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萨开示

台长法身开示  Wenda20170625B 49:35  

25/06/2017 |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女听众:我给师父念首诗:观音妙法美名扬,菩萨慈悲加持强,佛子齐心聚心力,争当模范弘法忙。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我接到一个开示,特别好,感觉是台长法身的开示,请师父慈悲验证:“真正的开悟是需要有智慧地解决问题,人只要有了智慧,就可以解决生活中的难题。法师为什么比你们有智慧?因为人家好学啊,人家除了心经念得多以外,还要看和听很多的佛法开示。你们其实很幸福了,师父待你们其实就是像孩子一样,这是人间的形容,用菩萨界来形容的话,就是师父看你们都是大大小小的菩萨。你们现在修心中,最缺少的就是智慧,师父天天给你们讲,讲什么?讲的就是智慧啊,师父把白话佛法翻译过来为了什么,是为了让你们绝大部分可以听懂,否则没有这样一位老师指导你们,你们怎么修?给你一本厚厚的《大藏经》,你们去看啊?去想啊?看都看不懂的。所以佛学即是心学,学佛就是救心。今天你们谁的家里出事情了,苦不苦?难不难?这时候求谁啊?求菩萨啊!

 

真正的佛法是心法,是可以改变你的内心的,否则东学学、西学学,各种方法都会一点点,最后什么都没有会,什么都没有学成。师父要你们懂道理,明白因果轮回的意义。有些人经历了很多,走过来了,所有的苦都尝过了,也懂得放下了,这个时候才会好好修。好好学吧,不容易的,以为简简单单地混日子,一天复一天地过,觉得自己好像很充实,实际上你的时间都让你浪费了。自己看看自己几岁了,还是19吗?还会活得长久吗?自己看一看,时间不等人啊,过了就过了,没了就没了啊。一场法会师父能度多少人?师父是为自己吗?师父是希望大家能够多亲近菩萨,法会期间菩萨多得数不过来啊,你们有多大能量请来这么多的菩萨?不就是靠法会上菩萨的慈悲加持吗?师父真的希望那些老妈妈们……师父很爱你们的,师父知道你们可能参加了一次法会就少了一次,师父希望你们一定要坚强、坚定、坚持,如果可以的话,你们一定要多去台长法会的,可能某个劫就会在你来参加法会的过程中神奇消失。

 

师父爱你们啊,师父心里每天都是众生、众生、众生,师父希望你们都能够成长起来,为师父度人,为观世音菩萨的弘法事业做千手千眼。师父很爱你们,希望你们能够正信长存,加大力度多念心经,多开智慧,天气好了多放放生,师父会加持你们这些孩子的。好了,师父累了,师父回去了。”

 

台长答:很精彩啊,就是被你不标准的普通话一念,打折打掉百分之十五,呵呵……(师父开示太精彩了,中午您节目完了之后,您的法身还不休息,还开示,真的太慈悲了)老给你开示啊(我也不知道是哪世修来这么大的福气,老是能够接收到师父的慈悲加持,谢谢师父!)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