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萨开示

观世音菩萨的开示  Wenda20160805 01:12:39

05/08/2016 |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女听众:师父,再讲述一个,这个当时弟子感觉是观世音菩萨讲的。7月17日的晚上,弟子刚躺下,感觉面前出现了一尊盘坐的菩萨,坛城是火焰形状的,但是一瞬间就消失了,只是弟子意念中看到有这样的形象,说:“徒儿,我今为彼开示:学佛做人,谨言慎行,不可有疏漏,久而久之,对修行无益。学佛做人要谦虚谨慎,为众生而行,大胸怀,虚空若谷,久而久之,慈悲无量,智慧无量。今后你要更好地表法,为众生服务。”弟子我双手合掌,心中顶礼菩萨,接着菩萨继续说道:“告诉佛友们:正信正念,不要盲目追求神通感应而修行偏差。大家应以修心为主,功到自然成。每个人根基悟性不同,怎可一概而论?凡事多找自己的不足之处,切莫起贪瞋痴,烧掉功德,这不是学佛人所为。你一定要告诉大家,让大家知道,随喜他人功德,自己也获无量悲心、福德;嫉妒别人,不但消耗自己的功德,还会降低自己的境界。学佛做人要有悟性,而不是盲目地追从。要学习师兄们的光明精进和智慧,而不是起任何的比较之心。徒儿,你一定要告诉大家,切记!”师父,这是观世音菩萨讲的吗?

台长答:你在讲的时候,我已经在听菩萨在讲了……你自己要干净,你一不干净,你以后就收不到这些信息了,听得懂吗?你自己这辈子要好好修,既然叫你到人间来修行,来救人的,你就好好地放下很多的人间的东西,明白了吗?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