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萨开示

姜子牙菩萨开示,印尼法会诸多大菩萨皆来护持  Wenda20180318A 54:10

18/03/2018 |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男听众:印尼法会之前,一个师兄早上快醒的时候,梦到了姜子牙菩萨的开示,他起来马上用手机记下来。他最近也在烦恼当中。弟子读一读,师父您听一下,感恩师父。“学佛精不精进是做出来的,要感恩恩师对你们的栽培,感恩观世音菩萨对你们的指引。现在心灵法门深入人心,天上人人护持,个个欢喜。尤其一到台长法会,天上真是法喜充满,其乐融融,诸多大菩萨皆当来护持正法。天上的降龙罗汉是最开心的,早早就会驾着云来法会加持大家,弥勒佛也是最早到的,场场如此。诸天众人皆当受益,其殊胜不可说,特别法喜。我的打神鞭可以惩治一切不正之神,其威力巨大。当然,正法人人护持,只要大家好好修,心灵法门很快就会走进人心,越来越多的学佛人。未来,心灵法门给社会带来极大的好处,相信观世音菩萨的力量。你们的师父一定会给予你们正确的指引,加油大家。”感恩师父,感恩观世音菩萨。

 

台长答:哇,这么好!给我们带来了太好的祝福了,很感谢姜子牙菩萨。他们都是天上的护法,他们真的很护法,这次天上来了多少菩萨!(是的,跟师父您在印尼法会讲的一样,您在开光的时候也说来得最早的一位菩萨是弥勒菩萨)看见了吗?(师父,您再开示一下吧。是不是在末法时期人的心灵非常狭隘,我们都要像弥勒菩萨一样大度、海量,让弥勒菩萨也来加持我们呢,师父?)对啊。弥勒菩萨以后也是管人间的,以后要降临人间专门来管人间。末法时期之后,人靠什么活着?靠着气量啊。气量大的人就活得下来;气量小的人一生病,身体不好,马上就生各种各样的癌症,就会走人。所以那些身体不好的人,哪个气量大的?没有几个气量大的。气量小,气出病啊,现在很多病就是气出来的。不能生气啊(师父,为什么开法会的时候,济公菩萨最开心啊?那个降龙罗汉……)罗汉菩萨他们也想救人,但是他们可能法力各方面都不如菩萨和佛,他们的心愿也是救人。一看人间有这么多救人的机会,有平台了,赶紧过来救人,他们给人带来法喜,治病。他们有地方做功德了,一样的(感恩菩萨。姜子牙菩萨开示,他的打神鞭是不是也会惩罚犯错的天人呢?)那当然。谁犯错都会受到惩罚的。只有超脱了六道之后,基本上没有错的,根本没有惩罚。因为都是高境界的人了,没话讲的(明白了。师父,降龙罗汉是不是就是济公菩萨啊?)降龙罗汉应该也是佛教的一位声闻、缘觉菩萨。有人说过济公菩萨是降龙罗汉的投胎,这个可能性是存在的。只是投胎,并不是说济公菩萨就是降龙罗汉(哦,明白)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