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艺问答

直话直说 | 2012-07-13 节目录音文字整理

13/07/2012 |     玄艺问答
    <玄艺问答
 

 

 

台长语:好,听众朋友们,欢迎大家回到我们澳洲东方华语电台。今天是7月13号星期五,农历五月二十五。今天上午台长刚刚回到悉尼,心中想念大家,一定要跟大家做节目,所以今天就继续我们的《直话直说》,下面开始接听听众朋友们的电话。

 

第1位听众

Shuohua20120713  01:45  

学习心灵法门后求子有望

女听众:卢台长您好!有几个梦想请您解一下。我因为求子,在观世音菩萨梦中开示后知道了心灵法门。现在和妈妈、姐姐一起修这个法门。从三月份修到现在,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梦中给过我几次开示,有一次梦到一个女医生给我做人工受孕,还梦见刘dehua和另外一个男的谈人工受孕。这是什么意思?

台长答:有希望,还要努力念。凡是梦见名人就是所求的事情有希望(几天后又梦见一个好朋友要送个孩子给我,孩子是她亲戚的,亲戚有病养不了,8岁了)实际上就是说你孩子的问题,可能是你八年前打胎或者掉过一个孩子。医生帮你做人工受孕肯定是帮你再植,等于帮你再申请孩子,有怀孕的希望了。

 

Shuohua20120713  04:33  

梦见孩子好冷

女听众:前两天我梦见骑车带着一个孩子,到一个小山坡时卡住了,跟我一块的几个朋友把车子从山坡上弄下来,有一个人把我车上那个孩子和鞋子搞错了,我说:“完了,你把我的孩子搞错了。”接着转到另外一个场景,一个我以前的朋友出现,他跟我说:“你不用还了。”我跟他说,其实指的是鞋子,那个人说他孩子穿着好冷。这是什么意思呢?

台长答:这是打胎的孩子,好冷的孩子都是孤魂野鬼。下面有大寒地狱,小寒地狱。说明你打胎的孩子有一个还在地狱里,好好念。

 

Shuohua20120713  05:40  

梦见要念小房子的数量

女听众:我前天梦见一个人跪着求另一个人救人,但不记得救谁,站着的人说:“你要念108张。”跪着的人就说再救另外一个人,那个人说:“那人就多了,一千多张。”我潜意识里说:“那个人不认识可以不用。”然后就醒了。

台长答:你要念108张(给我的要经者吗?)对了,梦中数字都讲给你听了(我不清楚给谁,怕是身边亲人的要经者)你做的梦就是给你的要经者。

 

Shuohua20120713  06:40  

梦见煮出来的鸡蛋有弥勒佛的像

女听众:昨天晚上我梦见煮出来的鸡蛋有弥勒大佛的像,这什么意思啊?

台长答:修心不够专心,拜佛不够精进。

 

第2位听众

Shuohua20120713  07:40  

梦见亡人送红鲤鱼;老人精进修心灵法门,临终安详往生

女听众:您好卢台长!感谢观世音菩萨!请台长帮解一个梦,我梦见一个亡人送一条红鲤鱼给我。

台长答:“鲤鱼跳龙门”说明有好事情(我问他为什么要送给我?他说是我老公送给他的,家里没地方放,所以就送回我家里来)你们家里有好事了(他很相信心灵法门,修心灵法门以后,放生、念经、看书、还给人家讲。现在他们一家人都很相信,都会念经了。他临走的时候还跟他老婆说念了3张小房子给他孙子,已经写好了)不够(他煮好饭了叫他老婆、儿子出来吃,他们还没出来,他就坐在厅里自己走了,78岁)很努力。

 

第3位听众

Shuohua20120713  11:10  

多年耳聋患者念经的问题

男听众:台长您好,我老婆耳朵一直聋,已经十几年了,现在家里不安宁。

台长答:她念经了没有?(念了)念什么经?(大悲咒49遍,心经49遍,礼佛3遍,往生咒49遍,消灾吉祥27遍,准提49遍,解结咒49遍)放生没有?(放,初一放的)她前世的孽障所致,要坚持放生,小房子不要停(一直在念)每一拨念21张(家里的要经者怎么念?)先念8张就可以了(家里晚上一直不安宁,白天也一样,东西全都咬坏了)我知道,小房子不够啊(要多少张呢?)先念78张(给谁的?)给她自己的要经者,全部这么念,念好就会好很多的(谢谢!)

 

第4位听众

Shuohua20120713  16:45  

空白小房子的“敬赠”不要一次写太多

女听众:师父你好!问两个问题,我有时候拿很多空白小房子出来,左边的“敬赠”统统写好可以吧?

台长答:“敬赠”先写上去不好(每天念几张写几张对吧?)对(噢,我知道了)

 

Shuohua20120713  17:21  

梦见他人哭得很伤心

女听众:我梦到一个远亲在梦里好像哭得很伤心,撕心裂肺的,这是什么意思啊?

台长答:很简单,说明他有磨难了。你可以帮他念点经,或者动员他自己念经。

 

Shuohua20120713  18:11  

梦见孩子

女听众:还梦到一个中年男人推着一个小车,上面坐着个小男孩,趁他父亲不注意跳了下来,好像走到一个市场,那里有个宠物,他把手伸到它的嘴里。我把他一把拽过来,他父亲走过来就抱着他走了。

台长答:凡是梦到孩子都跟你有关系,不管是哪个男的抱走的不抱走的,都是说明你打胎的孩子(还没走掉?)没有!

 

Shuohua20120713  19:14  

不要纠结于没有意义的梦

女听众:我好像走进一个医院找自己的床铺,有号的。掀了一个两个都不是,一会儿好像走到了更衣室,又找不到我的号,后来看到一个熟人,我问她:“我的箱子在哪里啦?是几号?”她跟我说:“是8045。”这个是什么?

台长答:没有什么问题,不要乱想。梦中没有过世的亡人,没有特定的环境,这种梦一般没有太大的意义。

 

Shuohua20120713  20:20  

梦见有人让女儿教念小房子

女听众:梦见一个好像跟我女儿差不多大的女孩,我在梦中问我女儿怎么认识她的?女儿说:“这个女孩叫她教她念小房子。”

台长答:很简单,就叫你女儿要念小房子。

 

第5位听众

Shuohua20120713 21:50  

过生日按阳历算,要吃素放生

女听众:尊敬的卢台长你好!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台长!我是广东的,有个问题请问卢台长, 9月7号是我60岁的生日,农历七月十七,应该按哪个日期来过呢?

台长答:应该按阳历来过生日,因为你活着,在阳间当然过阳历啦!死掉了过阴寿啊!(噢!非常感恩你!感恩观世音菩萨!生日那天我要去放生吗?)当然!要吃素要放生,这是最好的延寿方法(那请亲戚朋友吃饭最好是多少位呢?)这种生日最好少过,下面帮你划掉一年呀!找几个好朋友吃斋最好,如果吃活的,越多越倒霉,折寿的!(我是全素)随缘就可以了(放生回来要不要回向给祖先和要经的人?)不要讲!放生的时候求什么就讲什么。

 

Shuohua20120713 24:40 

给祖先点一支香是可以的

女听众:那还有一个问题,点香的时候祖先用一支香点可不可以啊?

台长答:可以的,没问题(我们这里人说一支意头不好)烧一炷香的话,如果菩萨有灵,所有的菩萨都知道,不在于香多少,在于你的心。

 

Shuohua20120713 24:40  

放生前恭请观世音菩萨后可得到菩萨的加持

女听众:台长,还有一个问题,我们每个月一次大放生,看了你放生的光碟后发现我们以前都没有恭请观世音菩萨,现在我们几十人集体放生都一起讲“恭请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是不是观世音菩萨就来加持我们几十个人?

台长答:那当然,几百个、几千个菩萨都来加持的。他们跟着台长放生的时候,本来下大雨,就那段时间突然阳光明媚,而且乌云当中好像捅出一个洞,阳光直接照过来。我们做任何事情靠自己的力量不行的,只有靠观世音菩萨才行(我就按你放生的那个光碟来教她们,因为有些师兄还没学佛,我要带他们)好好念经啊!(感谢台长!祝你身体健康啊!)再见老妈妈。

 

台长语:好,听众朋友们,几个广告之后欢迎回到节目中来。

    <玄艺问答