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萨开示

韦驮菩萨的开示  Wenda20180325B 29:03

25/03/2018 |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女听众:师父您好!感恩韦驮菩萨让我第三次打通您的电话。韦驮菩萨开示:心灵法门弟子,今天韦驮菩萨给开示几句。我韦驮菩萨是护法,自然对心灵法门也是护持有加,心灵法门是观世音菩萨的法门,卢军宏师父领命来人间救度众生,我虽不是心灵法门的大护法,但已跟随心灵法门,护持心灵法门多年,给很多和我有缘分的弟子扫除修行之路上的魔障,也时时帮助很多弟子打卢军宏师父电话。韦驮菩萨告诫所有心灵法门弟子,你们遇到卢军宏师父,跟随卢军宏师父修行,都是你们几世修行之缘分。卢军宏师父天上人间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我韦驮菩萨知晓卢军宏师父是天上大菩萨,有任务有使命在身,我一直也在护持,真的不容易呀!你们师父为众生背了多少业,只有你师父自己知道,自己默默地承受,你们作为弟子有几人能知晓?有事了才想起你们的师父,我看在眼里也是疼在心中。你们一定要好好地爱护和珍惜你们的师父,是宿世的缘分来相聚,一定要珍惜啊!”

 

台长答:护法神都是很慈悲的。心灵法门是观世音菩萨的法门,师父也是护法之一,要护持好这个法门救度全世界更多的有缘众生,那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让这个社会变得更干净,人的心灵变得更干净(师父,这次韦驮菩萨从尊师重道告诫大家要珍惜师父,韦驮菩萨作为护法菩萨,这样告诫大家有什么样的意义?)尊师重道,一个人连师父都不尊重,你说学得好佛吗?一个学生连老师都不尊重,能读好书吗?(嗯。请问师父,心灵法门的大护法,除了我们供的关帝菩萨、周仓菩萨、关平菩萨,还有哪些护法大菩萨呢?)你看看韦驮菩萨算不算了?济公活佛算不算了?所有的大菩萨都在护持,你不知道的?(对对。我们想给师父打通电话,主要求哪位菩萨?)不要求。如果有什么事情,你跟哪位菩萨没缘分,你求了也没用的,他听不见。你只要求观世音菩萨就好了(好的,师父)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