动,就说明正能量充满。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你们好好地护持心灵法门。我觉得你现在在走上正轨,你非常有号召力,但是一定要以身作则,让别人口服心服,你才能真正地为人像菩萨的形象,那么别人才会跟着你

 

(明白了,师父。每次读到这篇,观世音菩萨给我们加持,我都非常地感动!感恩观世音菩萨赐给我们这么好的法门,赐给我们这么好的师父,我们今生能够有您这么好的师父,我好想哭,真的)乖一点。在这个世界上一切都是菩萨给我们最好的考验,所以希望你一定要能够坚强,因为我们到这个世间来,不是自己来虚度年华,我们是来救度众生,所以一定要好好地救度众生。好了,谢谢你(师父,我会听您的……)乖一点(师父的慈悲和大爱为我们众生无私地付出,师父,我感恩您,深深地感恩您!有您这个师父,我们好幸福)好,知道幸福就好好珍惜。就像家里一样的,知道自己的老婆好,就好好珍惜;知道自己的老公好,就好好珍惜;知道同事、朋友、佛友当中谁好,就好好珍惜跟人家的感情(师父,我会按照您说的去做,我会努力地弘法佛法,救度众生。感恩师父)谢谢。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