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萨开示

燃灯古佛为心灵法门正名  Wenda20170804 01:07

04/08/2017 |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男听众:弟子昨天看到同修转发这些话,请师父开示一下:群里的师兄们大家好,我是心灵法门的法门铁血护法,由于自身贡高我慢,奉观世音菩萨启示,除了上班就是在家念经清修。昨日夜间睡觉,梦见金光入我身,我浑身无力,叫喊不出,见二金甲天神护持一佛,自云燃灯古佛,他对我说:“起来,听我开示。”我跪于地下,古佛云:“谤佛欺僧恶道开,今生今世永悲哀。三涂剧苦由心造,口业祸源万劫灾。末法时代,正法难行,群魔乱舞。愚昧众生,不思清净修行,不持佛陀慧命正法,不以戒为师,专门毁谤三宝,断人慧命。

 

明知心灵法门是正法,爱国爱民,普度众生,偏偏不肯以苦修感动众生,反以经典断章取义。邪法蛊惑人心,歪曲佛经。试问,台长两袖清风,东奔西走,一心弘法度人。一没骗取供养,二没敛财骗色,何罪之有?何不是正法?你们肉眼凡胎,业障深重,不念经,不修心,不放生。说‘你是魔’,说‘他是魔’。佛来问你,你们懂了几部大经?修了几世罗汉果位?魔来凡间挖了你们的智慧根,断了你们的上天路,你们沾沾自喜,狂傲不羁。你等可知,台长何时身穿法衣,台长何时灵山就位。还有你们那些烂弟子,不知‘一日为师终身为父’之理吗?修行佛法,不思报答师恩,反来欺师灭祖,你们天良何在?!你们不怕举头三尺有神灵吗?你们会背业,硫磺与火在等着你,我必让无常等你们。青松霜雪愈坚秃,海天一色遍三千。护法,你明天将此开示遍告众生,不得有误。”我梦中醒来,记忆犹新,将此开示记录与师兄们分享。感恩师父,请师父开示。

 

台长答:师父现在也不愿意多讲,反正记住了,我们要学正法,我们一定要正信正念。什么叫正?你看看,不骂人的人是不是正人?人家说“正人君子”。你看师父何尝去骂过别人,去讲过人家法门?你看看,现在把我们法门讲这个样,你说他是正吗?一看就知道了,整天骂人家的人至少他不是个好人吧,对不对啊?(是)师父就告诉你们,不管哪位菩萨,只要你们不正,菩萨都会来关照我们。不管哪一个人欺师灭祖……真的,他不尊重自己的老师都不行。在学校里,如果有学生打老师的话,连社会都不能容忍的事情(是的)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修,自己心中一定要有菩萨。任何事情自己心中要正,正念长存啊。所以我觉得这个世界是末法时期,佛陀早就讲了,人家不正你没有办法,但是你自己要学得正,正能压邪(明白了。真的是这样啊,“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弟子永记)好孩子都是懂事情的。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