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萨开示

普贤菩萨和文殊菩萨应观世音菩萨之邀讲法;观世音菩萨的开示  Wenda20160805 01:18:21

05/08/2016 |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女听众:师父,还有两段很重要的问题,我再快讲一下。中间一段是普贤菩萨和文殊师利菩萨应观世音菩萨之邀给弟子讲的那个法,但是那个是《大智度论》,弟子就不讲了,师父。弟子只摘录后面的一段,讲的是师父的。

 

台长答:师父现在就在跟弟子上课的时候讲佛经,就是讲《大智度论》(师父,当时弟子还纳闷,说我真没听过呢。我正在纳闷的时候,就说“南无普贤、文殊师利菩萨应观世音菩萨之邀请,为其徒儿说法,引导其逐渐进入菩萨智慧圆满境地”,然后就开始跟弟子讲了,师父)《大智度论》,现在我每个星期三都给弟子开示的,讲法,讲那个佛经(我没听过,师父,我都不知道呢)你快点吧,抓紧时间吧(好的,师父。中间讲那一段我就不讲了,我只讲后边的这一段,应该是观世音菩萨讲的。他说:“人如果能弃恶向善,便可以逐渐改变命运,而通过佛法精髓,今指你师父所传的心灵法门,通过许愿、念经、放生,而改变当前命数的果报,达到解脱,忏悔,洗涤心灵。依佛法,依心灵法门,依教奉行,而根据自身的根基、福德、智慧,而证得不同果位。知其因而改变其果,这也是你师父看图腾、观因果、救度众生破迷开悟、进入佛门的方法而已。任何一个法门乃至神通,都是为了圆满救度众生的大愿力、大圆满而生。你要向你师父学习,救度众生,切不可放逸。”南无大慈大悲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师父,这个是那天晚上的开示)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